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w的暖风机,大一点的和小一点的有什么区别

2021-06-02 21:51:12 字数 5915 阅读 2382

1楼:马延庆

首先用电量是一样的,下一步主要看他们的效果怎样,根据我的经验其实有"吹风"功能的要比没有此功能的效果好很多,还有就是热气上升,暖风机挂的高了反而不好

2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2000w的,发热量也就相同。

区别在于:

1.挂式的成本低(用料少),立式的成本高(用料多)。

2.适用不同面积的房间:

房间小于15平米,挂式的好用。

房间大于15平米,立式的好用。

因为房间大,暖风机对提高整个房间温度的作用不大,用立式的可以放在人体旁边作局部加热。

《空调、暖风机、电暖器比较》(本人原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3489c60100faas.html

2000w的暖风机每小时耗电和空调一样吗

3楼:匿名用户

耗电量差不多,但效果远没有空调好(南方地区)。暖风机功率是2000瓦,高功率工作每小时耗电量就是2度,空调的耗电量多少要看大小了,一般1.5匹的空调制热功率是1200瓦左右,辅电的功率在800瓦左右,每小时耗电量最大是2度,平均每小时耗电量大约在0.

8-1.5度之间。

4楼:劳灵

2000瓦的暖风机,每小时耗电和空调差不多。要真正的情况下,还是开空调比较划算一点比较方便。又不占空间,我觉得开空调还是可以的。

5楼:百度网友

2千瓦的暖风机每小时的耗电和空调是不一样的,因为我2千瓦的暖风机的太阳,它的耗电呢,是两度和空调呢,并没有这么多。

6楼:赵厚景

没有暖风机来的快,国产空调零下五度基本都在化霜,说白了就是靠电加热。电加热就是暖风机,你还不如直接用暖风机!空调比你的暖风机费电一个辅热需要一千多瓦!

7楼:苏州安全鞋

2000w每小时耗电2千瓦时=2度

大一点,大一些,大得多的区别是什么?

8楼:wwg123123时代

比如,别人问你多大岁数了?答:20岁。

反问你多大了?他答我比你大一点。就是两三岁。

他答我比你大多了。就是大七八岁。也就是说一点就是两三岁,大多了就是七八岁。

暖风机,电暖气哪个好??

9楼:百度网友

暖风机和电暖气哪个好:取暖效果

从取暖效果效果上来说,电取暖器制热较慢,暖风机制热升温快,当然具体效果与房间大小以及是否密闭有一定关系。另外,由于暖风机可摇头,所以制热范围相对更大。

暖风机和电暖气哪个好:舒适度方面

从舒适度上来说,电暖气热量散发得更均匀,运行宁静噪音小,而暖风机会带动灰尘,使用时间久了很可能会引发鼻腔不适,并且噪音较大,热量散发不均匀。无论是电暖气还是暖风机使用时间久了都会让人感到干燥。

暖风机和电暖气哪个好:耗电量

从用电量来说,冬天功率较大的电暖气才能实现良好的取暖效果,并且电暖气本身既发热又发光,部分电能浪费在发光上。相**间产生相同热量,暖风机所需的功率略小,并且部分暖风机能够实现只发热不发光,实际要看所选档位以及机型。

暖风机和电暖气哪个好:工作原理

电暖气罩壳上方为出气口,下方为进气口,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而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如此反复循环,使室内温度得以提高。目前常见的是石英管电暖气。

而市面上常见的暖风机是以电热丝发热体为发热材料,利用风扇将热量吹出去。还有一种是ptc陶瓷发热体的暖风机,安全性能好,发热快,恒温效果好。

电暖气的优缺点

优点:能够方便快捷地通过开停电源来控制电暖气的温度,无室内管道,产品本身精致、美观,无需装修包装,使用方便,无噪声。

缺点:供热质量难以保证,发热元件如果长期高温工作,会降低使用寿命,有烫伤婴幼儿的危险。

使用建议:家用电暖气有多种型式,局部暖房可用反射型,全部暖房则可使用对流型以空气自然对流来温暖房间每一角落,另有风扇型利用风扇马达将温风强制对流。

10楼:匿名用户

暖风机比较好,电暖器热得太慢了,热了之后,屋子里面会特别干,而且使用起来总会有一些怪味道。而且他的温度太高了,去年冬天使用的时候,把家里小朋友差点烫伤。所以今年就选择了暖风机,那种会摇头就很好,整个屋子都会暖和。

但是那种家用的暖风机吹起来很干燥,大人还行,小孩就不行了,太干了容易生病,所以我还给我家孩子买了一个比较好的摩飞亲肤冷暖风机,它有一个加湿功能,不会产生过敏粉尘,还可以调节周围的空气湿度,很适合孩子使用。

11楼:妙招之帮

取暖用电暖气好还是暖风机好?对比过后才知道,快告诉身边人

12楼:百度网友

个人感觉暖风机好一些。电暖气只是它的周边缓和,再远点就不缓和了,主要是缺少空气的对流。暖风机会使整个房间都比较暖和的。

13楼:蔺子峰

只能说各有利弊,暖风机小巧空间加温速度快一点,石英管发热的好多,油汀电暖器不容易出故障,有温控控制没有明显的热光线,移动方便比较占空间,看个人的喜欢

14楼:

在冬天,用暖风机的效果没有使用空调效果好。

使用暖风机,如果暖风机的功率是2000w,最多的发热功率就是2000w。

而空调是热泵型换热,如果空调的输入功率为2300w,则空调的制热功率可以达到2600~2800w,电能的转换效率要明显高于暖风机

15楼:百度网友

20平以内的屋子肯定用空调取暖了,空调不但冬季可以吹热风,夏季还可以吹凉风,壁挂式是还可以节省空间,一举多得。暖风机一般是针对大面积的空间进行加热,建议选空调取暖。希望可以帮到你

16楼:匿名用户

1、三种之间,电油汀,相对比较最省电。因为电油汀有温控器,室内温度达到目标温度了,就会自动断电,和空调的使用一样。如果你功率选择得当,目标温度设置得合理,开停比能达到一比一,就很省电了。

2、油汀最安全,适合家中老人小孩用,同时可以烤衣服,缺点是起热慢,电暖器来的最快,但最不安全,暧风机适合局部加热,同时**适中。

17楼:昊阳橡胶接头

如果不考虑节能不节能的问题,暖气片就挺好的

18楼:铁血凡人

如果连续长时间使用,推荐使用油汀电暖器,虽说升温慢一些,但是能让整个房间暖和,如果短时间使用,可以使用暖风机或者小太阳之类的电暖器,优点就是升温快,缺点是对着的地方才暖和,会有温度死角,很难使整个房间升温

19楼:瓮淳毛敏达

取暖暖风机推荐德国斯宝亚创的ck系列。还有经济实惠的cl系列

20楼:百度网友

电暖气早就已经过时了,个人更喜欢友?邦的干?湿?

分区?取?暖?

系统,干?区风?暖,湿区?

光?波,分区式的?取?

暖是现在比较流行的。

21楼:乐观的瞅你咋滴

电暖气吧,20平的屋子用电暖气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暖风机啊。

面积小温度上的会更快更均匀。

23楼:叶子刘柳

电暖器 主要是不干 暖风的话屋内太干了

24楼:匿名用户

电暖气比较好!

第一,不仅仅是温度问题,电暖气打热散发的均匀,第二,很重要的,卫生问题!暖风机由於吹风它会带动灰尘,这样对身体不好.吸入灰尘太多

第三,噪音问题,暖风机声音太大!太吵.

25楼:红雪蓝狐

暖风机是强制循环,会快速将热量发散到整个空间,热效率高、无明火、不消耗氧气,安全可靠。

以你的房间5摄氏度环境来说,暖风机可以在5分钟内将室温升高到15度以上,同功率电暖气需要4-6小时

26楼:自扯为乐的蛋

用暖风机

相比之下更节能。

2000w暖风机和空调哪个省电

27楼:蹦迪小王子啊

暖风机更省电。

暖风机,一种只能发出热风的电器设备,最高温度可达到300度,因此适用于各类大型车间及建筑物,能有效在短时间内将室内温度提升,是餐厅、影剧院等大空间采暖必备电器。

它也有家用暖风机,功率以220v为主。冬天当然可以选择暖风机取暖了,至于两种哪个最费电,空调相对来说耗电高一点。

举个例子,比如在20平米的房间里,可以暖风机选择功率为1800w的暖风机就能起到很好的保温作用,而若用空调,就要选择制热功率为1800w+功率为1500w的辅助电加热,总共就是3300w,对比一下就出来了。

所以说电暖风机和空调相比,暖风机更省电,但是暖风机的温度舒适度并没有空调的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大家就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扩展资料

空调一般时段空调保养

1、清除通风口的杂物,保证通风正常。观察室外机架有无松动现象,清洁室外通风网罩内有无异物。同时,保持通风口的畅通无阻。

2、室内、外换热器表面清洗,提高换热器的效率。清理室内换热器时,应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软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轻轻刷洗完内机的换热器,这样达到清除灰尘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积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于散热片是很薄的铝质材料,受力后容易变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3、清洗过滤网上的积灰。在清洗过滤网的时候,首先切断电源,再打开进风栅;取出过滤网,用水或吸尘器清洗过滤网,水温不要超过40度,用热的湿布或中性洗涤剂清洗,然后用干布擦净,同时不能用杀虫剂或其他化学洗涤剂清洗过滤网。

28楼:顾小虾水瓶

同功率的空调和电暖器,是房间升温相同,耗电量相差不多,几乎相等。

1、空调制热和电暖器制热,都是用电进行加热,一度电的热量是恒定的。所以在撇除热效率的情况下,它们两者多少热量,在耗电量上几乎一致。

2、空调会有一定的微弱的噪音,是属于用暖风加热。电暖器有三种,一种是暖风机和空调的原理类似;一种是油汀,用电阻丝加媒发热;还有一种是光热,电能产生红外光发热。

29楼:百度网友

2000w的暖风机和空调相比,是空调会省电很多,一般带有暖气的空调都会有恒温功能,而暖风机一般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所以空调要比暖风机省电。

30楼:搞不来一个名字

当然是一匹空调省电了,2000瓦电暖器产生2000瓦制热量需要2度电,一匹空调产生2000瓦热量只需要用最多0.7度电。

你这套机器制热量为2860瓦,连续工作每小时耗电量为0.82度;

2000瓦取暖器制热量2000瓦,连续工作每小时耗电量2度。

自己对比一下就知道哪个省电了。

31楼:广珈蓝年

当然是空调更加省电了,因为空调现在基本上都是变频空调,自动控制温度,自动关机省电。

空调大一点五匹和小一点五,什么叫大一点五匹

32楼:黑夜o漫步

大1.5p的空调制冷功率是3500w也就是常说的35机,型号里面一般都会出现35字样,小1.5p也就是常说的32机,制冷功率是3200w,型号里面一般都有32字样,大1.

51p与小1.5p空调的区别在于制冷功率不一样,适用的面积也不一样,自然是大1.5p的空调相比小1.

5p空调制冷面积更大一点。

匹是制冷量的单位。选用空调匹数的决定因素有多个,一般是面积大小、房屋高低、密封情况、是否顶楼或日晒情况等等。

1、空调的功率分输入功率和输出功率;

2、输入功率即多少瓦,首先是衡量耗电量的一个基准,当然耗电量也与工况密切相关;

3、输出功率不好算,有制冷、制热等不同情况。设计时按150~200kcal/h 制冷量每平方米。

4、一般来说,1匹的制冷量大致为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应乘以1.162,故1匹之制冷量应为2000大卡×1.162=2324(w),这里的w(瓦)即表示制冷量。

(大将风范)和(大将之风)的意思是一样的吗?有什么区别

1楼 斄輭 大将风范 有着和大将相同的地方 大将之风 大将自己的性格所形成的气势和气场区别 大将风范是指还不是大将时候,但是有着许多地方和大将相同的地方 大将之风是指大将自己的做事风格求采纳 真正的大将之风是怎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大将风范 有着和大将相同的地方 大将之风 大将自己的性格所形成的气势...

百分比和百分点的区别,百分比和百分点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百分比是两个数字的比,是除法的结果。 百分点是两个百分比的差或者和,是加减法的结果。懂了否。 百分比和百分点有什么区别? 2楼 如之人兮 百分数 一般通过绝对量相除得到,不会直接通过加减得到 百分点 表示的是百分数的变化,一般通过百分数相加减得到。 百分数 也称百分率或者百分比,表示...

函数在某一点的极限和导数有什么区别

1楼 伯微兰邗珍 这是由区别的,某一点处的极限为t,是指这一点的函数值趋近于t 而这一点的导数为t,则表示这一点的切线的斜率 t。 2楼 匿名用户 导数的定义为在该点变化率的极限值而极限为该点的极限值,一个是函数值一个是函数的变化速率 3楼 匿名用户 疑似假用户816552 4楼 匿名用户 他们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