养殖一亩地青蛙的年利润是多少,一亩地养青蛙年利润是多少?

2021-06-03 05:02:13 字数 747 阅读 8410

1楼:这样都能重复吗

人工养殖的黑斑蛙,6个月就能长到50-100克。 000斤,每斤黑斑蛙的综本在6元左右,每亩纯利润轻松过万。如果上市时机把握得好,或者周边养殖户少,单价到30元以上,每亩赚上七八万也有可能。

而且黑斑蛙很好养,只要掌握了技术,比养鸡、养鸭、养猪更简单。1个劳动力可以看管5亩蛙池,一家人可以养20亩,这样算下来,一年赚几十上百万都是很轻松的事情。

由于黑斑蛙的人工养殖技术近几年才逐步成熟,因此养的人还不算很多,市场正处于爆发期,离饱和至少还有好几年时间。在此之前,仍将是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开始养,还能赚几年。

如同以往的热门养殖项目一样,有的人总是看到别人都在养他才去跟风,结果错失良机。

2楼:匿名用户

养殖必须看市场需求。不是看表面能赚多少。卖不出去怎么办?

市场销量很好的话。产品能卖出去的话。 利润你自己就知道了。

不要别人和你说什么的了。 请楼主先掌握技术和市场需求,随后利润的问题,你自己比我们都清楚。

一亩地养青蛙年利润是多少?

3楼:

一亩田能养多少?每平方米水面放养600~800尾,一平方米等于0.0015亩,一亩地大约是666.

66666666..........7平方米,自己算算吧,差不多40万左右!青蛙的养殖技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生活习性 青蛙栖息池塘、水沟小河的岸边草丛及稻田中...

一亩地可养殖多少小龙虾,养殖龙虾一亩地一年大约有多少利润

1楼 飞鹤之蓝 一亩地可养殖小龙虾600 700斤 这是在养的好的情况下。 小龙虾养殖技术 苗种培育 培育池面积20 40平方米,水深0 6 0 8米的水泥池为主,也可选择靠近水源水质较好的池塘,建好排水和防逃设施。 放苗前对池子严格消毒,施基肥培育浮游生物提供开口饵料,移植水草面积占水面的30 。...

养殖小龙虾一亩地成本多少钱,养殖小龙虾一亩地要投资多少钱? 30

1楼 真宏邈夫美 不好养,我们一个镇都是养殖小龙虾的, 和损耗都很高,利润低,希望帮到你,纯属个人意见,谢谢! 养殖小龙虾一亩地要投资多少钱? 30 2楼 奇闻异说吧 养殖小龙虾,一亩地要投资多少钱,利润能到多少? 养殖龙虾一亩地一年大约有多少利润 3楼 奇闻异说吧 养殖小龙虾,一亩地要投资多少钱,...

我想养牛,如果养10牛一年利润多少?场地不用出

1楼 匿名用户 看怎么养,放养能赚点但是也没有那么多,圈养如果饲料要钱的话基本赚不到钱。你想一年就有利润基本上就是育肥模式了,应该赚不到钱,规模太小,成本高没几年发展看不到钱 2楼 圣泰畜牧养殖场 如果有自己的场地的话投资不太多的,按照目前的 的额话10头牛能赚个3 5万元。 饲料喂养和种植牧草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