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里,有欢乐,也有烦恼我的世界里,有

2021-06-02 16:14:23 字数 3529 阅读 2519

1楼:我de思念终成殇

是的 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是一样的

2楼:个性男孩

世界之大,无所不有

那一刻,你悄悄地走来,惊醒了大地的心灵;萧条的树木不再枯萎,欣欣向荣,是生机。

那一刻,你轻轻地飘来,吹醒了大地的睡眠;昏暗的天空不再沉默,蓝天白云,是壮观。

那一刻,你默默地呼唤,激起了心中的波澜;荒芜的田野不再凄凉,绿草如茵,是美丽。

那一刻,你悄悄地抚摸,触动了心中的情感;冰冻的小溪不再冷酷,柔情似水,是关爱。

那一刻,你轻轻地亲吻,呼回了家园的温馨;伤心的花蕾不再哭泣,繁花满树,是幸福。

那一刻,你默默地飘散,染蓝了心中的心田;无情的沙漠不再风化,绿树青山,是天堂。

你热情,你善良;你温柔,你无私。感激苍天把你赐给人间,你的到来,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带来了美丽。

慈祥的你,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你的儿女。挥挥洒洒,种下一片爱心。

树,在你的怀里欣欣向荣;

草,在你的怀里郁郁青绿;

花,在你的怀里娇娇嬉戏

水,在你的怀里缓缓流淌。

万物充满活力,充满生机;

世界变得精彩,变得神奇。

你有一颗体贴万物的心。春,你是什么?是上帝,是天使,是慈母。

在母亲的怀抱里,我是一朵幸运的花蕾,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女孩。

我寂寞,你唱歌;

我伤心,你亲吻;

我撒娇,你微笑。

我怕黑,你给我阳光;

我怕冷,你给我温暖;

我怕渴,你给我玉露;

我怕晒,你给我绿荫。

世上的万物都能唤起我们感恩的心。每一朵灿烂的鲜花,每一棵青绿的小草,每一道优美的风景,都是对你的感恩。

大海、河流、小溪,缓缓流淌,清澈见底,是感恩。

田野、草原、高山,鲜花漫烂,辽阔灿烂,是感恩。

梨白、桃红、杏黄,十里飘香,清晰自然,是感恩。

清风、晨露、玉泉,清爽可口,新鲜甜蜜,是感恩。

蝴蝶、蜻蜓、飞鸟,翩翩起舞,轻盈自在,是感恩。

蓝天、白云、繁星,天马行空,雄伟壮观,是感恩。

平静的万物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更何况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呢!我感激上帝,感谢母亲赐给我生命,赐给我关爱,才会使我如此自由、快乐、健康的成长。

以“我的世界”为题写一篇作文!

3楼:受定说问香

可以以自己的性格,爱好,来写!

满意请采纳

《我的世界也精彩》作文,600-800字,初一水平,五篇。还有好的开头和结尾。

4楼:小小小

我的世界也精彩

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已经整整十多年了,周围的一切感染着我。尘世间的风雨早已习惯,不会留意到别人说些什么。等待已久的梦只有自己知道,不会向谁说,只想做回真的自我。

这个梦、这个理想并不遥远,其实就在我一念之间,努力拼搏则会实现,虚度光阴一切都不得会落空。我会让它实现的,相信我!我活泼。

是朋友让我变得活泼、开朗。一走过的三年初中生活,我就一直这样反叛、这样疯狂地追求我所想往的。带着一颗年轻的心与好友一起走过成长的漫漫长路,奔跑在年轻的生命里,奔跑在只有同龄人才能感知到的地方。

在奔跑的长路上,我拥有了人生中最珍贵的东西---友谊。

与同学、朋友,总有说不完的秘密、讨论不完的话题。曾几何时,在那个简陋的教室里,在那个每处角落都在熟悉不过的操场上,在我们有过快乐、有过伤心。朋友热情、奔放、叛逆,他们浑身散发出的活力、自信和乐天的性格更是给了我影响。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他们而精彩!

我内向。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与不熟悉的人谈话,因为彼此的距离。在家里,那个滔滔不绝的女孩儿也变得不多言语。

也许是我太反叛,与长辈的观点总有些出入,难免产生争执,所以我就懒得多说了,感激上苍赐给了我一个温暖、民主的家庭和开明的父母。我的世界因为他们而精彩!

我热爱**,特别钟情于流行**。它是一个虚幻而又现实、遥远而又亲切的世界,它的魅力无处不显。而流行**是多元的,其中的一部分是上辈人无法接受和理解的,在他们看来那是低级趣味、噪音,就如我也无法接受他们的一些思想一样。

当有一天世间什么都消失时,**绝不会消失;当有一天周围的一切都过时的时候,**绝不会过时。因为它不是一成不变的,无数的**元素组成了优美动听的旋律。r&b、rap……都是我喜欢的曲风,每当**在耳边响起,心中总是泛起层层波浪,七个音符在跳动,欢乐的节拍在跳动,我的心也在跟着跳动。

**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即使不是最重要的,但也绝非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的世界因为有它而变得更加精彩!

除了**,文学阅读与写作同样是我的“闺中密友”。虽不敢说自己出生书香门第,但父母的才华依然令我钦佩,一直影响着我的十五年,我想,这也将影响我此后一生的路。自识字以来,读书始终是我最贴心的伙伴。

却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写作,虽然比早先单一的阅读要辛苦,我也无怨无悔。就像喝咖啡那苦当作这些年来写作的滋味一样,苦,心中却是无比的舒畅。

对写作的喜爱一点也不亚于对**的狂热。多少个无法入睡的夜晚,总是**与写作赶走我的烦恼和忧愁;多少次失败的打击,总是**和写作为我带来勇气和信心。我坚信,它们会是我一生的知己,我因为它们而更精彩!

我是一个阳光的女孩儿。不曾消失的笑容和不移的信念是我最大的财富。我欣赏反叛中的真、疯狂中的美。

我喜欢潮流事物,却从不盲目时髦,我坚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只想靠自己,只想去痛痛快快创造奇迹;相信我自己,因为我年轻,我不想也不会整天沉迷在幻想中!望着漆黑的夜空,冷冷清清漫无目的;看看街上过往的行人,游游荡荡飘浮不定。埋怨黑夜为何这样漫长,想要找个地方,让烦躁的心平静,让自己想过去、看看现在、问问未来。

俗话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我真的不想这样平淡,我要让我的世界变得精彩,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怎么说!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要让自己的世界精彩起来。

我憧憬着,期待着,不完美也要精彩!

我年轻,我的世界因此而精彩!

我的世界是学生的世界,三尺讲台是我的舞台,我演绎的故事虽然平凡,但几十双专注的眼睛告诉我,我的演出也精彩。

在这个世界里,爱是它的主旋律,我以满腔赤诚的爱来完善着我世界,让它更加的完美。

每天清晨我沐浴着清新的空气走进静静的校园,甬道两旁的小树在微风中向我招手,学生的笑魇映对着灿烂的朝霞,多美的画面。走到教室,做值日的同学已经打开窗户,地上也被细心的洒过水,我站在教室门口,看着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听着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我的心就会荡起层层涟漪,这一切都让我对新的一天充满希望。

我用我无私的爱,在这里教会学生怎样学习,教他们如何做人,教他们如何做事,“春雨润物细无声”,“只有奉献,不求回报”是这个世界的真实写照。人生的启蒙从这里真正开始,一个个无知的孩童在这变成有知识的少年。他们满怀理想飞出这个世界,飞向更辉煌的明天。

三尺讲台虽然平凡,但平凡的故事中也有荡气回肠的诗篇。这里是爱的世界,爱老师,爱学生,爱他人,爱现在,爱明天!

我爱这个世界,虽然这里也有很多的无奈,但一切的风雨都会在爱中变成彩虹。我会用坦然的微笑面对这个世界,面对每个空气清新的早晨,面对每个暮色苍茫的傍晚……

教师是个很平凡的职业,默默无闻,但教师的平凡成就了很多的伟大。教师的世界很狭小,但他让很多的人拥有了更广阔的世界。

我在这个世界里诠释着自己的人生,无怨无悔!

我的世界因爱而精彩!

作文《网络世界里的烦恼》,作文:《信息世界里的烦恼》。400字(不要抄袭!!!!!!)

1楼 逆转生死线 成长的岁月像流水,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一年中的变更时期。在每一个和我一样的孩子的身边,都有快乐和烦恼灌溉着我们的成长。 快乐与烦恼永远是两个不离不弃的灵魂,它们互相照耀。几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烦恼留在身边,他们只要快乐,以为没有烦恼,快乐就会永远伴随在身边。也有的人...

我往生极乐世界后娑婆世界还有没有了

1楼 匿名用户 何出此言啊?如果你往生净土了,成就佛果菩提之后,还要回入娑婆,度众生呢,娑婆世界怎么会没有。好好修行,望你往生有份,娑婆世界众生等着你呢! 往生到西方极乐世界后如果想念梭婆世界的么个人但他没学佛能不能帮他将来也往生极乐? 2楼 ionic豪 佛友 您好 往生後,要帮在娑婆世界与自己有...

邯郸市临漳我眼中的世界获奖作文,我眼里的世界作文获奖名单

1楼 刘诗诗是本人 今天,爸爸妈妈上班了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写作业。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听到有人敲门,我从猫眼里一看,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我问 叔叔,请问,您找谁呀?。 那位男子说 我是你爸爸的同事 李叔叔,你开门让我进去吧,我还给你买了很多的玩具呢! 这时,我就想到了爸爸妈妈平时经常对我说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