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过安检可以带什么,第一次坐飞机,以下这些东西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1-06-01 05:15:24 字数 2538 阅读 8579

1楼:猥琐轨迹

一、携带酒类乘飞机应遵守哪些规定?

旅客不得随身携带瓶装、罐装酒进入飞机客舱。如确需携带,每人每次不得超过2瓶(1公斤),且必须托运。如果旅客携带的酒类违反上述规定,机场安检人员将会劝其退回;随身携带液态饮料的旅客,每人最多可携带2瓶,每瓶容量均不得超过500毫升,并必须接受安检人员的开封检查。

二、旅客是否可以随身带刀?

必须放在行李中托运。

三、烟花、爆竹、打火机能带吗?

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物品,既不允许旅客随身携带上飞机,也不能托运。一经查出,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允许旅客携带不超过5个打火机,超过5个以上的部分将被安检退回。

飞往美国的航班是不允许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打火机的。

四、旅客可以带宠物吗?

民航规定宠物是不能带进飞机客舱的。如果非要同行,须提供检疫证明,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才能办理托运。

五、磁性物品可以带上飞机吗?

有些旅客购买了利用磁浮原理做成的小玩具“魔法飞盘”,这属于强磁性物品,不能通过安检带上飞机,也不能托运。原因是强磁性物品会影响飞机导航系统,不利于飞行安全。

六、乘机的有效证件有哪些?

有效的乘机证件为: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军队离退休证、护照、港澳通行证、海员证。如身份证丢失或超过有效期的,可由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具临时的身份证明。

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可使用学生证、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转业、退伍人员,在转业、退伍半年内,凭转业证、退伍证可乘机。使用假证会受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内容,祝你旅途愉快。

2楼: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还有易燃易爆之类的物品,都是不能随身带也是不能托运的;而外包装超过100毫升液态物品是不能随身携带只能托运的。

3楼:匿名用户

飞机不可以随身带水, 随身带洗发膏牙膏等液态日用必需品可以,但是有限量的,一般会在候机厅里看到免费索取的小袋子,把牙膏什么的放进去,多出来的就不能带了。像打火机,小刀,香水什么的也不能随身带。

最方便的还是打包托运吧。(手提电脑别托运)

手机,相机充电器倒是无所谓,但是不可以在飞机上使用,手机要保持关机状态。

要看你去哪个国家了,有的国家禁烟的。有的国家限制量,一般限制量的话一条是可以的,如果在机场免税店买的香烟是直接帮你托运的。国内可以带烟草。最简单的方法是:别管国内国外最好是托运

因为不知道你要带什么,所以只能告诉你那些是不能带的

总之,只要不是违禁品,带去机场都是可以托运的,我带过自行车,也托运了,没要钱,哈哈

4楼:微志科技

乘坐飞机过安检时,为何不能自带饮料,但机场内部的饮料又可以呢

第一次坐飞机,以下这些东西可以带上飞机吗?

5楼:小律普法

坐飞机不能带什么东西

6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妆品

方面,主要是液体类方面会有严格的检查跟限制。

化妆品是比较特殊的液体类

单瓶<100ml的护肤品

考虑到大家出行携带洗漱化妆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随时带着,但总量不能超过1000ml。

判断是否100ml,不是看里面的液体哦!只看瓶子上标识!只看瓶子上标识!只看瓶子上标识!

刚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7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个建议,我就是干安检的。你这些东西都能带上飞机。但是要分开来。

托运和随身携带行李。就是所有液体,每个小样不能超过100ml,才可以随身带上飞机。你这些东西很多,单是洗发露润发露就肯定超过限量了,你这些东西和你的行李托运吧。

托运这些都可以带,但是你要带这些过旅客安检是不可以的。

除了睫毛膏、眼影、粉饼、眼线笔、润唇膏、60ml**眼镜护理液绝对可以放到你的小包包里,其他全部放到你的托运行李里面。还有注意下你的化妆水是什么性的,如果是易挥发的话最好别带。属于易挥发化学物品,安检严格的机场不会让你带的。

你只要记得,这些东西旅客安检不让你带的,你就全部托运,还有个小提示前几个月刚发文件,就是锂电池也不让带了,就是托运也不行。

托运的话不限制的,所谓限制指的是旅客安检的限制,托运的话属于货物安检,相对要松很多,简单的说,就算是你托运酒,只要人和物品分开,也无法产生火灾。所以,只要你按我说的那么托运,完全没问题。你去值机岛办登机牌的时候别忘记和他们说你托运行李里面有易碎品,让他们给你个贴牌易碎,然后你签个字就行了。

不然托运的东西容易被摔碎。

取行李就要看各个机场的效率了,效率低下的半小时,要是去枢纽机场,基本你到国内到达口就可以拿到行李了。一般10-20分钟左右。

8楼:gg微

正常情况下是订不了,机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银行被列入黑名单后银行会走贷后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员,我们出票很少出现无法订到。

9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带的,但是最好随身携带,托运的话,得看机场,不同的机场安检时不一样的,有些机场安检比较的严格,液体之类的不能托运的,有些机场就可以!一般还是认为带在身边吧!

坐飞机能不能带泡面瓜子,飞机上可以带瓜子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带,但是需要你托运 不建议随身携带 飞机上不让吃的 这些东西的 会污染机舱,对飞行安全有非常大的隐患 希望能帮到i 祝你旅途愉快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带,但是要在免税区购买 飞机上可以带瓜子么? 3楼 西红柿 飞机上不可以带的物品 1 具有威慑力的器具 枪支 军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

瘫痪的人可以坐飞机吗,70岁以上瘫痪老人可以坐飞机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的病人坐飞机 但是实在要坐的话提前跟航空公司申请应该是可以的,要说明情况,申请wchc 无法从位置走到舱门 的轮椅服务吧 瘫痪的人可以坐飞机吗 2楼 匿名用户 瘫痪的人不可以坐民航飞机,瘫痪的人可以坐专机 包机 。 3楼 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的病人坐飞机 但是实在要坐的话提...

70岁以上瘫痪老人可以坐飞机吗,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坐飞机吗

1楼 出行小芝士 8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乘坐飞机,并没有特别限制,但需要带医生开的健康证明,而如果没有健康证明则需要和机场签一份免责责任书,还可以提前向航空公司申请无人陪伴或者轮椅服务。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做好以下 1 与航空公司签免责申明 2 有同行身强力壮同性陪伴 3 上机前少吃少喝,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