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宠你的程度和爱你的程度是成正比的吗

2021-06-01 07:19:46 字数 2087 阅读 6382

1楼:俩火仨金侃大山

宠你的男人就是真正爱你的男人吗

■是的!既然你问到了这个问题,那我就跟你讲一下,爱你的男人是怎样的▲第一,他的时间,很多花在女人的身上,对自己女人有兴趣的事情,他也会积极去做。

女人,不要认为男人在你身上花很多的钱才是爱你。舍得花钱的男人,固然会讨得女人的欢心,但是舍得花钱,不一定代表他爱你。

▲第二,会有肢体等亲密的接触。

男人若是爱自己的女人,那么他就无法克制自己内心的需求。对自己女人冷淡的男人,才是不爱自己女人的男人,而且对自己女人冷淡,不想亲密接触的男人,很多是出轨的男人。

▲第三,在他的心中,女人总是个傻瓜,而且男人会给她起比较可爱的名字。

2楼:玖玥爱影视

男朋友宠你的程度应该是

和爱你的程度成正比的

因为只有爱你才会宠你

宠你肯定也是因为爱

只是可能每个人宠爱的方式不一样

有的人表现得明显

有的不明显罢了

3楼:无泪

男朋友越是宠你,说明他就越爱你,是可以成正比的,只有男朋友真正的宠女,才能代表爱

4楼:终趁琴

这个理所当然,从你的程度和爱你的程度是一样的,如果爱你就会宠你,如果不爱你就不会宠你。

5楼:百度网友

男朋友宠你的程度和爱你的程度是成正比的吗?当然是成沉迷的了,他只有非常的爱你,才会宠你,如果她不爱你,当然就不会宠你了

6楼:情豆逗

我认为男朋友宠你的过程很爱你的过程应该是成正比的,因为他越爱你才能越宠你,所以说是成正比例的。

7楼:繁花妖月

我只想宠爱你一个人。这个女孩纸很幸福,已经在晒幸福了。爱情是双方都有付出的,你男朋友宠你,你也要学做个贴心的小棉袄。

8楼:轻云榛果

是的,你看男人对女儿的感觉就是宠与爱的完美统一了。

不过对于另一半来说,男朋友还仍旧是个没有完全经历风雨和生活压力的人,所以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如何才是爱一个人。也并无法完全分清宠与爱的界限和关系。

对于女生来说,同样,对这个界限关系模糊,也会在不停的试探尝试。

在恋爱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矫枉过正或者无心之举。大可以不必在意。

能真正抓住彼此的心的,是你的魅力。

9楼:小小喵同学

我觉得是成正比的,一个男人只有越宠你,他才会越爱你,越爱你的人就越想宠着你。

10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都是看霸道总裁剧看多了看韩剧看多了,所以谈恋爱总是认为男朋友宠着你就是爱你,不够宠就是不爱,但是现在是男女平等的社会,你们谈恋爱是双向的,自由的,你想要宠的同时你想过自己宠男朋友了吗?

11楼:有梦想的梦中人

男朋友爱你才会宠你,越爱越宠。自然宠你的程度跟爱你的程度成正比

12楼:哈哈阿哈哈

基本上是这样的,一个男孩子,他越宠他的女朋友,说明他就越爱他,当然这和个人的性格也是有关系的

13楼:彩虹色的土

一个人可以很宠你但是未必爱你,也许是责任,也许是刚好很合适!但是一个人很爱你就一定会宠你,因为爱所以舍不得你受委屈!!!遇到一个爱你宠你的人不容易要好好珍惜

14楼:水果荚心糖

男朋友宠你的程度和爱你的程度是不成正比的。有的男人很爱你的,他不会宠你。

15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我感觉是的,如果他不爱你又怎么愿意宠你呢,只有很多的爱才愿意去无限的宠。

16楼:7秒记忆的鱼仔

这个是**不离十的。

除非你能遇到那种十分虚伪的人,完全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17楼:tian天

不成正比的,他会宠的比较多,嘴上却不怎么表达,不说出来,都是实际行动。

18楼:浮生余记

那当然是买一个人,如果爱你的话当然会宠爱你,想要义无反顾的讨好你,但是这种讨好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你长期没有回应的话,他就会失望就会结束

人的素质和文化程度成正比,对吗,一个人的素质高低和文化程度成正比吗?

1楼 独特仙 不对,不管高低的教育都有好坏之分啊,有的人文化并不高但是心并不坏,有的人文化确实很高但心并不好,我们常说的素质是说这个的本性对人的态度还有走路坐卧之太啊,还有知识的多高,文化程度越高要好的数素质应该越好才对啊,并不是全对的啊,主要应人而论啊 一个人的素质高低和文化程度成正比吗? 2楼 ...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天天说爱你,是真的爱你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是的,如果对方不爱你,连话都懒的和你说一句,躲你避你都唯恐不及,还会情深款款的说爱你吗?对不,爱的表达有很多种,有些人比较内向,明明是爱,但爱你两字一般不容易出口 开朗的人一般有啥说啥,爱你就是爱你,天天说着爱对方对他也是一种关心和记挂的表达。有些人会强调,爱不一定要天天挂在...

爱和容貌财富关系,女生的美貌程度和财富正相关吗

1楼 南 我来告诉你 财富 我那么晚没睡觉 就是因为这个 ! 不是我想财富,相反是财富想我。 我想睡觉,明天过好充实的一天。 但是就是不可以,所以我才会黑着眼圈来说那么多。 让我来告诉你 爱和容貌 这两种的关系 就是我想表达我说的话的时候, 别人会插上他们想说的话 ! 这就是爱和容貌的关系,相对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