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自冯绍峰以后,谈过几个男朋友

2021-06-01 10:21:15 字数 1218 阅读 3182

1楼:静观社会之虹静说说

倪妮和冯绍峰本来是一对被外界很看好的情侣,两个人在一起很久,很可惜,两个人最后分道扬镳。缘分这种事情很难说清楚,有缘无分,倪妮和冯绍峰分手以后,又和井柏然处朋友,两个人在一起后很甜蜜,并且一起代言了很多广告,网友很看好他们,很可惜,最后也没有在一起。

绯闻男友很多,官宣的只有一个井柏然倪妮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啊,出道起点很高,是一个非常有演技的女孩,而且颜值高,眼睛最传神。倪妮和冯绍峰之间的恋情持续了好几年,外界一直都觉得他们两个能走进结婚殿堂,但是最终两个人还是分手了。分手以后,倪妮又和井柏然在一起,两个人在一起分享日常,非常的甜蜜,觉得那时候倪妮处于热恋状态中,非常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资源也不错,代言了很多的广告,倪妮一副小女人的样子,记得那个时候两个人经常穿情侣装,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在机场都穿着令人羡慕的情侣装。可惜这段恋情只开花,并没有结果,最终两个人还是分开了。

倪妮是一个很有个性魅力的女人,也是一个痴痴等爱的女人当年倪妮拍金陵十三钗,这是张艺谋导演的大片,她在里面扮演玉墨,一个精通英语的风尘女子,倪妮把这个人物都演活了,尤其是她的眼神,还有举止动作,成为了这部**的一个亮点。这一路走来,倪妮也是一个个性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对于爱情想要的就会在一起,始终是一个等爱的女人。

让我们祝福她能够早日收获幸福,找到另一半。倪妮在中国女演员里身材算很棒的,之前传和一位男演员的绯闻,并没有见她有任何官宣,所以这个消息肯定是假的。

2楼:花花就是我

她从冯绍峰之后其实谈过一个男朋友,这个人就是井柏然,现在好像就没有**恋情了

3楼:情感娱乐解答

她还和井柏然谈过恋爱,但是没过多久也分手了,不过虽然分手了,他们依然是朋友

4楼:零仙

我觉得倪妮在和冯绍峰分手之后应该只谈过井柏然一个男朋友吧,虽然他们两个现在也分手了,但是还是希望女神得到幸福。

5楼:精神大伙

谈过二个男朋友,因为她不太擅长于社交,所以就没怎么谈。

倪妮冯绍峰在一起几年谈了多久恋爱 为什么分道扬镳

6楼:匿名用户

冯绍峰倪妮在一起谈了三年恋爱。那时候正是冯绍峰演了《宫》之后爆红,倪妮演电影《金陵十三钗》刚成名的时候。分手还是因为两人之间思想上存在差异,观念不和造成的。

倪妮冯绍峰怎么相恋的 分手原因

前男友和自己谈过以后变弯了是怎样的体验

1楼 二狗 证明了你有把男朋友掰弯的潜质 2楼 自由潜水鱼 ,,,天呐,原来真的有好 3楼 边夫人很严厉 所以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看前男友变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4楼 傍轴 人家本来就是弯的,庆幸他是个好男孩,没有浪费你一生的时间假装爱你。祝福他吧! 5楼 匿名用户 弱弱问一句 是腐女吗 前男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