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轨电动窗帘可以两边开吗

2021-06-02 14:39:58 字数 3598 阅读 4374

1楼:盛举科技

单轨可以两边开的,那就电动开合帘,打开时同时动作往两边拉开或者合上。

新家装修完成,需要买生活必需品了,麻烦谁能帮忙提供一份购物清单,尽量详细

2楼:敬业签

软件,然后将所需购买的物品列一个便签清内单,这样能够提高采购的效率,以容敬业签云便签为例,列一份采购生活必需品的步骤可参考:

然后注册一个会员账号登录使用;

在新增便签栏,开始将所需购买的物品进行记录,形成一份日常采购清单;

到超市进行采购时,每买完一样物品,即可左滑便签标记完成,直至清单上的所有东西都购买完毕。

3楼:乐在陶瓷

首先恭贺bai您的乔迁之du喜,新家要添置的东西zhi

就有很多,陶瓷餐具、洗dao浴用品、茶杯水

回杯、牙刷答,毛巾,扫把,拖把,沐浴露等等,我建议你可以先去****乐享陶瓷店里看下,那有好多东西可以直接在网上买的,不用跑去超市而且买的多运费也可以省好多的哈,没有的然后列张单子去shopping

4楼:匿名用户

很多了:水、电是抄不袭可少的、如一日三餐也是不可少的、当然钱也是不可少的、还有很多了商务部监测范围为粮食、食油、食盐、肉类、食糖、蛋品七大类,具体为小包装粳米、小包装富强粉、桶装色拉油、大白菜、白萝卜、西红柿、青椒、土豆、鲜猪肉、鸡蛋、白砂糖、食盐等12个品种。

5楼:匿名用户

去大型超市一排一排看,有需要的就放进购物车

6楼:靓伟家居

那要看你需要哪些了,这个要列就太多啦.

60平米超市如何装修

7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做超市的,这方面说道很多的,装修不要太复杂,就是墙面仿瓷涂料,屋顶装修,建议屋顶用哪种小方格吊顶,屋顶涂黑,方便安装照明和监控及以后走线等等

8楼:拾万里之外

【便利店生活精品区域货架】结账的过道较宽。宽度一般设计为1―1.2米;长度一般为5米,即扣除了收银台本身约为2米的长度之外,收银台与最近的货架之间的距离应该有5米,大概是为了保证有足够的空间让等候的顾客排队。

区分开购物通道和无购物通道。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还可以设置一条“无购物通道”,作为无购物的顾客的专门通道,以免入口处处造成拥挤。

小型超市货架岛屿式布局摆放,是指在营业场所中间布置成各不相连的岛屿形式,在岛屿中间设置货架陈列便利店商品。便利店货架岛屿式摆放的优点:利用建筑特点布置更多的商品货架,装饰和美化营业场所。

环境富于变化,使消费者增加购物兴趣,满足消费者对某一品牌商品的全方位需求。

【便利店货架摆放图靠墙区裸架图--带灯箱和地柜】堆头位处于便利店的人口通道上,是便利店**量最大的地方,也是**商品的最好区域,**商更愿意支付时段性租金进行产品推广,因此,**费能够增加便利店的利润。过道一般由货架隔成,货架的高度最好选择在1.8―2米之间,通道宽度一般为1.4―1.8米,能让2个人并排购物。不能太宽,过道太宽则两侧不在视线范围内。

也不能太窄,降低顾客购物的舒适度。

小型超市货架自由流动式摆放,是以方便顾客为出发点,试图把商品最大限度地展现在顾客面前。便利店货架自由流动式摆放的优点:布局灵活,顾客可随意穿行于各个便利店货架或陈列台,可促使顾客的冲动性购买,便于顾客自由浏览,不会产生急迫感。

9楼:梦随风翔

找个装修公司设计吧。

重庆超市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10楼:溜到被人舔

重庆超市装修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定位超市的档次,根据超市店址来选择自己超市的类型,自己的超市附近是住宅楼还是商业中型,如果是在居民多的地方,超市类型应该是生活超市,所以生活超市装修不宜奢侈豪华,应该简约大方实用为主。如果超市是在商业发达的商业区,那么超市就要多适用于购物中心设计,因为购物中心不仅体现购物功能,也是消费者休闲放松的场所。

而生活超市更多承载的是购物需求,只要干净整洁、贴近人们生活,能够给人一个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就好。

2.合理的布局,在超市布局上,要充分合理利用空间。合理的布局对于方便顾客购物很重要,例如同类商品应该放在一起,这样方便寻找。

在就是在超市明显的地方标注各个区域的所买的商品,方便消费者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在就是顾客购买时会比较在意商品**,所以**一定要标注在明显的位置,考虑到不同人的视力差异,**标签可以设计得稍大一些。由于**量大,通道宽度一定要足够,不要节省这一点空间,如果通道太窄,造成严重拥挤,影响购买体验,将得不偿失。有的超市进去以后就像一个迷宫,很多顾客买好商品以后,却不知道如何出去,所以我们要在超市清晰的标注出超市出口在那里。

3.生鲜区地面防水,生鲜区每天的用水量很大且排水点较多,尤其是排水地漏很多。在施工过程中,需要我们严格把关。

满足设计要求,做好蓄水试验及隐蔽工程验收工作。由于地面经常有水,地面一定要选择防滑的地板材料。

4.安全问题,超市面积一般比较大,**量比较多,所以安全问题是重点,各种消防设施一定要严格把关,各种消防设备要经常检查以防需要时出现故障。应急疏散也是安全工作的重点,所以安全出口要设计合理,其数量要满足迅速疏散所有顾客的需要,安全出口标志应该清晰明了,能让顾客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出口、成功撤离。

5.装修就是要给消费者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所以一切的超市装修设计,都应该以人为本。不仅材料上要选择无毒、无气味、环保健康的,在风格上尽量往简约大气的方向靠拢,充分考虑顾客的心理。

从顾客的角度去装修超市。

家里装修,有好的购物**吗

11楼:呆笨地晶晶

上**我看到一个好像叫奥丁堡艺术家具,样子好看,挺值那个价的

还有墙纸,有个叫三禾墙纸的,自己diy,相当于5元每平米,挺合适的

其他小家居摆设,**上 搜 新奇特,商品也挺多,可以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我在做家装是都是在《有麦返现网》那里买的,还给我省下很多费用呢,你去看看吧,他是和**联盟推出的新型返现购物网。

13楼:

多上**看看吧,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不能盲目购物,装修中哪些材料不适合网购?

家里打算装修,外面装修公司太多了,平时老爸老妈喜欢看东方购物,看到有家关镇铨的装修公司,没听过,想

14楼:匿名用户

人们对现代生活要求不断得到满足的同时,也掀起一股向往传统文化的浪潮,所以中式复古风应运而生。中式风格主要以家具颜色突出。它的构成元素以国画、书画及明清家具为主。

如果问文人雅士装修什么风格好,那他们肯定会回答,当然是中式复古风。

15楼:匿名用户

欧式风格,是一种结合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但又不失浪漫怀古的风格,它让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相结合,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在设计上它由简至繁、从整体到局部,雕栏玉柱,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体现出一种精致的生活状态。

星沙有没有集装修定制软装,成品家具电器一站式购物的大型卖场?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东西啊,毕竟是你以后要在那儿生活的地方,你还是操点儿心,把自己的家安顿好了再说。

房间可不可以在床的两边都开窗,两个窗的

1楼 匿名用户 从风水学中讲卧室内主床床头应靠实位。也就是床头应该靠在一面实墙上,别把床头靠在有窗的虚位就没有问题。有几个窗,多大的窗对屋主人无碍。 卧室两个窗户的户型如何 5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房间宽度够的话,床和背后的窗之间可以做一个实心豪华隔断,屏风后面如果有个喝茶放植物的小空间很不错。毕竟...

电动车用两组电池可以同时用吗,电动车两组电池怎么切换?

1楼 东莞名贝科技 两组使用时需要注意 最好是充满电后再一起使用 但是,由于两组电池的一致性不是很好,容易导致使用效率不高,所以不建议这样使用。 弘孚锂电 名贝科技 2楼 你123456789乚 行,不用的时候把电断开 电动车两组电池怎么切换? 3楼 墨汁诺 用双控开关就可以。 两组并联6组串联,这...

我的电动车是两组电瓶的,可以同时用两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你的两组电瓶是什么 意思 如是串联的 那已经在用 如果一组是备用 那不能合并使用 因为两组电瓶电压不会一直一样 当它们出现电压差时 电压高的会向电压低的电瓶放电 再说两两组电瓶合并使用不会提高电压 仅供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不行 啊 你的电动车应该是48v的把 如果两组并联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