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老的古装电视剧,找一部很老的古装电视剧 5

2021-06-01 09:27:21 字数 1959 阅读 5577

1楼:匿名用户

香帅传奇

主演:郑少秋——楚留香

杨丽菁——上官无极

沈孟生——胡铁花

康 凯——姬冰雁

夏光莉——圣年公主

陈亚兰——高亚男

黄建群——昭明太子

林美贞——苏蓉蓉

张馨月——李红袖

黄小菁——宋甜儿

黄小龙——阿 布

李全忠——白迪伦

郝曼丽——宝玉黛

李菁芳——达里比斯国王

孟庭丽——练霓裳

郑平君——天枫十四郎

康殿宏——日月神教教主

[编辑本段]剧情大纲

清风徐来星光间,香帅乘风踏月来。一袭长衫,荷衣蕙带,俊采风流。那云淡风轻的笑容,有看透一切的睿智荷从容。楚留香——他是江湖永远的神话!

楚留香生性风流浪漫,有他的地方就不会没有真真正正懂得欣赏女人、尊重女人的人,因此女人都很喜欢他。他为人冷静,却有一副热心肠,从不计较得失,只讲求生活情趣;饮酒交友,为其人生乐事,故而相识满天下。

洛阳城,人山人海,繁华热闹,大捕头莫言飞檐走壁登上城墙,人人鼓掌,莫言贴上黄榜,赫然是悬赏十万两,捉拿采花大盗楚留香,众情哗然。

香帅徜徉泛舟,高亚男气冲冲要香帅交出胡铁花,与她成亲,香帅头大,好言劝走亚男,胡铁花嘻皮笑脸出现,坦承酒后失言闯祸,蓉蓉、红袖、甜儿见胡铁花窘相,皆忍不住好笑,却不知这样逗趣快乐的生活已然蒙上阴影。

香帅偕胡铁花、蓉蓉等人进城,发现黄榜查缉,大惑不解,大捕头莫言紧盯香帅,两人激烈交战。香帅为解疑团,夜闯法源寺交大金刚杖阵,求访至空和尚,至空和尚指责香帅为何玷污洛阳首富沈员外独生女沈秀君,香帅提出扶桑国一方和尚信函,证明斯时香帅人在扶桑,根本不可能在洛阳犯案,至空和尚始相信香帅清白。

香帅夜入沈府,质问沈秀君,沈姑娘坦承诬陷香帅,实另有隐情,因其父欲进贡圣上的达摩祖师舍利子被窃,只好牺牲名节用计逼香帅现身,求请香帅相助,香帅为其孝心感动慨然答应。根据沈姑娘提供的窃贼留下一小块衣布,蓉蓉分析与秦陵有关,香帅偕好友胡铁花、姬冰雁与蓉蓉等前往秦陵,赫然发现隐藏于秦陵的庞大势力——日月神教。

日月神教教主之女上官无极,为保住舍利子,屡次与香帅激烈争夺,命运弄人,她已不知不觉陷入与香帅的爱恨情仇纠缠之中……

香帅发现事不单纯,来头不小,追根究底,远赴大漠清查真相,番邦美丽善战的圣年公主心仪香帅,多次于香帅生死险关相救,圣年公主、上官无极与香帅形成难解的三角习题。

大漠之行,香帅抽丝剥茧,猜想与昭明太子脱不了干系。果然,昭明太子勾结扶桑忍者天枫十四郎阴谋弑父篡位,香帅与天枫十四郎决战,上官无极至皇宫护驾,终于使得昭明太子事迹败露伏法,香帅又再潇洒逍遥江湖去也……

2楼:匿名用户

题目叫“很老的古装电视剧”

寻一部很老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3楼:血天风云

正好我也在找反派姓冷的武侠电视剧,看到你这个问题,我搜了一通,有部三剑奇缘应该是我找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4楼:若雪梦瑶

楼主,根据你说的名字提示和年代提示,是《圣剑飞鹰》吗?里面有个反派角色叫冷云子,生了个女儿叫冷冰儿。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有点像 金蚕丝雨

求找一部很老的90年代在电视上播出的古装电视连续剧 10

6楼:匿名用户

联林珍奇.

《联林珍奇》,是中国第一部以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学艺术瑰宝“对联”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共16集,,热播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蜚声海内外、风靡一时,是一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佳作。

7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是《七侠五义》吧……   1994年华视版经典电视剧《七侠五义》(目前人气最高版本)是根据我国民间流行章回**改编,拍摄成的一部演绎大宋王朝龙、虎、犬相依相随、相争、相斗的江湖武侠历史剧。  剧中故事引人入胜,情节悬念扣人心弦,五鼠侠士忠肝义胆,正反人物鲜活叫绝。

寻找一部很老的古装武侠电视剧,寻找一部古装武侠电视剧,挺老的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白眉大侠》里面有这么一段 主角进屋子看见一小孩,那小孩直接自己说 我是xx,转世灵童。 2楼 罂魇 是《怒剑啸狂沙》。 详细介绍 http baike baidu view 1201556 htm fr ala0 地址http youku playlist show id 54...

寻找一部比较老的古装神话电视剧,一部很老的古代神话电视剧!

1楼 kg纯银 我看过,这是97版的 济公 你说的那个麻子变美女的女主角叫梁小冰 我没找到全集,但是有一个片头,你看一下,肯定是你要找的 http v tvfeng play c1 ba d0 a1 b1 f9 b0 e6 bc c3 b9 ab c6 ac cd b7 jppqcohme 0 一部...

找一部比较老的电视剧,找一部很老很老的电视剧?

1楼 玄武小银 《中原镖局》赵燕翎。首发命中,望采纳 2楼 可爱棕色小熊 天地英豪分两部 1中原镖局 2燕翎义薄云天 人物有司马无情 欧阳无敌 赵燕翎 3楼 2013木洛涵 《中原镖局》 1 赵燕翎 中原镖局三小姐,即赵天 豪幼女。性格活泼善良。剑艺短时间内急速上升,乃江湖中不可多得的练剑奇才 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