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哭给自己听,白天笑给别人看,这就所谓的人生。这是我女友发的说说,这什么意思?该怎么回

2021-06-01 10:02:33 字数 1833 阅读 2567

1楼:百度网友

叫他别那么压抑,有什么事尽管说出来给你听。你会给他分担的。

2楼:司徒男

“把所有悲伤不开心埋在面具下,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发泄出来,第二天早上又是一个伪装的她”

一般发这些个性签名和说说的,都是即兴且过去就好了。真心不要乱回一般经常发这种文字的都是类似于一种微型文字控的孩纸们,你回的让她觉得好,还没什么。你要是让她觉得你回的不好,你在她心目中有可能会掉分

个人见析,望采纳~~

3楼:手机用户

亲爱的,就让我每晚守在你身边,聆听你的哭声,分担你的忧愁,高兴的时候陪你高兴,伤心的时候陪你一起落泪,

4楼:在风中恋你

那应该回(xx,黑夜我陪你,白天我—守护着你!

5楼:柠萌精是我

笑给别人看。哭中自领坚

6楼:百度网友

回答黑夜哭给自己听,白天笑给别人看,这就所谓的人生。这是我女友发的说说,这什么意思?该怎么回?

感情,黑夜哭给自己听,白天笑给别人看,这你自己理解了,女朋友随便发点东西的话,你要抛弃他,你的的意思什么的,你可以自己去解一下,这个能怎么回呢?这个你就看你自己的情商啊,你觉得怎么回比较好了?你们俩相处的方式是怎么样的?

沟通的方式怎么样的?觉得怎么回比较好?这个要自己为自己想一下,不是随便说别人不能给你决定干嘛干嘛?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是什么意思?

7楼:史前基佬

没有人能对你的痛苦感同身受,只有自己最懂自己,懦弱只会被人看不起,只能坚强

8楼:葡萄籽

很多时候自己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你在别人面前哭反而被当成笑话,笑,可以传递快乐,同时可以伪装自己,不让人发现你的不快乐,不管是对你真心还是假意的人。

9楼:匿名用户

是教你把真实的自己隐藏,为人处世要学会阿谀奉承。

10楼:芯片脑控受害者

可以这么说…当你失意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 所以你只能哭给自己听 笑给别人看… 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过好像我们都做不到… 尤其是在乎的人面前… 何况这么漫长又这么短暂的人生…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这样的在别人面前哭别人会觉得你没用的 只能强颜欢笑。

12楼:沙发我最大

伤痛只能自己承受,吧坚强的你展现给别人

13楼:poison丶

这绝对不是坚强,不要误导,这是内心脆弱,又好强,佯装坚强

14楼:手机用户

让别人去分担自己的痛苦,找让别人去享受自己的欢乐。

15楼:year说啥呢

哭有什么用呢?能缓解你心灵上的痛苦吗?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16楼:藩其英嘉妍

酸甜苦辣咸,旦夕祸福,阴晴圆缺,坎坎坷坷,尊卑荣辱......

这些都是人生的组成部分,所以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有许多的无奈,泽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但绝不是人生的全部。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人生

17楼:霸气冲天

因为你知道,你哭给别人看,不一定能得到安慰,而是更多的冷嘲热讽,有时,真的是我们自己改变了自己。

18楼:匿名用户

会有人对你说“你别哭 我抱不到你”的

我梦见男朋友给别的女人发信息说我不好的意思是什么

1楼 愿提拉 没事的,是循环,意思是他很爱你! 2楼 匿名用户 那一位回答的很对,是你不自信!爱对方就要相信对方, 梦见男朋友和别的女人发暧昧短信 3楼 匿名用户 那你也没发现现实的证据 短信代表不了什么 昨晚梦见一个人给我发信息 都是一些关心的话 然后他又给别的女人发 很深情 应该叫表白 这是什么...

女的说:风雨人生,给自己微信,信任才是最真、我应该什么回复

1楼 西安千秋网络公司 你应该问她, 你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怎么看不懂? 因为你能问这个问题,主要不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回答,而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意思,事实上大家都看不懂她要表达什么意思,即使给你说了让你怎么回复的人也只是不懂装懂而已 2楼 杨过 信任不是一个标签,而是一种寄托,能托...

我喜欢的男人,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这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一他不爱你只是把你当朋友想帮帮你,二他对你有意思想试探你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很好解决,感情的问题不能拖。把他约出来或者在 里问问他究竟对你是什么感觉。我个人建议自己去问,如果你实在不好意思也可以拖信得过的朋友去探探他的意思。 至于他人好不好,只是别人的看法。只要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