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到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麻雀,找不到窝,问问怎么养起来

2021-06-01 08:36:42 字数 1841 阅读 3069

1楼:匿名用户

麻雀的饲养麻雀是较难饲养的。饲养时可喂它馒头碎块或米粒吧,一次不要喂太多。水要定时喂,就你吃饭时喂吧,它喝过后要把水拿走。

还要住意保暖噢。 1、用小鸡饲料、蛋黄、蛋壳粉加水调成糊状,以扁平且长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张嘴时)如它不张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黄水在它嘴角引它进食只要它一开口就好喂了。

当它长大后开始换毛时可将饲料慢慢换成干饲料(蛋小米、苏麻、谷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长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后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让它叫一会没关系的。 3、一天之类最好多喂几次,最少也应每2—3小时喂一次。 4、从出壳到它能自己飞大约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飞,但飞行能力有限) 5、无需教它飞,飞是它的天性,它自己会完成这一学习过程的。

6、对饮水很重要,不可缺水。 7、长大后,它们对食物的要求不高,普通米饭、大米、碎玉米、青菜、小米、饼干屑和鸡饲料都爱吃。

2楼:匿名用户

放了吧 麻雀是养不活的 把它放在屋顶或者什么高处看看吧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3楼:羊紫紫

麻雀不受嗟来之食,把它放走吧!

捡到一只小麻雀,从窝上掉下来的,不怎么会飞,怎么养啊,它吃什么啊?

4楼:天蝎123木头神

瘦猪肉,而且注意控制。一次小指甲盖那么多就好,切细丝。一天四到五次,夜晚注意保温。

5楼:匿名用户

我也养过,把它放在鸟笼里,放在乌窝旁,它妈妈会来喂它的,要么放回鸟窝,让它回归自然。若非要自己喂,最好先喂虫子和水,饲料是以后的事,和人一样,得先让它适应离开父母及饮习改变,否则它会死的

6楼:鹿走神州

你是养不活的,我养过好几次,除非是特小的时候还可以,麻雀的性格特爆,不好养

7楼:编外工程师

麻雀人工养不活的,因为它不吃食,最好的方法是送它回窝。

8楼:手机用户

把它送到窝里,让它妈妈去喂养,试想你的孩子走丢了你会着急吗?

9楼:英雄联盟控

给它吃稻子,毛毛虫,昆虫之类的

10楼:导演选我吧

小麦粒吧,不过别硬塞它嘴里,它会气死的,要让它自己吃,一般养不活的

11楼:syw龙龙

要去鸟饲料一般是10多一点 记得喂水和洗澡

12楼:回忆中的回忆我

你是猴子排来逗我的吗

13楼:我爱我家

把小米用水泡湿,浸透后用筷子粘着味它

14楼:飞梦

冬天吃五谷杂粮,夏吃虫子

15楼:拼一片未来

你问它想吃什么?_?

我在树下捡到了一只小麻雀,刚刚出生的,刚才下大雨把它从窝上吹下来了,我该怎么救它啊?大神们帮帮忙

16楼:裁决小璐

给他一个温度超过十五度的环境,小黄米拌熟的鸡蛋黄,加上贝壳粉,喂下。已经睁眼三四天的,都养不活,麻雀性子烈会自杀的。喂几口,在把窝放到原来树上较高的位置,除了还给父母,没别的办法了。

满意请采纳

小麻雀怎么养,我家管道里有只小麻雀,我找不到它窝,它还不会飞

17楼:贺楼宇

养不活 我养过 他不吃东西 原来在哪 它父母会来找它的吧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最容易养活,我养活的60%就是这种。

捡到一只小鸟,不知道要怎样喂它,我在路边捡到一只小鸟,刚出生不久,该怎么养?喂它吃什么?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白头鹎幼鸟,可以喂玉米面 小米苗 熟鸡蛋黄混合物,少量水果和面包虫。它没有嗉囊,需要喂的很勤,另外要注意保暖。 2楼 雪娃娃 一定要喂它软东西。把小米加水煮烂混合蛋黄喂。千万不要喂蛋清,会拉肚子。 一起要喂软东西,切记!!!! 我以前养过小鸟,总是喂死,后来才知道是喂的东西太硬了...

刚出生不久的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怎么才能活

1楼 你应该了解了解小燕子为什么会掉,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小燕子从窝里掉出来,该怎么喂养, 等。 100 2楼 锦羿航成 小燕子从窝里掉出来了。 可以喂些蝗虫,黄粉虫,蟋蟀等昆虫。 要去除这些昆虫坚硬的部分。也可以把小燕子趁老燕子不在的时候送到窝里去。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能放回去让燕子妈喂养最...

抓到刚出窝几天的小画眉鸟怎样喂养才不会仰头

1楼 是不是真的呢?人工饲养繁殖画眉你成功了,恭喜你。请问你是咋样做到的 刚刚抓到一只画眉鸟,要怎么养呢? 30 2楼 匿名用户 画眉鸟常在林下的草丛中觅食,属杂食性鸟类,主要取食昆虫,特别在繁殖季节嗜食昆虫 兼食草籽 野果。 刚捉回家的都怕生,最近几天不会进食,可放些水,放些食物,比如面包虫,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