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说也不必说单是就有造句急用阿!帮帮忙左右

2021-06-03 05:01:08 字数 912 阅读 5158

1楼:篮球女孩

1,不必说翠绿的青山,苍劲的松柏,浮动的白云,湛蓝的天空,也不必说夜莺在婉转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戏,美丽的蝴蝶在风中舞动,单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旷神怡,它是那么嫩绿,那么坚强,迎着凛冽的寒风昂然挺立.

2, 必说举世闻名的世界奇迹秦始皇兵马俑,古色古香青砖碧瓦的西安古城墙,晨钟暮鼓的钟鼓楼,也不必说幽静美丽的兴庆宫,庄严肃穆的历史博物馆和烽火戏诸侯的骊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变的兵谏亭、大雁塔、小雁塔。单是碑林,就让我感慨万分,一笔写就的“虎”字,气势雄伟;昭陵六骏,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宝马浮雕,被八国联军的强盗摔碎后拼出来,无法还原的珍宝,更不必说西岳华山的险峻,华清池的风景这边独好。不过,最让我怀念的倒不是古城西安两千年历史文化,而是西安的小吃。

2楼:匿名用户

不必说蓝蓝的海水,不必说柔和的阳光,不必说金黄的沙滩.也不必说海浪拍击岩石的哗哗声,金色的沙滩上的柔软,海上冲浪的快感.但是沙滩上的徐徐微风,就使人心旷神怡

北方的秋天,不必说清晨满街的落叶,也不必说黄昏漫天的红霞,单是午后窗沿下斜长的影子也足以让人魂牵梦萦了.

不必说学校里的的楼台,翠绿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绿叶片片的树林,也不必说朗读的声音从小林里飘起,蓝球场上你争我夺的场面,教室里飘出的歌声,单是那学生们走出校园,在阳光下面,就有无限的生机和朝气。

不必说春天那花有多美丽,也不必说春天的草有多绿,单是那可爱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就有浓浓的春意.

3楼:匿名用户

必说蓝蓝的海水,不必说柔和的阳光,不必说金黄的沙滩.也不必说海浪拍击岩石的哗哗声,金色的沙滩上的柔软,海上冲浪的快感.单是沙滩上的徐徐微风,就使人心旷神怡。

4楼:百小度

眺望北海,不必说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说海天的辽阔,单是银滩上的泛起的银白柔光,就让你心之一憾

请你用“不必说也不必说单是就有的句式写一句

1楼 炫疯的神马阁 不必说你不会造这个句子,也不必说这个句子很难,单是能造多种多样的这个句子的网友,就有几千个呀! 怎么用 不必说 也不必说 单是 就有 的句式写一句话? 2楼 幸运的小李菲刀 你自不必说,我也不必说 ,单是简简单单的相望,就有如春天般的温暖。 不必说今天中国有多强大,也不必说我们中...

“不必说也不必说单是”中哪内容是强调的重点?这个句式

1楼 紫木 强调的是 单是 后面的内容,这个句式就是起强调的作用,用短语概括的话,可以这样说,快乐的百草园生活。 文段开头 不必说 也不必说 单是 这一句式强调的重点在哪一句 这样写有何作用 2楼 巧克力味的城堡 前两个 不必说 略写百 草园概貌, 单是 就有 则比较详细地写百草园内一角 短短的泥容...

帮忙她既不是医生也不是老师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帮忙她既不是医生也不是老师 she is neither a doctor nor a teacher 帮忙她既不是医生也不是老师 she is neither a doctor nor a teacher 2楼 匿名用户 she is neither a doctor nor a t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