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纸怎么揭下来,撕掉玻璃纸后留在玻璃上的胶如何去掉?

2021-06-01 09:02:02 字数 3373 阅读 3648

1楼:匿名用户

用食用油涂抹在玻璃纸边缘,过一会,边缘处的胶就被软化了,揭下玻璃纸,如果过程中遇到难撕的地方,就再涂些油,就可以祛除了.胶印也可以用涂抹食用油的方法祛除.

2楼:江湖小书生

1. 吹风机热除法

用吹风机在离贴纸约略二十公分的距离的地方以低温吹,再用尺把边角刮起来 用手慢慢地撕除,遇到黏的较紧的部份就再用吹风机加强一下,就这样一边以吹风机软化黏胶 一边以尺轻轻刮除,而且这个方法 不只是纸制的贴纸,塑料贴纸也一样有效。

2. 贴纸的克星“醋”

在贴纸上涂上足够的醋,等贴纸整个被醋浸湿了之后 轻轻地用指甲一抠,贴纸就被取下来了,但是牛皮纸贴纸的质材较厚,可能需要使用较多的醋浸透 而且也需要较长的作用时间。

3.去光水除渍法

若是在玻璃上仍有黏黏的污渍,可以用擦指甲油的去光水,擦去这个恼人的污渍喔 用棉花沾上去光水,用力擦拭玻璃上的污痕,痕迹便可以去除。

3楼:匿名用户

用的工具1.刀子、2.除胶剂(买不到的话可以试着用洗涤灵倒在钢丝球上,转圈擦拭,效果很好的)

先用刀子轻轻撬开一个边缘,然后慢慢向下拉就行,现在这种天气,胶比较好除的!

4楼:匿名用户

用吹风机吹一下就可以揭下来!

撕掉玻璃纸后留在玻璃上的胶如何去掉?

5楼:诗允love诗杰

1、酒精

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干胶,立刻看到不干胶慢慢地软化下来,溶解开了。用手轻轻一揭,贴纸就干净地离开了玻璃;也可用毛巾蘸上酒精,然后擦拭玻璃,以免损害玻璃。

2、食用醋

在贴纸上涂上足够的醋,等到贴纸被纸浸湿后,用小铲子轻轻一刮玻璃门,就能很容易刮下,如果是比较厚的纸,只要用较多的醋浸透,延长一下作用时间,也很容易把贴纸清除。而且残留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3、风油精

风油精去除法,以风油精可清除不干胶贴。在不干胶贴上涂上风油精(浓一点),片刻渗透后以干布用力擦即可脱落,不留痕迹。

4、热毛巾

时间不是太久的贴纸,擦除前先用热毛巾敷一敷,等贴纸都被湿透了的话,一些贴纸就可轻松撕掉。

5、护手霜

将护手霜将有贴纸的部分抹均匀,然后用不用的卡片轻轻一推就好了。

6、吹风机

把吹风机开到低温档并距离贴纸20厘米左右的距离,这样一边用吹风机软化黏胶,一边用尺子轻轻刮贴纸,这样也很容易刮除。如果纸粘得太紧,可用吹风机加强一下。

6楼:小葫芦

用热抹布沾取洗洁精可以擦掉的。

除去的方法还有很多,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玻璃上的顽固污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点稀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在轻轻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6、风油精擦拭。

7、使用专用清洁剂或运动鞋去污膏擦拭。

8、用绘图用的4b橡皮就是很软的那种韩国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残留很久的痕迹已经变硬的,可以先用热毛巾把它弄软了再擦。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玻璃清洁剂来除掉,一般商场都有卖.

8楼:匿名用户

用不干胶去胶剂,一般的在汽车装具店有卖。不行用汽油或香蕉水都可

贴在窗户玻璃上的玻璃纸揭不掉了,怎么办?

9楼:土巴兔装修

去除窗户上玻璃纸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用酒精或者油漆中的一种擦玻璃的纸,将它软化之后再擦去。还可以用电吹风加热撕下表层再用水加洗洁精清洗也是可以的。

或者是用刀片一点一点的刮,但是这种方法的清除速度是比较慢的,然后再拿钢丝球跟清洁剂清洗。

10楼:匿名用户

你用牙刷蘸着牙膏刷试试,最好是那种有美白效果的带颗粒的牙膏,我以前贴在玻璃上的喜字撕不下来就是用这个办法,没有留印子

11楼:科创美

用粗毛巾粘香蕉水,包你擦得干净!

合肥科创美节能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和保温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的资深企业

怎样撕掉玻璃纸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胶纸的黏着度与性质的不同

所以我在这里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方法

你可以一一试验 还家中玻璃门一番新面貌

【1. 吹风机热除法】

你可以用吹风机在离贴纸

约略二十公分的距离的地方以低温吹

再用尺把边角刮起来 用手慢慢地撕除

遇到黏的较紧的部份就再用吹风机加强一下

就这样一边以吹风机软化黏胶 一边以尺轻轻刮除而且 这个方法 不只是纸制的贴纸

塑料贴纸也一样有效喔!

【2. 贴纸的克星 ”醋”】

不论是多么顽强的贴纸 一旦遇到醋

大概就竖白旗投降了

我们只要在贴纸上涂上足够的醋

等贴纸整个被醋浸湿了之后 轻轻地用指甲一抠贴纸就乖乖地被取下来了

但是牛皮纸贴纸的质材较厚 可

能需要使用较多的醋浸透 而且也需要较长的作用时间喔【3.去光水除渍法 】

若是在玻璃上仍有黏黏的污渍

别怕 我们可以用擦指甲油的去光水

擦去这个恼人的污渍喔 用棉花沾上去光水

用力擦拭玻璃上的污痕 痕迹便可以去除

窗户上贴的玻璃纸如何去掉啊(塑料撕掉后,玻璃上还是有胶水)

13楼:匿名用户

用干发器(吹风机)热风一边吹,一边用钢丝球(刷碗用的那种)沾热水擦,热水里加点洗涤灵效果好。

14楼:小葫芦

先用电吹风将玻璃加热,等玻璃纸变软之后直接用手撕掉,上面残留的胶印可用热毛巾沾洗洁精擦掉。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玻璃上的污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点稀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在轻轻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6、风油精擦拭。

7、使用专用清洁剂或运动鞋去污膏擦拭。

8、用绘图用的4b橡皮就是很软的那种韩国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15楼:佴靖霞

你可以尝试用滑石粉,撒上滑石粉,然后用刀片刮!应该可以去掉!

16楼:丿午后阳光

小刀刮一遍 用洁厕剂洗几遍

17楼:匿名用户

用天那水先打湿,再刀片刮,

如何去除玻璃无影胶,玻璃用无影胶粘错了怎么去掉 5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大小自己选 1 用20 以上碱水煮沸浸泡一小时后,即可脱胶。2 用工业酒精或丙酮浸泡半小时可脱胶。3 要是面积较大不易浸泡,可以在120 以上环境放置半小时可脱胶。 2楼 程多斗 固化有先用电吹风或热水加温,然后用溶剂像天那水,汽油,酒精,甲苯,丙硐等擦就可以的 玻璃用无影胶粘错...

梦见玻璃从楼上掉下去是怎么回事,梦见窗子和玻璃从高处坠落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玻璃从楼上掉下去意味着 与周围其他人的关系似乎将发生某些变化的暗示。新建立的关系将是幸运的徵兆喔。积极地与对方接近应该是没错的啦。 但是虽然有这些机会逐渐靠近,只可惜自己在情绪上有些踩煞车倾向,较难以持续坚持下去。相反的如果贪心想一心好几用的话,也一样会使你错失这波好运哟。 梦见...

贴上去能使玻璃变镜子的膜,有贴纸或膜贴在玻璃上之后能当镜子用的吗?

1楼 昨日 这种膜叫玻璃膜 ,具体的能够到达想镜子一样效果的这种玻璃膜其实叫 单向透视玻璃膜 ,目的呀很简单就是保护车内或室内的隐私,不过从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室内的光线是不会受影响的。 看着像镜子一样效果其实是玻璃膜当中的一层金属层,有铝 银等金属组成,大家知道玻璃后面如果图上银粉就是变成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