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都结婚有孩子了了,还总是追年轻女孩,总是说妻子不好,说妻子脾气差不温柔。这是不是标准渣男

2021-06-01 13:20:30 字数 5782 阅读 9148

1楼:开灯观社会

当然是渣男了,我觉得他的妻子再怎么不对,也不能说给别人听啊!而且还是拿他妻子的不好来搏取同情,这就更不对了,这种做法就像十年前那些卖惨的忧郁渣男一样,更可恨的一点是,跟他这么久的妻子,在他眼里一点闪闪发光的地方都没有,这个男人真可怕。

合则聚,离则散,这是很正常的,但这个男的却背后议论跟自己同床共枕这么久的人,就替他的妻子觉得不值 ,我更觉得他的妻子值得同情。

所以姑娘啊,找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这种男人,吃完以后嘴都不擦就有可能换下一个,所以离他远远的吧,下次他要是再找你,你可以直接说,你竟然可以在背后议论跟你同床共枕的妻子,你还是人吗?

而且他也有可能不离婚,只是想学猫偷腥。所以姑娘你可得长点心啊,哎呀,急死我了,就怕你年少无知被人骗。

2楼:大鹏展翅

人的认知总是有差距,首先说你想冷处理,这样就加快他出轨的速度。再说男人认知也是差距较大,夫妻之间久了就觉得枯燥无味,其实女人是要宠着的,他总觉得不好,她就会生气就是越发对他不好,慢慢两人隔阂距离越来越大,矛盾越来越深,就像你所说,他是个渣男,但是你也从来不想不着不承认女的**做的不对。矛盾永远是双方的,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就是这个道理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是最渣的,你还是远离的好,这样的男人他只在乎他自己,再说都结婚了还在外面追别的女孩,这样的男人不可靠,要找就找一个靠谱的

一个出轨的男人被妻子发现了,却不肯承认是自己的错,反而指责妻子各种缺点,数落妻子的种种不好。还说他

4楼:匿名用户

男人copy先理直气壮的想给女人颜色看,其bai实只想吓吓女人让女人不在du追究了,以为这样可zhi以吓到女人软

dao弱追究他出轨的过错,谁知道这个女人也不甘示弱,更加厉害甚至说离婚,男人一听女人动真的了,一下自己反而吓到了,所以他不想和女人离婚,只得说冷静冷静,都小憩好好商量

5楼:杨雨淋林

人总会为自己犯的错找借口,为啥不能好好认识下错误呢。

6楼:齐贾欢乐

这种男人连个孩子都不如!

为什么老婆生完孩子后总是看我各种不顺眼,总说跟我交流不了,讨厌我,还动不动就吼我,说不想跟我过?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从佛教角度看你的问题,这些

是你与你妻子,还有小孩三个人的宿世因缘所转版的效应。现世你们权能结合成为一家人,理当礼让,谅解,你妻子对你不好冥冥中是有因果的,尽量忍让,何况人家为了你生孩子你应当感恩。即便她**一刀,你也要忍。

的确生活便是如此,有时让人无奈,但是始终都会过去的。有了孩子日后,夫妻俩更不能在孩子面前吵架,会给孩子造成阴影。人生来就是来承受难承受的东西,承受过来就是提升了自己的灵魂品质。

8楼:用

是不是给你复生了儿子制。有些女人呢估计是自己重男轻女观念导致,也可能其他原因导致生了孩子成了功臣一样。不懂经营家庭,就事论事不是常事,男人要做男人的事情,你越做的多她就不知道总结了,就成了都应该是你做。

如果聊到离婚你可以表示同意,直接杀一下她的锐气。不过也有的就是欢喜冤家,不吵不能过的那种

9楼:超爱小白痴

快点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吧,八成是产后综合征,因为她还没有从老婆过渡成妈妈的角色,再加上带小孩子的繁琐,让她的内心更加紧张,得不到放松,等变成产后抑郁症就惨了

10楼:王发楷

两口哪有不吵架的,何况给你生了小孩,多问问她想吃什么,给她做些,陪她聊聊天,这样会好很多的

11楼:猪知道啦

这是产后综合征。你也得理解理解。多陪陪她,聊聊天,多出去散散心,,放心没事的。这只是个阶段性的。祝福你们。

12楼:智者乐山

究竞什么不顺眼、讨厌什么,搞清楚是问题解决第一步。还是她有焦虑症?

13楼:水莹淇淇

可以和她好好谈谈心,也许你给的不是她想要的,只有敞开心扉的谈一次,才能相互扶持

14楼:匿名用户

沟通看你老婆心里的想法?

为什么男人总喜欢别人的老婆,原来这才是真相

15楼:热情的冰儿

距离产生美

男人在已婚后,与妻子朝夕相处,共同生活在一个圈内,耳鬓厮磨,时间一久,新鲜感也就渐渐消失,妻子的言谈举止一览无余,因而也就有些不以为然。

而看别的女人就与当初看自己妻子一样,充满了好奇,新鲜。之所以新鲜是因为有些距离,象是有点雾里看花,朦朦胧胧,似清非清,男人捕捉到的仅仅是浮光掠影的表面现象,而无法看到其实质性的东西。

俗话说得好:小别胜新婚。说的也是距离产生美,相信许多过来的朋友深有体会。

打个比方:老婆就象一本书,当你开始拿到手的时候,兴致盎然,废寝忘食,孜孜不倦地读。当你看完了,故事情节都知晓,滚瓜烂熟,那你会扔在一边的。

相比之下,一本新出版发行的书肯定会对你产生浓厚的兴趣。也就是别人的老婆看上去总比自己的好的最通俗的比喻。

欣赏的角度不一样

丈夫欣赏自己的老婆和欣赏别的女人所站的角度完全不同,男人看妻子是站在丈夫

的角度。丈夫总希望自己的妻子完美无缺,胜人一筹,要"出得厅堂,下得厨

房"。还有部分男人则希望自己的妻子,在厅堂是淑女,在床上是**,在厨房是

保姆。而男人看别的女人则大多是从朋友、同事、同学的角度去观察,交往中务必谦

恭、友爱,处处表现绅士风度,既便是在街头看春色(女人风景),也觉得在街上匆

匆而过的女人个个靓丽。

从这种思想出发,见别的女人当然可爱之极,人家温柔体贴、美貌楚楚动人,就感

觉自己妻子缺乏风度。总之,这种"求全心理"往往以人之长比妻子之短,于是就感

到自己的妻子不尽人意。

心态不同

在与婚外的女人交往相处时,往往会渴望对方的信任、好感甚至爱慕。于是彼此逢

迎,并有意地掩饰自己不足的一面,尽量展示自己优越的一面。本来这个女人就

是"河东狮吼",此时此刻她也会柔声细语,柔情万分;本来就是一个"东海的母夜

叉",她此时也会楚楚动人,阿娜多姿。

妻子就不同了,天天要与你居家过日子,不会造作,也不会造作,无需掩饰,也无

需掩饰。加上生活负担,家务琐事,嗑嗑碰碰,难免口角。人的心情一旦受到影

响,对妻子的缺点愈来愈反感,一切都会看着不顺眼的,想起别人的优点,当然就

说别人的老婆好。

心理上的感觉不同

夫妻做久了,便产生"久居兰室而不闻其香"的心理,这是一种心理饱和的因素。对

于自己妻子的优点习以为常。比方说,红烧肉的味道很美,但让你天天吃它,相信

你也会吃腻了的,你最后甚至会倒胃口。这种心理上的感觉,造成你既便天天与西

施相伴也难感其美了。

每一对夫妻都是因为爱而结合的,在婚前你一定都会觉得自己的妻子才是世界上最

可爱的人,比谁都好,于是调动自己所有的智慧去追求。婚后觉得妻不如人,只是

一种心理错觉。平心而论,同甘共苦的是妻子,休戚与共的是妻子、生死相伴的是

妻子,在你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仍然是你的妻子。

5男女之间的那种原始的异性间相互吸引

婚外与别的女人接触,最根本的是男女间相互的吸引,这是一种本能。美国一位著

名的心理学家说,男人情感的最佳的倾诉对象是女人,女人的情感最佳倾诉对象是

男人。于是,我们在聊天室里总能发现,一对对的男女就象搭配好了似,潜着水在聊

天。当然,同性之间也会聊天,但远不如男女之间聊得有深度和长度。

6夫妻相处久了难免有些嗑嗑碰碰

是人就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男人是如此,女人同样不会例外。做妻子的在柴米

油盐和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中,繁杂的家务使得她难免心有不快。特别是时下的男人

缺点也不少,诸如抽烟喝酒,打牌赌博,常常深夜才归等等,女人当然会说上几句。

再者爱唠叨是女人的天性,如果是在女人的月经周期,针尖大的小事女人也会当成

是西瓜,胡乱发脾气使性子是常有的,常常令男人火冒三丈,无从适从。男人于是

发出感叹:怎么娶了个如此的悍妻,看看人家某某女人多好!

而对于婚外女人则不同,别的女人用不着和你过日子,不用操劳什么吃喝拉撒的

事。和你在一起,都是些最美妙的时光,因而也没有什么需要唠叨的,也就没有产

生矛盾的基础。

如果这个女人是你的情人,那说出的话语也尽使你神魂颠倒,既便是为她赴汤蹈

火,男人也在所不辞,而情人也会接受你的缺点。

如果将别的女人嫁给你的话,过不了多久,你又会发出同样的感叹。在别的男人眼

中,你的妻子又是很优秀的。

所以,男人要经常想想,自己的老婆可是自己当年费尽心思追到手

的,老婆没变,是你自己的感觉变了。

16楼:区弼宓浩然

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生活在一起有甜蜜也难免有个抬杠拌嘴的,看别人的老婆只看到她跟老公和谐相处的一面,就觉得别人老婆好,其实他们在家里也一样有抬杠拌嘴的。

17楼:匿名用户

好了吗呢吗的时候来是我里

结婚六年多了,当初我们是自由恋爱的,一直感情还不错,就是两个人脾气都不好,他脾气暴躁,我比较倔。

18楼:匿名用户

有点心痛,绝情的人为什么很潇洒,而专情的人为什么很憋屈?爱情不要太卑微,学着做个睿智的女人!不爱你的人,你为他付出再多也是是浪费时间和精力,不管怎么选择不要折磨自己,另外坚强学会承受痛苦!

19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和你们的有点类似,我是男的,也玩网游,我老婆也非常反对,也吵过很多次,也说到过离婚,而且我当时想,离婚就离婚吧。但现在还没离。

从我的角度来说,网游是我唯一的爱好,本人不抽烟,基本不喝酒,不嫖,不赌,不毒。难道我连唯一的爱好,也要放弃吗?所以,提到离婚的时候,我是宁愿离婚,也不愿放弃网游。

不过现在也不这么激烈了,她在的时候,我尽量不玩,或者她反对不激烈的时候,就稍微玩一下,反对激烈,就不玩。

有些事,我没有,比如,虽然游戏里也可以和别人结婚,但我是自己建了个女的号,自己和自己结婚的。即使是游戏里和别人结婚,也难免对方是人妖(男人建个女的号),嘘寒问暖,也只不过是象征性的而已。

所以,你的情况,自己斟酌,虽然中国一直讲究:宁拆十堵墙,不拆一对夫妻,但我要说,不合适的话,早离早好。尤其是性格不合的,在一起,大家都痛苦。

20楼:

刚才已经在那个提问里给你回答了,但是在这里给你补充一点吧,你太傲了,也许你没感觉到,但是从你说的你感觉自己长得好,因为他对你好才选的他,以及你说的经济上你从来没依赖过他,分的这么清楚真的不像一家人啊!说实话越是长相好的女人婚姻越是不幸福,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太有优越感了,和会让人和你相处时很不舒服的,你的表情永远会第一个出卖你,男人都喜欢小鸟依人型温柔点儿的,即便你做不到,也该做到见到人家有个笑脸吧?

爱是无条件的付出,既然是无条件的付出就不该抱怨对吧?你对婚姻生活的抱怨太多了,说到底不爱他的人是你吧?从头到尾没感觉到 你对他的爱,人的感觉是相互的,你老公不傻对吧?

能够感受到你的怨气,知道你不爱他,你遭遇的一切都是你对他的所作所为反作用到自己身上了而已。

21楼:半岛情歌

你好!请你不用担心 我想每个家庭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时间 不要着急 因为焦急会让你无法冷静从而导致错误的判断!

你们能结婚我相信他的心里一定是爱你的 不管怎么样 时间这么久 谁能狠下心来说离婚就离呢?我想他现在心肯定被一些东西牵绊住了 你要用对方法挽回他!

你不要当面跟他争吵!他爱做什么就去做好了 你表现出不是那么在乎的态度 好好做你自己的事情!我知道丈夫对妻子而言的重要性 但是你不该以他为你生活的全部中心!

丰富好你自己 照顾好你自己和孩子!慢慢的他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应该会回心转意的!

很多男生总是惹女孩子生气,说明什么(不会是喜欢女生的吧)

1楼 me爱 不是喜欢就是喜欢!我们班也是这样的!应该是喜欢 2楼 别忘了时间冲淡 有些人是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然后和自己接触 但是有些人就是没事找抽 3楼 匿名用户 和暴力没关系,和女生长相有关 4楼 匿名用户 是的是的,我朋友也是这样, 男生喜欢一个人会故意去惹女孩子生气吗? 5楼 夙鸢小九 三毛...

仗母娘和女婿是什么关系,仗母娘和女婿的关系不好,妻子又不理解丈夫,这婚姻会长久吗,和妻子吵架,她妈总是说女婿不对,我们住

1楼 匿名用户 为了更加搞定她女儿首先搞定丈母娘,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并没有什么关系啊 算是亲戚吧 不过你也得像妈妈一样对待 仗母娘和女婿的关系不好 妻子又不理解丈夫 这婚姻会长久吗,和妻子吵架,她妈总是说女婿不对,我们住 3楼 匿名用户 这跟婆婆和媳妇关系不copy和是一样的道理,你也不想想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