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感情的唯美句子,最伤感的爱情句子

2021-06-01 13:57:54 字数 2504 阅读 416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捉不住他,留不住他,我会让他飞。因为他有自己的翅膀,有选择属于自己的天空的权利

——村上春树

不会忘记的永远不会忘记,会忘记的留着也没有用!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少年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孤独一人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人生就会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村上春树《1q84》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张小娴《不如你送我一场春

有一些人,这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张小娴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安妮宝贝《八月未央》

2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在努力,也永远无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我可以走一万步去见你,也可以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最伤感的爱情句子

3楼:匿名用户

孤独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多点关怀,多点真诚,多点爱..

4楼:通夏兰捷群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祝福你:友情人终成眷属,祝你好运,我是真诚的也是诚肯的,希望能换来你的肯定。~~~~~~~~~~~~~

5楼:濮阳旭东呼贤

1、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2、如果我转身,就不会有人看到我的眼泪了吧3、也许爱你,也是一种奢求

4、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来越远

5、我爱你,与你无关

6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情感语录:一段美好记忆,无论尘封多久,都会被打开

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2、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3、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4、让未来过去,让过去过去。一点点语录网

5、互相尊重是第一种美德,而必要的距离又是任何一种尊重的前提。

6、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

7、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8、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9、快乐地过是一天,不快乐地过也是一天,我为什么不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呢?

10、上帝关上了你的一扇门,必然在别处为你打开了一扇窗。

11、不能则学,不知则问,耻于问人,决无长进。

12、不听指点,多绕弯弯。不懂装懂,永世饭桶。

13、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东西的扔掉多少。

14、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15、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16、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大于方法,动力大于能力,做人大于做事,凡事都说这都是我们的错。

17、一个意志坚定,敢作敢为的人,永远信任自己。老天赋予任何人以能力,无非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18、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经验,别盲目的迷信,那己经是“过时”的东西了,古人云:“世易则时移,时移则备变。”别让自己陷入经验的迷宫中。

19、习惯能够改变命运;改变自己,从点滴做起;改变一定会有痛苦,但成果是辉煌的;好的习惯会吸引成功。

20、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够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并且坚信该项任务值得我为此而“付出”和“努力”。

21、所有的一切只是整个永恒的“现在”,而所谓年,月,日,小时,分,秒,不过是对整个永恒的“现在”的生硬而勉强的划分。

22、每个人都活着,但有的人活在过去的记忆中,有的人活在对未来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23、生命赐予我们每个人的不一样,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24、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国字开头的唯美爱情句子伤感的,国字开头唯美爱情句子,伤感的

1楼 君 北国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2楼 手机用户 国色天香的人让别人载走了,为何留下我一个 国字开头唯美爱情句子 伤感的 3楼 百问知道团队 有的时候,你要试着离开,如果你想知道你对一个人的感情,你不妨试着离开他,如果你还是会回来,那说明你在乎他,至...

寻有深意,悲伤的爱情哲理句子,需要一些伤感,唯美,有哲理,爱情的句子

1楼 俞颖洁 1 你爱他,他 她 却不爱你,而是因他 她 根本不知道。 2 你的3角恋开始便代表着始终有人会远离你。 3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身旁,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身旁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和你面对面,你却看着我后面的那位 把我给忽略了。 4 我不是想吊死在一...

唯美伤感的古风句子有哪些,唯美伤感的古风句子!

1楼 柠檬我不萌哒 1 一座山,隔不了两两相思,一天涯,断不了两两无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独饮那一碗梦婆汤,把自己葬于山骨间,静听那涓涓流水,那清风伴着落花飞舞 且听风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细水长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2 弹指流年,拂歌尘散,消瘦了思念 轻触琴弦,如风之纤细,思念为谁断 绕指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