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给他妈说我坏话,他姐婆婆死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外人,怎么办

2021-06-03 05:02:12 字数 6245 阅读 1929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家庭太累,夫妻之间应该坦诚相待,互相理解,同甘苦,如果不能做到还不如抽身而去,寻找真正的幸福。

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在自已的内心世界里,你可以遇见未知的自己,遇见未知的美好。是的,在最美的年华,不辜负最美的自己,不忘初心,不负年华。

寻找初心,找寻快乐人生的真缔。

2楼:荷塘村官

像这情况就是你夫妻两出问题了,你要弄清楚为什么他们拿你不当自己人看待,或者说你丈夫什么原因对你不好说你坏话,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要搞清楚,如果你错了就要坦诚,如果他们故意就要敞开心扉沟通,好好谈谈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事你要去梳理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谁是谁非大概有个数。不要指责对方而是检查自己的不足用实际行动去解决障碍关心体贴家人温暖丈夫。矛盾应该是能得到解决的。

4楼:果果宝贝

你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如果不想离婚就忍或者和老公谈谈,如果还是这样,建议你离婚,这日子也没法过了。

5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给她妈说你坏话,是你老公不爱你了,是他有外遇了,两口子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爱乎才是两口子,男人要压事才是好老公。

6楼:别让我一个人醉

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对你好,人心换人心。

婆婆总爱打**给我老公告状说我坏话,我老公虽然从没怪过我,但是她妈总是这种挑拨离间 40

7楼:牛霞吧

你是一个明白人,而你老公则属于不明事理之人。这件事必须他来做,他妈妈才会收敛。如果你去说,很容易把矛盾公开化。那样就会成为习惯性的对抗。

8楼:百度网友

你跟老人好好沟通,了解她是因为什么而说你呢?看他说的对不对,对的自己就改正,不对的就不要在意太多,反正你老公没有怪你,你老公其实是一个好人,好好珍惜吧。

9楼:我的爱哭宝

其实很简单,真诚嗯沟通一次就好,等你婆婆过寿的时候 投其所好 买点对她来说显得贵重一点的 再说两句好话 自然而然就好了

10楼:弧线流星

能忍就忍,先从自己身上找毛病,看看是否有她说的那种情况。有责改之,确版

实没有,那就是你权婆婆的问题了。如果真是她的过错,你也不要大吵大闹,慢慢的和你老公说明情况,让你老公和他沟通,毕竟儿子说的可能要管用一些。

11楼:天成

看来复你老公在妈妈和老婆之间没有制把握好角色,左右都应该让他去做,这样事情处理

起来就很好,不会有婆媳之间的隔阂。也不应该把不好的事情或者坏话说出来。我都是扬长避短,她们说不好的我就把好的一面说给她们听,如果真的不可开交就把话说开,当然最重要的是看你老公怎么处理了。

12楼:雨落i尘埃

是不是你真做了啥不好的错事呢??再或者就是你和婆婆之间关系不是很好,这需要你自己反思,不要只指点婆婆的不是!

13楼:归尘丶

其实首先你老公的做法是错误的。多希望的是婆媳之间和睦,然而你老公却有无视这种行为,反而偏向某一方。我觉得你应该和你婆婆敞开说。

14楼:小小虫

那你就要和婆婆多沟通,让婆婆感觉到你特别关心她,老人都是要人关心和关注的

15楼:匿名用户

婆媳关系永远是这样,没有办法解决

16楼:庞飞莲

一般都话,对于这种家庭情况,需要磨合,或者挑明,认真沟通一下

17楼:励旭

这个婆婆的处理问题方式是不对的,和睦相处才是真道

18楼:匿名用户

互相理解包容,多多沟通会好一些。

19楼:百度网友

理解一下 毕竟妈妈换一个角度去思考

20楼:易如冰

正常的,老人看不了年轻人花钱

21楼:西交成建何

可以保持沉默,不要记恨长辈

22楼:军荣

因为夺走了她的孩子。

23楼:百度网友

应该和婆媳关系处理好

24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知道婆婆是不懂到理的

25楼:百度网友

你要对婆婆好一点,他就不会了

我的大姑姐总是在我婆婆面前说我坏话怎么办?

26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是你来和你婆家

源生活的太近了。距离产生美。bai别啥事情都跑他们耳du朵里zhi去了。如果住的近,也不要随

dao便透露一些自己的隐私免得生话茬,你老公也应该注意。在公婆面前维护你的形象。少说些无关紧要的。告诉他们又怎么样?会真心给你解决还是心疼你可怜你?何况是这种小姑

27楼:匿名用户

你和bai你大姑姐之间要du

么是礼,要么zhi事兵,先礼后兵吧,dao先约她逛逛内街,送点东西,关心容关心她,看看情况,要说她还是那样,礼也收了,事还不顺,就警告她(单独),叫她别给脸不要脸,有的拿就拿着,该不乱说就别瞎说,哪天遇到点意外情况,不说我没告诉你。吓她一下,她要说和人说,这事也没证据啊,她说了也没人信,先前还送礼的呢,你在掉几滴眼泪,委屈一点,别和她吵,就光哭。

28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跟你的大姑姐好好交谈

29楼:

你就直接问你婆婆是谁对她这么说的

她肯定不会供出来,那你就告诉她,不要没事瞎猜

婆婆在外面说我坏话,别人都相信她说我是个坏人,别人却不知道内情,我也为自己解释,外人好能养他老 20

30楼:匿名用户

赢在心态!保bai持心态好的人常快乐。du人都是这样,得不zhi

到的永dao远是最好,所以人们总是刻版意去追求那些权永远不可能得到的东西,而往往忽略身边一直默默爱着自己的人,当自己察觉到谁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时,却已经事过境迁,斯人已去。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那一个都要经历,喜,怒,哀,乐,还要经历悲,欢离,合。当遇到他们时,就看能不能面对现实,用心态去点亮自己,坎就过去了,无论怎样,活出自我来,是最棒的。

保持一个好心态,懂得退让,心大点,遇事不要老是钻牛角尖,你就不会那么累了。心态决定一切,学会放下,学会拐弯,人若安好,便会有晴天,生活就会美美哒。

做到小事糊涂,大事清楚。整天计较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心会很累。遇事不妨潇洒、大度一点,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内心满足感。

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拥有一个好心态,生活有弛有度、有规律,生活过的舒心,心态好的人,一辈子都好。

31楼:我是一棵草

他说你让他去说去做事,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不要纠结别人说的什么,是不是小的回人才去纠结别人说什答么?等到年龄大了以后,对这些事情就不以为然,不那么当回事儿了,所以说啊,有的人说你,你也不要那么着急上火,人活在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不会说你好,但是你还要好的活着,因为你不是为别人活,是为自己活,为家人活,为父母活,为肩上那份责任活,为年迈的父母活,为关心你惦记你的人而活,为那些对你充满希望的人而活,就让那些人说去吧,因为你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32楼:注释了悲

俗话说来,媳妇不是婆生的。婆媳源关系一直都是个很难解bai决的事。du你婆婆在外面说你坏话,zhi你不理就算dao了。

不管别人咋看你,你记住了:只要咱对的起自己的良心,人在做天在看,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别人的看法都无关紧要。至于婆婆处的来就在一起,出不来就分开过。

只要你和你的爱人真心相爱就可以了!你就呢?

33楼:开心一笑

这真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婆媳之间的事情很难解决,只要你先得个证,有行为去感化他,不用什么解释,解释以后越解释越糊涂,越解释越乱,不要去在意他说什么,用行动正给证明给大家看,说明你才是真正的赢家。

34楼:匿名用户

有些老人就是这样媳妇总是别人家的好,自己媳妇再好也看不到,不要和她去计较,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行,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早晚她会良心发现的。

35楼:匿名用户

出门就夸婆婆优点,

她对别人说你坏话时,

别人就会怼她,

恁媳妇天天夸你,

你怎么这样说媳妇。

好婆婆好媳妇都是夸出来的,

因为都是第一次当婆媳。

36楼:匿名用户

有些老人就是这样,出外就愿意讲究家里人。没有办法,何必跟他一般见识。你认为怎么样做对就怎么样做就行。一切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37楼:匿名用户

老实人为什么不招复

人喜欢,因为不够制虚伪,嘴不甜,bai不会人前一套,du人后一套,不会zhi睁着眼睛说瞎dao话,不喜欢哄别人开心,总是直来直去。慢慢的发现,有一颗好心,不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诚的、实在的,谁虚伪谁是高人、也是高手,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我这辈子都学不会。

38楼:珠穆朗玛喜马拉

你的婆婆老年痴呆症,其实别人都不知道。外人好养她老,是你的气话!养老还是离不开你们的!

39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婆婆看不惯你生活习惯所致。婆婆对媳妇看不惯,不满意,太正常了。

你不要去争辩,解释,没有用的。时间长了,慢慢会习惯,会有所改变。婆婆最终还是会向着媳妇的,毕竟是一家人。

40楼:匿名用户

外人不瞎,她们认识你婆婆比你还久,场面话而已,信不信都不一定的,专

就算相信她说的,时间属久了也能看出来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别太在意了,没有办法的事,做好自己就不怕别人说,虽然一定是不喜欢别人说自己不好,不开心也是难免的,可又能怎么样呢,总不能就真的做了不好的人。

41楼:热心网友

有些老人就是愿意讲究家里人,何必跟他一般见识,总不能因为一些小事成天斤斤计较吧,日子总得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就行了,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42楼:布里吉尼昂

自古婆媳关系不好处,有些老太太也就是作,比女人还娇情,他非要为了儿子还爱我,儿子爱不爱我。来作出遗祸三代的事情。有种败家叫中国式公婆。

43楼:悲风过繁华

前面说的都可以认

bai为你说的对du,但最后一句是什zhi么意思养dao老的确实不是外人,但内确是你们夫妻的

容责任和义务,不管是从道理上还是法律上,你们都没有任何可以用此来说事。

婆婆好不好是一回事你们养不养老又是一回事

婆媳矛盾很正常,你们可以沟通调和对别用养老来威胁。

4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婆婆,bai

你就当du它当狗的一样对他,因为他不zhi值得我dao们做媳妇尊重

回的这就是二婆婆她老答的时候当你你年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怎么对你?你以后就怎么对她?因为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前友者后有褶,他们怎么对我?

以后就怎么对她?因为人在做,天在看,一定会给她好婆婆报应给他讲婆婆的儿子,婆婆前面,所以婆婆看到他的儿子婆婆公公还活着,他的儿子就是叫他的儿子快点死掉,这就是对他最大的报应

45楼:匿名用户

其实bai

这样的婆婆是最傻du的!她不想想她最后要依靠zhi谁?dao还不是你吗!别为

内了自己的一时觜爽而容之后日子难过!而你年纪轻轻就不要与她计较!当她说的话是耳边风吹!做好自己本分行了!真所谓曰久见人心吗!她之后会后悔的!

46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有些老人就是怎样的对儿媳总是不满意你就不要当回事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

47楼:匿名用户

婆媳关系不好处,平时多关心一下老人,尽量顺着她,有什么矛盾让他儿出面,不要与老人冲突,总之人老了,脾气就怪了,多担待点,俗话说,群众的阳光是雪亮的,行的正走的端,就不怕告诉,祝你生活愉快

48楼:矿泉冰水

有些老人就是这样来,在外面儿光说自

自己孩子的这bai不对那不对,du这样其实zhi挺不好的,但是他说dao了你也没有办法。你总不能像他在的在外面去跟别人在说去吧。所以这点事儿得让你老公跟他去说一说,去解释一下,不要在外面瞎说了。

这样会对你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我叫他老婆她答应,但是他不叫我老公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哈哈 是啊 爱不一定要说出口 她在心里已经承认你这个老公就好了啊 慢慢来 她也许还不习惯啊 呵呵 2楼 何以为名 感情到了自然就会叫你,或许和她自身的性格特点也有关系,总之不要再意这些细节,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3楼 宛于 呵呵!她害羞呀!没什么好急的 4楼 手机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

婆婆是老公的后妈,不帮我带小孩,我该怎么办

1楼 你老公很明智,母亲再怎么也是长辈,更何况是生他养他的人,再错也不能跟着你开架呀,作为晚辈,能让就多让些,能和长辈在一起生活多少年呢?! 2楼 侧山小队 婆婆没有带小孩的义务,你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养小孩。 婆婆是老公的后妈 我不想让婆婆给我带小孩 怎么办 3楼 紫叶子 你婆婆想带么? 就直说你要自...

村里人在婆婆说我坏话后,都把我当傻瓜我该怎么对付他们

1楼 秋痕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必理会,自己问心无愧就好,越是纠缠在那些无畏的是非当中,越是生活的不痛快,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时间久了,那些人就没意思了。 最近我听别人说,我婆婆在村子里到处说我坏话,我凭良心说真心对她不错,我该和她和平相处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心对你婆婆不错的,而你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