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老睡觉炸毛,虎皮鹦鹉炸毛了,不叫,好象老想睡觉。怎么办?

2021-06-01 17:46:22 字数 2265 阅读 6406

1楼:憨憨的贾老汉

这只虎皮有些毛松,状态不佳啊!“卧杠”、“落地”、“盘头”、“毛松”这些都是鸟友常常描述鸟儿状态的术语,一般来说出现上述情况,说明鸟儿状态不佳,建议这几天加强观察虎皮晨便,另外观察一下是不是有鼻塞(张嘴呼吸)或者流清鼻涕,再做决定,目前可以在饮水中给一点儿消炎药预防一下,友相互学习说错莫怪。

虎皮鹦鹉炸毛了,不叫,好象老想睡觉。怎么办?

2楼:他日一个小时啊

虎皮炸毛是保持体温,也就是说对它而言,温度稍低了点,这种情况一般归咎于缺少营养,需要营养的补充,喂麦片补营养吧,水里放点葡萄糖。这样还可以令虎皮精神状态良好!

如果拉稀的话除了葡萄糖再放少许土霉素粉末。分别放在水和食物里,喂上3~5天就可好转。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虎皮鹦鹉,有点炸毛,睡觉盘头,怎么办?

3楼:梦之盼兮

生气了呢,家中养的鹦鹉如果觉得饲主对自己漠不关心或无法顺其心意时,就会生气,也会感到嫉妒。嫉妒或不满是导致生气的原因,这时候它会将攻击矛头转向惹它嫉妒或不满的对象。有时候为了排除不安感或落寞感,甚至会猛烈攻击饲主。

在这种情况下,爱鸟可能会攻击其他家人。鸟类的心理非常复杂,只管对喜欢的对象生气,却不想攻击当事人,但怒气实在无法忍耐,只好灌怒于其他人,才能一解心中的怒意。

如果是个性强势或脾气暴躁的鹦鹉,只要被人笑就会攻击人。鸟类认为张开嘴巴,让对方看到舌头的行为是威吓行为,它会觉得你在挑衅而攻击你。

4楼:百度网友

喝点葡萄糖,不拉稀问题不大

5楼:百度网友

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第一张看上去比较帅。

虎皮鹦鹉炸毛

6楼:阳阳and琳

虎皮炸毛是保持体温,也就是说对它而言,温度稍低了点,这种情况一般归咎于缺少营养,需要营养的补充,喂麦片补营养吧,水里放点葡萄糖。这样还可以令虎皮精神状态良好!

如果拉稀的话除了葡萄糖再放少许土霉素粉末。分别放在水和食物里,喂上3~5天就可好转。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7楼:匿名用户

拉稀么?如果不拉稀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可能是不是天凉了的原因啊,你把鸟放在什么地方了?

建议放在向阳背风的地方,注意饮食饮水的清洁。

8楼:百度网友

别太担心了,拉肚子是吗? 首先停喂蔬果。土霉素给小米样大小一颗干的,在饮用水里加一点点口服葡萄糖,药店有卖的人吃的那种,给鸟吃可以保存体力。

吃了药以后不要打扰鸟休息,每天注意观察下,一般2-3天就好了。

感冒的话,喝大蒜水,祝你的鸟鸟早日**

还有是否卡蛋?

9楼:好医生兽药

鹦鹉炸毛,应激或免疫力差,炸毛是快要生病的前兆。用增年6号药和增年8号药可以很快的缓解这个症状。详情请咨询**网“珍稀爱宠动物医院”店铺。

急呀!!!求帮忙!!! 我的虎皮鹦鹉生病了,没精神,炸毛,老是站在杆子上睡觉,脑袋像抬不起一样,是

10楼:此个额昵称不存

有没有拉稀的情况?喂点土霉素

我家的虎皮鹦鹉有点精神萎靡,羽毛松散,老爱闭着眼想睡觉。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以下是图(黄色那只) 40

11楼:化若枫

应该是炸毛,去药店买葡萄糖粉,每天换水的时候加上一点。如果严重的话,就用注射器灌(不带针头)。每次五毫升水一天三次。戴着手套抓它喂,不然它会怕你的手的,以后就不亲了。

你也可以去虎皮鹦鹉吧问问,最好带上图,**的高手比较多

12楼:匿名用户

羽毛松散的睡觉是因为天气冷了,这样有助于保暖,你把室内温度调高它就活跃了

13楼:张玲

你家的鸟好了吗?我家的也是这种情况

虎皮鹦鹉这两天一直炸毛还有点嗜睡是感冒了吗? 5

1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情况,

虎皮鹦鹉这两天一直炸毛,

还有点嗜睡是感冒了吗?

这个可是不一定的,

肠胃有问题也会是这样的,

假如是肠胃问题,

建议在水里放点压碎的大蒜试试,

要是感冒要注意保温才行。

虎皮鹦鹉病了,没精神,炸毛,拉稀,怎么办?急急急

1楼 名字越長越霸道 如果是感冒的话,症状为病鸟出现精神萎靡不振 呆立于栖木上 呼吸急促 羽毛逆立 重病时鼻孔会被粘液阻。 先将病鸟置于温暖的地方 避免吹风。在病鸟的饲料内加入蛋黄粉 在食水中加长效磺胺 每10ml饮水中 加1 10片 一日换两次。如鼻孔塞了 可用卫生纸搓成幼条 通入鼻孔捻出粘液 用...

虎皮鹦鹉不交配怎么办,虎皮鹦鹉下了一个蛋不交配了怎么办

1楼 蔡雨荨 你好,这不是什么异常现象。 只能说你的虎皮暂时还不想生蛋繁殖,说不定它们交配的时候i不看见,它们交配一般都会选择清楚天亮的时候或者傍晚快天黑的时候,我养的虎皮鹦鹉都是这样的。 在正常的情况下,一对成年的虎皮鹦鹉,只要在有安装繁殖箱,它们会在两个月之内进行繁殖。 你急也是急不来的,还有它...

虎皮鹦鹉下蛋了,公鸟老是想踩背怎么办

1楼 爱看热闹的老汉 一般情况下,母鸟在下完3 5枚蛋后才会进窝孵化,在没有孵化时公鸟踩背是正常的。如果不踩背,后面下的蛋,就很可能是白蛋,孵化不出小鸟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 估计你家的是刚下蛋,公鸟为了让蛋蛋受精多,想继续踩背,但是木鸟怕毁了肚子里面的蛋蛋,就是不让。看公鸟每次都很负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