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在窗户玻璃上的玻璃纸揭不掉了,怎么办

2021-06-01 09:04:12 字数 5576 阅读 6543

1楼:土巴兔装修

去除窗户上玻璃纸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用酒精或者油漆中的一种擦玻璃的纸,将它软化之后再擦去。还可以用电吹风加热撕下表层再用水加洗洁精清洗也是可以的。

或者是用刀片一点一点的刮,但是这种方法的清除速度是比较慢的,然后再拿钢丝球跟清洁剂清洗。

2楼:匿名用户

你用牙刷蘸着牙膏刷试试,最好是那种有美白效果的带颗粒的牙膏,我以前贴在玻璃上的喜字撕不下来就是用这个办法,没有留印子

3楼:科创美

用粗毛巾粘香蕉水,包你擦得干净!

合肥科创美节能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和保温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的资深企业

如何除去窗户玻璃上多年前贴的玻璃纸?

4楼:土巴兔装修

去除窗户上玻璃纸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用酒精或者油漆中的一种擦玻璃回的纸,将它软答

化之后再擦去。还可以用电吹风加热撕下表层再用水加洗洁精清洗也是可以的。或者是用刀片一点一点的刮,但是这种方法的清除速度是比较慢的,然后再拿钢丝球跟清洁剂清洗。

5楼:唧唧叽叽叽渣渣

1、用酒精或汽油都bai可以。du

遗留在玻璃上的胶渍可zhi以用缝纫机油涂布一dao层,过几个小回时再去擦除答,可以使玻璃上没有污渍遗留。

2、用电吹风。用吹风机热风对着磨砂纸吹一会,然后就可以慢慢撕下来了,去除胶性贴纸之类的这个方法都管用。

3、用”双飞粉”将玻璃上的胶擦一次,再用”丙酮水”清洗即可。玻璃纸的主要原料是棉浆粕。棉浆粕是由棉浆加入烧碱、二硫化碳制成的。

6楼:匿名用户

窗户上的玻璃纸如何

轻松去掉

第一、用酒精或汽油都可以。

第二、用刀片,但是清除速度较慢。

第三、用电吹风。

第四、 用”双飞粉”将玻璃上的胶擦一次,再用”丙酮水”清洗即可。

玻璃纸的成分

玻璃纸的主要原料是棉浆粕。棉浆粕是由棉浆加入烧碱、二硫化碳制成的。

粘胶棉浆粕通过喷唇制膜即成玻璃纸。玻璃纸无毒、无味、无静电、无二次污染,广泛用于食品、医药、烟酒、电池、鱼竿、电缆等领域。由于它在包装上的独特优点,是其它材料所无法取代的

它挺括、透明、印刷性能卓越,并能用普通油墨印刷。玻璃纸是再生纤维素,它的分子团间隙存在着一种奇妙的透气性,这对商品的保鲜十分有利。

它不耐火却耐热,可在190℃的高温下不变形,可在食品包装中与食品一起进行高温消毒,另外由于玻璃纸的原料源于天然,因此具有很强的易分解性,是一种当今世界流行的环保保装产品。

7楼:以雅

建议去商店购买”去除粉”将玻璃上的胶擦一次,再

用”丙酮水”清洗即可。一般这种方法广泛用于食品、医药、烟酒、电池、鱼竿、电缆等领域。

拓展资料如下:

一、窗户的清洁前的准备

1.我们都知道窗户的清洁是非常的麻烦,所以一旦开始清洁最好是中间不要停止,所以我们最好在开始的时候就要把所有使用的工具给准备好,放在我们伸手就可以够到的地方,这样就可以保证在清洁断桥铝门窗的时候顺利进行,所以我们要把所以的东西都准备妥当,

2.怎样去清洗,因为我们有的时候住的楼层是非常的高的,清洗玻璃是非常那个的不方便,所以在有可能的话,我们决定是否可以把自己家里的窗户给拆下来,这样就可以把外边的玻璃清洁的十分的干净,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清洁的工作了,

3.注意自身的安全,因为楼层较高,自身的安全是难难保证的,如果自己家的窗户是比较的大的,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拆,可以借助一些朋友的帮忙。

4.在处理护窗的时候可以随手把角落的蜘蛛网和一些灰分给处理掉,这样就不会下次直接沾到窗户上,减少以后清洁的过程,所以清理玻璃周围的一些灰尘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点,这些就是清洁窗户前我们要做的准备。

8楼:g用事实说话

这个应该很难喽,你拿那个玻璃水来泡一下,看下行不行了。玻璃水泡都不行的话,那就只能换新的啦。

9楼:驷马玻璃

用刀片刮 刮完后用酒精或者丙酮擦拭就可以了

电吹风吹有一定效果 但是还是不一定撕的起来 就算撕起来了 还是会有残胶 还是要用丙酮 酒精擦拭的

10楼:匿名用户

电吹风吹的粘胶软了之后拿纸一擦便ok了

11楼:百度用户

1、 先量好玻璃尺寸裁好玻璃纸。2、把玻璃擦干净。3、从玻璃的左边对齐(任何一边都可以,根据自己习惯),一边揭粘纸一边用手压平玻璃纸。

记住关键:手从中间往上和往下压平,这样当中就没有气泡;还有粘纸不要揭下的太多,一边粘一边揭!如果还有小的气泡用手压压就可以啦!

这种办法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一双手就可以哦!昨天半小时粘了3块玻璃神速吧!(*^__^*) 嘻嘻

再教你一个快速去除风化玻璃纸的小窍门:玻璃纸用的时间久了就容易风化,影响美观,可以用单面刀片从上往下刮,(这种刀片和剃须刀一样大小,又是单面的伤不到手,容易买的)这个办法即快又干净!不信试试吧!

12楼:匿名用户

用稀料檫 建材市场有卖的 那种最便宜的 再用刀片刮 是壁纸刀片

13楼:小泉小泉

用纱布沾点醋擦一擦,擦之前用纱布按在玻璃纸上面一会,很轻松的擦掉的

14楼:黑夜

电吹风吹,胶黏糊了在揭下来

窗户玻璃纸要怎样贴不起泡?要详细步骤。

15楼:百度网友

贴窗户玻璃纸,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洗洁精、喷壶、玻璃纸、一、首先配水,将3-4滴的洗洁精滴入装满水的喷壶中。

二、然后喷洒在玻璃上。

三、用刮板从左到右刮2遍。

四、撕开玻璃纸。

五、用喷壶喷洒玻璃纸带黏性的一面。

六、然后将玻璃纸贴在窗户上。

七、再次用喷壶喷洒液体。

八、用刮板从左到右将多余的水分刮去。

九、这样窗户玻璃纸就贴好了,而且不会起泡。

16楼:匿名用户

1、清洁干净要贴的光滑平面

2、喷湿要贴的光滑平面

3、撕下玻璃贴保护膜,喷湿玻璃贴

4、轻轻贴上玻璃贴,用塑料刮(也可以用作废的交通卡之类的)从中间向外排出空气和水分

5、如有气泡,可用针刺将气体排出

6、干透后可用稀释的肥皂水及湿布轻拭

17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一看就是比较有经验的,实际操作时喷湿后确实降低了气泡产生的几率。湿抹布拧干擦过也可以,不影响粘贴效果。关键步骤是刮压,刮压棒最好略长于胶布,微短于玻璃;如果玻璃纸比较宽,最好两个人协作:

1、 先试了玻璃纸大小,裁好;

2、 持刮者撕开油面纸2cm,先将胶布对准起始边,压好;

3、 另一人扯住终止边缘,使玻璃纸对正要贴的面,并使玻璃纸的面与玻璃面保持45度左右角;

4、持刮者一手按住起始边,一手完全撕掉油面纸,往前刮,发现有泡及时拉回来一下继续刮。

5、个别小泡去不掉的,事后用针刺,挤出空气。

目前我了解的用了3年还ok。

窗户上贴的"玻璃纸"时间长了、老化了,粘在玻璃上弄不下来,怎样去除省力?

18楼:匿名用户

试试电吹风热吹来软化玻璃纸呢

希望能帮到你

关于窗户上如何粘贴玻璃纸

19楼:拾万里之外

首先需要先量准尺寸,裁好。然后把上边底纸掀开一道口子,约2---3公分宽,开口向下弯卷.两手拿开口部分两侧,移近窗玻璃,接近但先不贴上。

目测使上边齐平,两侧均衡。然后贴上开口部分,扫平。此时,如未理想,仍可掀起重贴。

如可,则将底纸慢慢均匀拉下,边拉边扫平.强调一个慢字.这样应能贴出较理想效果。

最后贴完还有气泡的话,可以用一些质地较密但有一定柔韧度的东西慢慢推出来,比如橡胶块。

先用湿毛布擦干净玻璃,玻璃还没干的时候就可以贴,这样子很好贴,贴好后用括板或者找本书把里面的水括出。尽量括出多点,要不会起边。如果真起边了打上玻璃胶也行。

20楼:匿名用户

需要三人协作,从中间往两边平铺。

花纹能否清晰与光线有关,一片青色是采光不足所致。

家里贴在窗户上的磨砂玻璃纸,撕不下来,玻璃纸质量太差了,想给撕下来,但是胶沾的太牢了,沾的都是胶而 5

21楼:匿名用户

用吹风机热风对着磨砂纸吹一会,然后就可以慢慢撕下来了,去除胶性贴纸之类的这个方法都管用。撕下去如果有残留的胶可以用风油精擦掉,,,

22楼:匿名用户

亲,可以用烧开的水烫一下,但是要小心热胀冷缩,弄完然它自然降温,不要用冷水,不然玻璃会碎的

窗户的玻璃上原来贴了玻璃纸,如何清除干净啊?

23楼:土巴兔装修

去除窗户上玻璃纸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用酒精或者油漆中的一种擦玻璃的纸,将它软化之后再擦去。还可以用电吹风加热撕下表层再用水加洗洁精清洗也是可以的。

或者是用刀片一点一点的刮,但是这种方法的清除速度是比较慢的,然后再拿钢丝球跟清洁剂清洗。

24楼:匿名用户

用”双飞粉”将玻璃上的胶擦一次,(油漆店有售)买五角钱就够!再用”丙酮水”清洗,就ok

丙酮水7元1kg,一平方500克就足够,

25楼:匿名用户

专用清洁溶剂汽车美容店里有买的。简单

26楼:匿名用户

用热毛巾捂捂,边捂边揭。或者用钢丝球往下擦。好弄!

窗户玻璃上贴了磨砂玻璃纸,请问有什么方法去除?

27楼:可可粉酱

最常用的是天那水。

天那水在很多领域都会应用到,但也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废液,由于天那水的特性,不能随意处置。因此可以使用溶剂**机来处理,根据有机溶剂**机所**的溶剂成分也可称之为天那水溶剂**机,亦可简称天那水**机。可以将用过后的天那水通过**处理,可以被再次利用。

28楼:poppin天

用吹风机热风对着磨砂纸吹一会,然后就可以慢慢撕下来了,去除胶性贴纸之类的这个方法都管用。撕下去如果有残留的胶可以用风油精擦掉,,,

29楼:圆陀角

可以使用吹风机吹热风使贴膜变软,起了一个头,然后慢慢的撕下来。如果能够整块不坏的话,再用油漆工使用的稀释剂滴在玻璃与贴膜的夹缝里,这样比较容易剥下来。不过,留在玻璃上的胶质不太容易清除,可以使用油漆的稀释剂,粘在棉布上擦——需要捂一下,不是一擦就能擦掉的,有时需要反复擦多次,但最终是可以擦掉的。

30楼:匿名用户

先把玻璃纸撕下来,在玻璃上可能会留有残留的胶,这时用溶剂来擦洗就行了.

最常用的是天那水,可以除的很干净.

仅拱参考

31楼:齐家网建材专家

用带有腐蚀性的溶液擦拭.

32楼:一个仿古人

用松节油试下吧,或者汽油

撞破窗户的玻璃的野鸡能吃吗,鸟啄窗户玻璃风水上有什么说法

1楼 五戒之印 可以吃呀!你是在 遇到的好事,守株待兔,大家都有此期盼。估计是那只鸡的脑子进水了! 一只野鸡无缘无故撞我家窗户死了而且玻璃也碎了有什么不好吗 有什么预兆吗? 2楼 梦若曦心相连 你听说过守株待兔吗,朋友 别学哦,好事赶上一次就好,看看新鲜吗,是不是别人用药的,别多想了,但愿它下辈子投...

麻雀晚上在窗户上屙屎怎么办,麻雀老是在玻璃窗大便怎么办

1楼 木木钰梓 播老鹰的声音吓吓他们 尽量让他们在产卵之前离开吧 2楼 百度用户 哎 ,麻雀真是坚贞不屈呀 o !呵呵o o 3楼 匿名用户 就当积德行善 给它们留宿吧 别赶走它们 终究属于造孽 麻雀老是在玻璃窗大便怎么办 4楼 好丽友 你试试在窗沿下挂风铃或者假人来驱赶麻雀。 5楼 白羊释放的生命...

贴上去能使玻璃变镜子的膜,有贴纸或膜贴在玻璃上之后能当镜子用的吗?

1楼 昨日 这种膜叫玻璃膜 ,具体的能够到达想镜子一样效果的这种玻璃膜其实叫 单向透视玻璃膜 ,目的呀很简单就是保护车内或室内的隐私,不过从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室内的光线是不会受影响的。 看着像镜子一样效果其实是玻璃膜当中的一层金属层,有铝 银等金属组成,大家知道玻璃后面如果图上银粉就是变成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