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的密封条该用什么胶水才能粘牢不开胶

2021-06-03 05:02:12 字数 1165 阅读 4179

1楼:陌路情感咨询

3m双面胶。

车门胶条长期遭受风吹日晒,会出现老化,龟裂,断裂,松动甚至脱落的情况。如果发现车门胶条脱落,应及时处理,可以用胶水使之贴合。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车门胶条为橡胶材质,可以用401或801胶水,也可以用3m双面胶粘合,将胶水均匀涂磨在开胶的地方,用手将汽车密封条对好位置进行按压,片刻便可将胶条粘合。

车门胶条脱落,多数是因为老化导致,平时应注意保养,开关车门时应注意力度,切勿用力过度,这样容易造成胶条损伤,雨天行驶或洗车之后,应擦干车门缝隙间的水分,避免酸性雨水或洗涤剂残留腐蚀胶条。如若发现胶条老化开裂,应及时进行更换。

2楼:百度网友

可以用奕合的yh-395橡胶专用胶水,粘接牢固。

3楼:匿名用户

所有汽车门的密封条设计都是靠密封条上的橡胶卡槽卡上的,没有粘接的,一旦沾上,将来的更换极为不便的。如果实在要粘上,将透明的玻璃胶适当打在密封条的卡槽内,千万不要打多,然后把条子按上即可。最好在晚上不用车时打上,把车门关好,第二天早上就ok 了。

4楼:我是斌斌哥

汽车们的密封条都是带槽卡到车门和门框上的,没有用胶粘的吧。

如果非要用胶粘只能选防水、抗老化的胶黏剂,比如万能胶哥俩好。不过可能会把粘接部分的车漆粘掉。

如果采用3m胶的话对车漆没什么伤害,又达不到不开胶的要求。这几种胶自己权衡下吧。

5楼:百度网友

不是用胶水,要用汽车专业3m双面胶来粘结,五金建材店有售.

还可以买带3m双面胶的汽车门密封条,直接贴即可

6楼:pse认证电源

用502这些都不容易开胶.

7楼:仲鑫

“封神”牌的密封胶 很不错

8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粘接橡胶密封胶条用什么胶水粘牢固 yh-818

epdm橡胶条用什么胶水粘,密封条专用胶水

9楼:匿名用户

橡胶处理剂+胶水,橡胶表面有层油性物质,需要用橡胶处理剂处理下,再用一般的胶水就可以了

10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epdm橡胶条用什么胶水粘,密封条专用胶水 yh-818

真皮用什么胶水粘才牢固,真皮应该用什么胶水粘

1楼 浪子 回头 可以用hy p121胶水去粘接,粘真皮很牢固或者可以用yh t806这款去粘,固化后是软的,不发硬的。hy p121胶水里面有单组份耐高温环氧树脂胶,粘的效果特别好。 单组份耐高温环氧树脂胶是非溶剂型单组份环氧树脂产品,具有低线膨胀系数及耐高温 抗冲击,耐震动,硬度高等特性。 2楼...

车门防撞条一头开胶了,用什么胶粘好

1楼 东莞亿合胶粘剂 粘橡胶胶条用哪种胶水牢固 yh 818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使用两年胶最好 汽车分为哪几个部分? 3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 gxe31xd 汽车维修复习资料1 汽车由哪几个基本部分组成?答 汽车通常是由发动机 底盘 车身 电气设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