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菱智变速箱里小弹簧上什么位置

2021-06-02 19:43:33 字数 1489 阅读 7288

1楼:du知道君

你好,需要把换挡拨叉拿掉才可以安上!【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风行菱智1.6的变速箱换挡里面的小弹簧怎么装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把换挡拨叉拿掉才可以安上!【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风行的变速箱上的选挡上的弹簧怎么钩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按上去卡住就可以了啊!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祝你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风行菱智变速箱抬下来怎么拆解

4楼:匿名用户

菱智变速箱抬下来拆解只能有专业人员操作才可以的,个人不能动手的,这个关系安全的问题的.

风行菱智手动变速箱上盖里面的堂黄怎么装

5楼:匿名用户

几句话说不清楚,整坏了不值得,去维修店吧,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风行菱智手动变速箱怎么拆解?

6楼:贵州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第一步:拆卸五档齿轮罩盖,将五档齿轮拨叉,拉出五档齿轮及同步器衬套。 第二步:

将倒档轴固定螺栓,拆下两个法兰轴,拆下换档轴,将变速器壳体紧固螺栓按对角线交叉法旋松并卸下,把变速器壳体小心向上撬起,取下变速器壳体。第三步:取出差速器。

第四步:取下主减速齿轮及倒档齿轮。第五步:

拆下拨叉第六部:取下输入轴和输出轴。

观察:变速器内齿轮啮合情况。仔细观察变速器(输入轴、输出轴、倒档轴)、(拨叉)、(同步器)的结构特点,熟悉各零部件的名称和相互连接关系及作用。

如有帮助请采纳。

东风风行菱智m3变速箱sc63a拆解图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借查看,维修手册【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风行菱智v3变速箱路码表传感器在什么位置

8楼:百度网友

仪表盘总成

传感器(英文名称:transducer/sensor)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传感器的特点包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网络化。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

传感器的存在和发展,让物体有了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感官,让物体慢慢变得活了起来。通常根据其基本感知功能分为热敏元件、光敏元件、气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湿敏元件、声敏元件、放射线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