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测漏什么意思,霸气侧漏 什么意思? 褒义还是贬义??

2021-06-03 05:01:06 字数 1602 阅读 2368

1楼:百度网友

“霸气侧漏”的意思是:霸气:指傲气、锐气、才华或者狂野的气势等等;侧漏:直接意思是从旁边流出来。来自流行的各种卫生巾广告词中的“不侧漏”。

霸气侧漏,读音[ bà qì cè lòu ]

例句:少有的霸气侧漏,蓬莱山辉夜认真地说:“来吧,我们打一架,用实力说话!”。呐,我叫陈傲天,有着这样霸气侧漏的名字却是只是一只废宅。

他那状态充满了男人的霸气侧漏。

反观这些“霸气侧漏”的标语,无论是“给我死扛”的命令语气,还是“撞得头破血流”的极端口吻,即便能起到一时的励志作用,却也悲壮得令人心酸。

所谓炮灰,就是跟各种英明神武霸气侧漏杀伐果断的主角对着干的悲剧们。

医术精湛,武艺超群,霸气侧漏,演绎都市华丽人生!“天下对我而言已然玩于股掌之间!”。

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一种胸有成竹的潇洒气度,那就是霸气侧漏。

“见到王八邱,直接打死算我的”,----------来自咱霸气侧漏的花爷。南派三叔

没错,灵魂附身到失足落水的岷王世子身上,被众人救起,便语出惊人,霸气侧漏,人皆拜倒倾服,从此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穿越之旅。

败了,他们则会躲在角落点上一根烟,或喝几口小酒来甜食他们伤口,复再次信心百倍的出发,期待着下次能霸气侧漏踢竞争对手屁股的快感。

这家伙说得倒是不矜不伐,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完全是一副霸气侧漏的嘴脸。

2楼:水_榆花楸

霸气侧漏指的就是人们在处理事情的时候非常的有自信,让他人都感受到了这种强大的气场。

霸气侧漏"什么意思? 褒义还是贬义??

3楼:常山赵子龙

霸气侧漏是一个网络用语,霸气:指傲气、锐气、才华或者狂野的气势等内等;侧漏:直接意思是从容

旁边流出来。是贬义词。

来自流行的各种卫生巾广告词中的“不侧漏”。 霸气侧漏:简单的说,就是霸气产生的量太多,卫生巾挡不住他的霸气的流出来。

深刻含义就是觉得一个人的某种气度表现得太过分,引起轻微的反感,进而把他跟卫生巾功能搭配起来表述进行调侃。

扩展资料 :霸气外露是一个成语,多用来比喻锐气和才华等全都显露在外面,显得不成熟,骄傲,甚至盛气凌人。或形容人傲气逼人,逞强好胜。

网上多有霸气侧漏一说,其实不是很准确,起源于姜文导演电影《让子弹飞》。

4楼:a窈窕梅子

霸气侧漏:比喻锐气和才华等全部显露在外面,显得不成熟,但骄傲,甚至盛气凌人。或形容人傲气逼人,逞强好胜。

贬义词。

5楼:匿名用户

霸气:指傲气、锐气、才华或者狂野的气势等等;

侧漏:直接意思是从旁边流出来。来自

回流行的各种卫生答巾广告词中的“不侧漏”。

霸气侧漏:简单的说,就是霸气产生的量太多,卫生巾挡不住他的霸气的流出来。深刻含义就是觉得一个人的某种气度表现得太过分,引起轻微的反感,进而把他跟卫生巾功能搭配起来表述进行调侃。贬义词

6楼:倾城温柔于谁

霸气,是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是一种胸有成竹的潇洒气度,是一种蔑视丑恶的坦荡胸怀。与外露连用时则比喻锐气和才华等全都显露在外面,显得不成熟,但骄傲,甚至盛气凌人。或形容人傲气逼人,逞强好胜。

“牛气冲天”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是什么意思哦

1楼 东天王 是个褒义词。我也搞不清什么意思。还以为是个裹字。 现在看来是个褒字。若是形容人大概是说人的运气比较好。牛气冲天。 没什么别的意思。对于当事人来说肯定是褒义的。 2楼 罗雁双 牛气冲天 是褒义词 很厉害的同义词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褒义词!我想指的是精神非常有劲儿 并且非常厉害 4楼 ...

贬义词和褒义词是什么意思,褒义词,中性词,贬义词是什么意思?

1楼 不但而且要怎样 贬义词就是用来贬低别人的,就是批评和侮辱人用的。 褒义词是用来褒扬别人的,就是表扬和赞赏人用的。 褒义词,中性词,贬义词是什么意思? 2楼 醉意撩人殇 1 褒义词是情感词语的一种,俗名 好字眼儿 ,又称 褒词 。凡含有赞赏 嘉许 褒扬 奖掖 喜爱 尊敬 美好 吉祥等感 彩意义上...

贬义词是什么意思,褒义词和贬义词是什么意思?

1楼 life邮箱 相对于褒义词而言的,褒义词是指有赞美 赞扬之意的词语,贬义词是指带有贬斥之意的词语。 2楼 心虚心酸 贬义词 是词义带有贬斥 否定 憎恨 轻蔑感 彩的词。 3楼 涅槃凤王 贬义词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bi n y c ,名词,指是词义带有贬斥 否定 憎恨 轻蔑感 彩的词。相关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