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过安检时能不能带化妆品

2021-06-02 06:17:09 字数 653 阅读 1640

1楼:怪人某

除了易燃易爆品如指甲油、摩丝等,其它普通化妆品只要不超过免费携带物品重量、体积就可以携带。

1,火车禁止携带物品:

(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

(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

(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

(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

(5)规格或重量超过规定的物品。

2,火车限量携带物品:

(1)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毫升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

(3)军人、武警、公安人员、民兵、猎人凭法规规定的持枪证明佩带的枪支子弹。

(4)初生雏20只。

参考资料

2楼:生活全知了

现在火车出行也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坐火车过安检时可以带化妆品吗?答案是可以携带,只要你的化妆品符合国家铁路运输安全管理规范,那么就允许携带。

3楼:wdm戈壁红柳

坐火车过安检的时候的化妆品还是可以带去的,但是一定要是那种最小的瓶子,大瓶子还是不行

火车上能带PS4主机吗?安检能不能过

1楼 雪云尾 当然可以了,火车安检放得松,我记得我曾经都带上去过小鹌鹑233 ps4主机和手柄都可以过安检带上飞机吗,求助 2楼 微笑的鸡翅膀 当然可以 不过电子器械需要在过安检的时候掏出来,单独过一次安检 建议托运,但是托运会摔,可以多包两层 上飞机ps4主机过安检要不要拿出来,ps4手柄要不要拿...

这象牙链能过安检么飞机安检那种,带象牙小饰品能否过机场安检?

1楼 小鬼的传说 必须有购买凭证,并且所在国是否有象牙制品的条例 2楼 匿名用户 单纯的是项链可以的,如果不是违禁品的话 3楼 苌赋蹇溪儿 你好!可以 如有疑问,请追问。 带象牙小饰品能否过机场安检? 4楼 匿名用户 在国外购买的象牙是带不回国内的! 在国外购买象牙没有问题,尤其是在一些非洲国家。事...

坐火车能不能带这些东西,头饰和戏服

1楼 不再犹豫 当然可以的,这些又不属于违禁品,只要正常过安检就行了! 2楼 无处藏拙 可以。这不是违禁品。 坐火车可以带金属头饰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威胁车辆和其它人的安全就可以带。一般的头饰也不能作为凶器使用。 4楼 帅出国门 可以的!!这个不影响 带汉服发饰可以坐火车吗? 5楼 路过第一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