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说我家厨房漏水,然后他们找人来我家厨房来找漏水原因。就把厨房里面全部打完了。这个该随负责维修

2021-06-01 07:34:03 字数 5364 阅读 7244

1楼:匿名用户

楼下漏水,肯定是你负责维修啊,楼下也没有办法维修啊,因为是你的房子。

实际上,应该找人查漏水原因的是你,而不是楼下,楼下只要告诉你漏水就行。实际上楼下是帮你忙了。

2楼:站在月亮看你

这个问题本来不该这样处理,而是需要先和你协商,如果你不同意,他是不能继续施工的。这样的情况很常见,你这处理得太草率。

3楼:专业杂工

如果是你厨房漏水,费用就是你负责

4楼:匿名用户

你家往楼下漏水,维修当然你家承担,而且如果楼下有损失也是你家承担。你有义务修好并避免影响楼下邻居。

5楼:百度网友

其实漏水这个问题,如果要修理,楼上楼下都需要承担一部分费用,大家可以协商,但是像这种情况,我觉得厨房装修应该由楼下承担,因为是他叫人把厨房打烂的

6楼:南方的燕子岭

这个可以报警了,没经过你同意

楼下的说我们家厨房漏水到他那里就要我们承担全部的责任,该怎么处理?

7楼:匿名用户

你家房子已经是住了6、7年的了,那么除了一些水管、漏水等问题,开发商也不会负责任了。他们的售后服务也就顶多2年。那你首先就要检查好,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你家导致的,如果不是,你也就不需要负什么责任。

如果是由于你家中什么原因导致的,你也就需要负一定的责任。

8楼:家里不漏水

防水质保5年,管2年,所以过期了,如果是你家漏水到下面,是你的责任,这个不用怀疑,你现在要做 的是尽快找到漏水原因及时处理!正常来讲,厨房的水就是 上水管,下水管,地面一般也不用水冲,你一样样检查,找物业或是防水装修什么的,来打压先检查是不是水管问题,更多信息,更好建议,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与渗漏水修复技术咨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烦恼

9楼:匿名用户

本应该是你家负责,但由于你的装修是开发商负责,那就一定是开发商负责,你可以先去找找物管。

我家楼下厨房漏水,我不知道怎么寻找漏水原因及解决方案,谢谢!

10楼:哀绍辉

厨房漏水原因分析

(1)如果在建造房屋的时候,厨房的结构比较复杂,厨房里水管道比较多,墙角也比较多,墙面的平面立面结合处比较多,这就给水管装修的施工建筑带来较大的难度,而这种难度可能也会导致施工效果没有达到最好,可能会造成厨房漏水的现象。

(2)厨房的日常用水量比较大,日常与水接触次数多,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前期的排水设计不到位,就容易出现会长期积水的问题,厨房长期积水是引发厨房漏水的起因之一。

(3)日常厨房常常用到的洗涤剂或者是日化品对水管和防水层的腐蚀,洗涤剂和日化品的腐蚀会造成防水层的老化,甚至是对防水效果的失效,是造成厨房漏水的重要原因。

(4)厨房的排水管穿管、地漏附近、厨房墙角等接合处发生变形导致了厨房漏水的现象。如果是接管接合处漏水,那是因为盖型螺帽松了,这会直接导致接管接合处漏水,最后,造成厨房漏水的现象。

解决方法

(1)首先,厨房发生漏水的现象,就要找到厨房漏水的原因,如果是厨房防水层有问题,一般情况下有两种处理方法:局部堵漏或者重新进行防水设计。但是,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不是所有漏水的现象都可以用补漏进行解决,也不是所有漏水情况都要进行整体重做防水设计。

(2)如果厨房的漏水量比较小,漏水面积也比较小,同时,在可以准确查找到漏水点出在**的情况下,就可用修补堵漏的办法。

首先,将漏水区域附近的瓷砖撬开,在确保露出基面之后,把漏水的具体位置凿成“v”型的凹槽,再把修补灰浆先做修补堵漏的处理,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凝固了,最后在修补的地方周围涂上一道防水浆料就可以放置厨房漏水的现象了。

(3)如果厨房漏水比较严重的话,并且漏水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没有办法确定到具体的漏水位置的话,这种情况下补漏已经无法解决厨房漏水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做整体的重新防水设计了。

首先,要整体清除厨房漏水附近表面的装饰物,将之露出基面,把基面清理干净,先用修补灰浆对做修补找平的处理,然后再整体性地涂上防水浆料。等到防水层干透之后,要记得做闭水检验,合格后,再进行贴瓷砖等最后的工程。

11楼:家里不漏水

漏水都有**的,首先看看楼下是怎么渗漏法,不停滴的,一般是管道问题!再来分析自己家的水源,厨房的水就是上水,下水,使用过程中的水等,你一样样找,不可能找不到,实在找不到就有可能是其它地方的水!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

12楼:南谨贰博敏

楼上楼下一起协商换管子吧,这是最彻底的解决办法,我们前段时间刚换也是你这种情况的

楼下来找我 说我家厨房下水管漏水 但裸露的部分在楼这属于谁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先停止用水,然后找物业解决,物业不管就两家协商,或者各付一半。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一般都是上家找物业维修。因为漏的是你家的水,下家属于无过错受害者。

15楼:匿名用户

换位思考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你防水没做好,当然是你负责,如果不是你的防水处理的问题,找物业

楼下厨房漏水,可是我家没一点痕迹。我家刚装修好一个月,这几天楼下说我家厨房漏水,她家顶都湿了,可是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渗漏,以白管子为中心的渗漏,说明防水层涂刷时在白管子的周边一圈没有做严实,防水刷不到的地方经常是角落,管子、马桶周边。一种是管子本身漏,一种是地面和管子的间隙漏。

建议:1、请装修的人来做一次打压测试,就是用打压机(装修公司水电工标配)给家里的水管里打上气,达到一定的压力,放置一晚,看打压机上的压力表有没有降低,如果降低很厉害,就说明水管有漏气的地方自然会漏水,这一步是确认埋在地下和墙里的管子没有裂缝。

2、确定管子没裂,那漏水就是地板和管子之间的缝隙漏水,上某宝买些防水膏把白色下水管周边及墙角、墙边、马桶底座再做一次涂抹,近期不要湿布拖地,然后看效果,如果还不行就请专门的防水工程人员。可以把楼下天花擦干,开水龙头下水看渗漏有加剧就是管子裂。湿水拖地很缓慢不会短时间有加剧现象。

18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至少与楼下住户无关,多半还是你家有**漏水的原因

19楼:新手车技不好

你找装修的啊,谁给你装修的找谁,一般是装修的防水没有做好,让他们给你从做,这属于他们的工作失误。

20楼:千年老妖

如果你家没有地面没水而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一个原因,那就是在地板里面的水管有漏水,必须想办法把水管取出来修理.

21楼:匿名用户

你家没有做防水处理,水从排水管周边渗透到楼下了。

你家需要把这个排水管周边的地砖翘掉,刷防水涂料。

22楼:匿名用户

去楼下家里看看,而且看看位置,找个做防水的问问

23楼:霸王

找给你家装修房子的公司,让他们过来解决 最简单的办法

24楼:匿名用户

找施工单位,检查一下排水口,以及漏水不为对应的管道。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布的水管**漏了。有些水管,是布在地板下面的。

26楼:匿名用户

当初装修的时候没有刷防水涂料吗 厨房和卫生间是必须要刷的 现在这个样子肯定要把地砖起了 重新刷一遍了 早点弄早点好 免得人家损失更大都要你赔偿的啊

楼下厨房水管漏水,物业说要在我家厨房打一个洞

楼下找来说我家厨房漏水 可是我家地面很干净 几乎一年先来两次 我家厨房天天用水为什么偶尔漏水

27楼:匿名用户

楼下漏水,你家当然是看不出来的,水是向下流的,你家在上方自然看不见。

那就要看是什么位置漏水,无非两种,进水管和排水管,需要仔细查看才可以找到,不好找。

28楼:荣耀三甲

1.有可能是暗埋的管子本身出问题,但可能性不太大

2.水龙头下面和水管对接处,如果是角阀连接,就算角阀是好的,但因安装时生料带缠的不紧,会有水从丝口慢漏,直接流到楼下,而自家没事。这个丝口多在墙里内陷,且外边有盖看不出漏水。

29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家没有地面没水而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一个原因,那就是在地板里面的水管有漏水,必须想办法把水管取出来修理.

你家没有做防水处理,水从排水管周边渗透到楼下了。

你家需要把这个排水管周边的地砖翘掉,刷防水涂料。

我家厨房漏水到楼下不知什么原因?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多数为地面水过多,地面出现出现裂痕导致的或者为上下水管道破损导致。需要根据漏水的不同特点确认漏水原因。

1、设在墙体内或者装饰材料里面上下管道破损导致漏水到楼下,修补管道,重新做防水。

2、你的厨房和卫生间离的太近,从卫生间的防水破损,地板下渗透到厨房间的地板下渗到楼下的;解决方法为重新做防水。

3、可能你在厨房做饭时或做其他事时把水弄到地板上很多,厨房防水层破损,因此水渗到地板下的水还在慢慢往楼下渗,解决方法为重新做防水。

31楼:修漏水的老王

客户家厨房漏水到楼下客厅也有水渗出来,就算再难的漏水问题,老王也能轻松搞定!

32楼:糖糖不甜了

可能是水管的问题吧,快抓紧时间找出问题吧。不然你家该给楼下的修房子了,

33楼:摩羯梦中国

自行查找一下,也许是裂痕或是管道出了问题。

34楼:水瓶开拓者

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我帮你分析一下:1、你的厨房的上下水管是否埋设在墙体内或者装饰材料里面,可能是这个问题;2、你的厨房和卫生间离的太近,从卫生间的地板下渗透到厨房间的地板下渗到楼下的;3、可能你在厨房做饭时或做其他事时把水弄到地板上很多,等你托干后,而渗到地板下的水还在慢慢往楼下渗;总的来说,你的厨房间的防水做的有问题(或装修时把防水层破坏了),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做好防水。

有两个防水不破坏地板:1、到建材市场买水玻璃(水剂),回家后,对着所有的厨房(卫生间近的话也要做)地板缝子涂刷(涂刷前,缝子里必须很干燥),充分让水玻璃渗透到缝子里去,期间不能拖地(更不能洒水或将水弄到地板上),待水玻璃干后(一般1-3天),就不会渗水了。2、去化工市场买石蜡粉,将石蜡粉均匀放置在地板上的缝子上,然后将石蜡粉烤化,让石蜡粉充分渗透进缝子里就行了。

35楼:戈壁四道风

你都不知道,相隔千里我更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