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异性好朋友在我面前回避谈论她女友

2021-06-01 10:34:24 字数 759 阅读 3864

1楼:匿名用户

第一,受国外生活的影响,认为这是个人隐私,没有必要拿出来分享第二,你为什么这么执着的一定要知道他和他女友的情况?真的视他只是好朋友,还是告诉自己只视他为好朋友。或许他心里比你更清楚。

第三,你和其它的异性朋友也曾经有过这个暧昧经历么?

第四,为什么只单给你带礼物?是否是你所认为的误会对他不是误会,而只是你认为这是个误会呢?他也许是等一个机会证明并不是误会呢

第五,你现在针对这个问题的态度,是不是正在他想要的结果呢。那么在他心里这个暧昧并没有结束,他想要看你的反应来决定的他的做法也不一定呀。如果是这样的结果,那你的想法呢?

2楼:匿名用户

有句网友公认的话是这么讲的:“男人之间最沉重的话题就是说到自己的女人,而男人之间最轻松的话题就是说到别的女人。”所以不是因为是你才不跟你提这事,就算在他的兄弟面前,这个话题也不太适合谈论。

男人都不喜欢对外公布自己的感情状况,所以你不必太在意了。

3楼:匿名用户

觉得你是他的家人 男女感情的事情不提 你都是他的家人 而且你们暧昧过 我觉得这个男孩子很好 你可以和他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约个好时间 好地点 我倒是为这个他的女朋友不甘!!你不要越雷池呀!!!

为什么新交的女朋友总是回避谈论性

4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们是在刚开始交往阶段,不适合谈论这个话题,如果你和她的感情很深了,那时候你和她说这些,可能不会再避讳了

为什么我女朋友在她朋友和同事面前不承认我是她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你们的关系还没到那一步,她在心里还没完全认可你,但是她对你还是有一定好感的,她希望继续了解后再做决定,同时她也想给别人个机会!你得多努力了,如果在此时你不能表现得更优秀,而你的竞争对手狂追不舍的话,那估计你就悬了! 建议 大胆点,不要文质彬彬的,这种女人需要的是热烈的追求!...

女朋友和她异性朋友关系很好,我该怎么办

1楼 一支梅我爱你的 我也和你有类似的经历,她的异性缘很好,可是我自己却受不了,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太喜欢她了所以有点小心眼。所以我想努力的改变自己,可是很困难,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说。 2楼 感性滴谢谢 我有过类似经历,想要改变一个人的习性太难了,就算你去适应她,但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你应该是占有欲比较...

我女朋友有异性朋友,天天都有微信聊,我问她,她说是很好的

1楼 撕扯寂寞啊 要是你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女性朋友,你会怎么处理?将心比心,你不相信她就是不相信你 2楼 匿名用户 正常啊,不要过火就行 女朋友友性格开朗,异性朋友特别多,几乎每天都用微信联系,我跟她说 3楼 匿名用户 人生分了很多个阶段,会有那么一个阶段属于放肆的去爱和被爱,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要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