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不会介意女生身材胖,男生会喜欢胖高的女生吗?男生会很介意女生的身材吗?

2021-06-01 05:12:06 字数 5319 阅读 6975

1楼:布吉岛该叫啥

会介意女生身材胖。原因如下:

一是不符合男性审美观。以瘦为美,成了男性对女性体型美的审美标准,如果女性体重超胖的话,会破坏男性的审美感,从心理上不情愿接受。对未婚男女来说,一般男性除非特别爱偏胖的女性,否则,不会选择做女朋友。

而对已婚男人来说,人到中年很容易发福,尤其是女性发福变胖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这也是导致夫妻间从审美观导致心理发生微妙变化的一个主要原因。

二是受虚伪的面子观影响。有些男性常常会羡慕别人的女朋友或妻子身材好,其实这都是基于男性审美观来做出的本能心理反应。

但是很多男性又常有虚伪的自尊心,常常会拿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和别的女性去横向比较,这一比较就容易对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身材不满意了。但是如果这个男性心理健康,特别爱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反而不会在意这些。

三是来自心里的压力影响。有些未婚的恋人或已婚的夫妻,因为身材胖瘦不一,特别是女性偏胖而男性偏瘦,两个人站在一起,或走在一起时,形象上会产生很大的视觉差。

特别是有人指出男人有点瘦时,这时会让男性有内心的自卑感,同时又会对自己的另一半产生内心隐隐的不满,这种不满有可能是彼此分手的隐性因素。而有些已婚男人出轨,也会有因为妻子过胖而产生审美疲劳这个因素。

2楼:斗爱

会介意的。至于对超胖型的女性,对男性来讲会有几种心理:

面子上过不去。胖女人的性格一般都很直爽,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遮遮掩掩,另外她们也没有小女人的娇羞,不会对男人撒娇卖萌,讨男人欢心,用大家的话来说就是“女汉子”类型的,大多时候她们对于男人来说更像是哥们儿,无法发展成恋人。

有健康隐患。人之所以胖,百分之九十九是因为能吃,对吃的需求很高,饮食也没有规律,因此身体发生疾病的几率要比平常人大很多。尤其是女性,女人若是太胖,自身有很大的健康隐患不说,以后在生孩子方面也会有影响,男人怎么都会考虑到这些原因。

3楼:球球秋的南瓜

会介意。

首先,胖女孩不能吸引住他们的目光,不会让他们有进一步了解的愿望。男人比女人更注重视觉享受,姣好的身材天生就能吸引男人们的目光,这类女生我们称之为“女神”。而抛开恋爱,整个社会对太胖的女孩其实是充满恶意的。

胖女孩总是更容易遭受指责,质疑,非议或者嫌恶。诚然,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在不打扰别人的同时,身材好坏,体型胖瘦都是自己的事,理论上是与他人无关的。但是我们毕竟没有与世隔绝,我们得正视现实,胖女孩的确天然不受男生欢迎。

其次,身材胖的女生,他们认为拿不出手。男性跟异**朋友,大部分目的性还是很强的,他们会评估这个女生有没有成为自己女朋友的可能,即使不能,他们也会认为有一个身材相貌好的女生作为自己的朋友是一件倍有面子的事情。

女孩们看到这里,会不会觉得很生气?然而现实就是如此,在这样的社会,我们也是身不由己。无论如何,这个社会上总是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胖的男生比较多,甚至很多男人在婚后,在妻子产后发胖的时候嫌弃自己的妻子。

但是女孩们,你们要记住,如果你们要**,那只能是因为你们想让自己更优秀,而不是为了配上某个男生。毕竟外表决定你们能不能走到一起,而内在才是决定你们能走多久的。

4楼:吵闹的耳朵

会啊,现代人以瘦为美,大部分人都喜欢瘦一点,太胖让男生难以接受。

5楼:祭荒火

会的吧,毕竟谁都想自己的对象漂漂亮亮的,大多数的人都是外貌协会的。

6楼:无名小樱子

虽然不会介意,但是也不能太胖了,那样一般男生都接受不了的。嘴上说你胖得像猪,其实并不是介意说你胖,把你养的胖胖的他心里更开心,

7楼:百小度

会介意的,因为太胖的人身体可能会不健康。所以还是控制自己的体重比较好。

8楼:虚构的生命

会,一般男生都非常介意自己的女朋友的身材。

9楼:一抹红嫣妆佳人

会的,女生还是要注重自己的身材的。

10楼:甜滋滋的卯卯然

当然介意啦,这个世界还是很现实的,所有的人都喜欢更好看的。

11楼:老毕啦啦啦

会,肥婆是很难在男生的考虑范围之内的。

12楼:守一人

不会的,当你遇到你生命中的那个人之后你就会明白了。

13楼:三条紫惠瑠

不会,只要不是那种特别胖的就行,太胖了会影响健康的。

男生会喜欢胖高的女生吗?男生会很介意女生的身材吗?

14楼:蛮梓柔大强

看是什么样的男生了....一般和比自己高的女生在一起会有压力....身材的话,应该会介意的,但是不会要求太高

15楼:伦蒙雨翁德

我觉得有戏,就是腰细抄一点的。我是这bai么觉得的,但是如果这个男

du生一般般。长相

zhi的话,主dao

要还是心地善不善良,也是排第二,但是男生比较喜欢有腰的,其余的不说特别重要,这个女生的希望不是很大,身材不是很重要,而那个女孩子很善良的话,如果非常优秀这得看这个男生的条件好不好

16楼:从德本祢怿

还是比较介意的,但是更主要的是人品、气质和修养。

17楼:烟祯鄂雨

其实也不是,有很多的男生都不会太在乎的。不过你自己要自信一点,因为自信的人都是吸引人的人

男生会在乎女生的胖吗?

18楼:圈住的情

实话实说,是会在乎的,就好像男生说不在乎女人长相一样,男人说不在乎女人胖也是一样道理,口不对心,除非即使媳妇胖了,以自己的条件也不能找到更好的了,只能被迫安于现状。

所以说男人如果不在乎女人胖,那是一个谎言,一时冲动的话语,别轻易信了。男人比女人更注重视觉享受,如果一个美女,他们当然追着盯,但如果是一个胖妹子,太胖太胖那种,男人只会叫她“猪扒”。

正如你没见过男人会称呼一个胖子做“女神”一样,女神是要有颜值有身材的存在,胖自然与美难以挂钩,毕竟现在又不是唐朝以胖为美。现在是一个人人都叫着**,连明星都不敢乱吃东西,时刻保持身形的时代,你说胖男生不介意,信吗?

19楼:也也也是你

我会在乎,因为肥胖有很多的危害。

1、心脑血管疾病:肥胖是高血压、高血脂症、冠心病、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体重增加可导致血压增高,肥胖者高血压患病率明显高于体重正常的人群。

2、心绞痛和猝死的发作率较体重正常者增高4倍。有的学者提出,肥胖者腰围超越规范腰围30%以上者,10年之内发作冠芥蒂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3、易引发糖尿病,特别是2型糖尿病。肥胖男性糖尿病的患病率可高达正常男人的4倍之多。从另一方面来看,在2型糖尿病人中,80%都是体重超标者。

并且,超标程度越大,患糖尿病的概率就越大。

4、肥胖还与其他多种疾病的发病率有关,包括高尿酸和痛风、脂肪肝、胆囊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骨质疏松、肿瘤等。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并且常常出现“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低密度脂蛋白、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本该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5、过于肥胖的男性一般性能力也不会太强。因为肥胖会影响性行为的技法和性能力的行使。根据调查显示,在肥胖男人中有性功能障碍或类似性生活困扰者约占60%。

20楼:百度网友

在乎。特别是人过中年,一个男人还能够保持清爽干净、身材均称,且不管颜值几分,都会给人一种洁身自好、自律上进的好印象。

与其说在乎胖不如说不喜欢这种放纵、不自律的状态,甚至不负责任,肥胖会有很多健康的风险,对自己健康状态不负责任,也是对家庭的不负责任。

因为胖的人一般自制力都很差,“你连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你还能管理好什么?”

这句话虽然有些武断,但的确有一定道理。尽管有一些人的胖是骨架大/生病的结果,但在传统的观念里,人们更愿意相信一个人胖,是他“贪吃”“嗜睡”“不运动”的结果,总之一句话,肥胖总是容易和“自制力差”挂钩。

人是需要安全感的。在恋爱中,大多数女生给自己的定位是“被照顾”“被保护”的对象,所以他们需要一个能给他们提供安全感的伴侣。

如果男生给她留下“自制力差”“不擅长约束自己”,女生会在潜意识里觉得你靠不住、不能很好地保护好她、会给她带来麻烦。

之前有个相亲对象,身高170左右,体重160,其实我仔细看他五官还可以,挺立体,浓眉大眼尖下巴。但即使这样,我也没有一点点想和他有亲密接触的冲动。

当然,我不是说非要找个大帅哥。常常有人问我,择偶时外貌到底重不重要?我的回答是,只要你愿意亲吻他,就没问题。爱一个人的前提,必须有性吸引力。

21楼:疯狂糖果屋

男人嘴上说不在乎,实际还是很在意的。这就好比,很多公司对外说学历不重要,其实真正招聘时他们只招985和211高校的毕业生。很多男人会说喜欢素颜的女人,其实他们真正喜欢的是化不化妆都好看的女人。

男人会对瘦的女人会说:“你胖了没关系”,其实他们从来不对胖的女人说这话。悲伤的事实是,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颜控。

一个会让自己变胖的女人,首先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其实是对爱她的男人的不负责,这样的女人,怎么可能不嫌弃?

我相信,任何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首先都有颜值方面的考虑,颜值自然就包括的与年龄相对应的脸蛋、身材等等,如果你在不该发福的年纪,却胖成了一座山,哪个男人受得了你?

我认为,无论男人有多爱你,怎么向你承诺“无论你变多胖我都会一如既往地爱你”,女人都一定要有自知之明,要自律,要保持好的身材是健康,让男人带你出门的时候有面子。

否则,在他很爱你的时候,他自然不会嫌弃你,但是,一定你们的感情出现裂痕的时候,你的胖,就会成为他嫌弃的理由,会加剧你们的情感变故!

热恋期,或者说是非常甜蜜的那段时间,情人眼里出西施,不管女人长得怎么样,男人都会把她当成掌心里的宝。但是,过了热恋期,或者说是进入了争执期、疲惫期,男人还会把女人当宝吗?

当然,来自男人的欣赏绝不是生活的一切,但女人应该有自我主宰的勇气和能力,我的身材我做主,我的人生也要自己来把握。要做到自我主宰,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律。

自律是一种习惯,即使待在舒适区,也要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也许效果并不立竿见影,但假以时日,自律不仅能给你带来一个好身材,还能帮你成为想成为的样子。

毕竟,“当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22楼:百度网友

会。女人胖,不只是胖那么简单,随之伴随而来的,还有邋遢,油腻,活得很随意,穿着很屌丝等等。这样的女人,看着会没有正常妹纸精神,自信。

男人对女人的好感,第一感觉自然**于脸蛋和身材,身体胖的女人,首先是出出于劣势的,她必须拥有闭月羞花的容貌,才能弥补她身材臃肿的短板。

但即便是这样,还是会被男生介意。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更倾向于身材和脸蛋都完美的女人,哪些表面夸赞女生,胖胖的,很可爱的男生,多半都是违心的。

一个人如果太胖了,本身是不可爱的。而肥胖一定程度上会掩盖你的优点,即便你性格再好,再知书达理,善解人意,阳光开朗,男人也不会把你发展成自己的女友。

女生会喜欢有花臂的男生吗,女生喜欢纹身的男生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也要看是怎样的花臂,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长得怎么样,因为有些花臂很洋气,有些花臂看起来就是社会无业青年。 女生喜欢纹身的男生吗 2楼 井松兰益黛 哈哈。阿蔡。我来了。 我就喜欢有纹身的。主要是。好看。 尤其是包腿。 其他得乱七八糟的不要弄了。哈哈。 3楼 璃墨 无所谓,看个人喜好吧,...

男生会很介意自己女朋友不是处吗,男生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胸很小吗?

1楼 匿名用户 得看人,多数男人是不会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男人是非常介意的。 这年头也没多少 了。除非上学校里找。 当然很多人的心里上还是希望女友的第一次给自己的。 2楼 文汉国 大部分会,如果他不是处男,可能还好点。如果他真非常爱你,心里肯定很伤心。但也不是世界末日,总会有很爱你的人去包容你的,当...

女生会嫌弃腿毛很重的男生吗,男生介意女生腿毛很重吗?

1楼 w是你太暖心 不一定的,我身边还有位女生说,腿毛重是真男人的体现呢!有不喜欢小白脸的 2楼 账户已注销 会,你最好挂掉你如果问的话,虽然女生嘴上会说不嫌弃,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嫌弃 3楼 筱艳 不会,嫌弃这词太严重了。 男生介意女生腿毛很重吗? 4楼 匿名用户 连你的腿毛bai都不愿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