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里的油从侧面缝隙里流出滴到外面而不是流到油烟机巢里,是

2021-06-01 05:11:04 字数 2438 阅读 4854

1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长时间未清理流往油槽的通道被堵塞了呢,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就是产品设计缺陷了,海尔油烟机拉伸一体成型的集烟腔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油烟机里的油不滴在油瓶里而是滴到外面

2楼:万和售后

油不往油杯里漏可能是导油孔或导油管有堵,烟机吸进去的油烟分离后,烟气排出室外,油存留在蜗壳里面和风柜内壁无法顺利流进油杯;当下一次开启油烟机时风轮将蜗壳里面的油甩出了,从缝隙里或背板上漏油出来。烟管安装不当也会造成烟机漏油:烟管安装过长、烟管转弯角度过多、烟管出口有堵(烟管伸进公共烟道太多引起排烟不畅)、公共烟道不畅通等原因都能造成吸烟效果不好,油太多完全流进油杯里,从缝隙里或背板上漏油,建议您查看下,不行就联系厂家售后专业人员上门检查处理。

油烟机油不流到积油罐,到处流出

3楼:万和售后

油不往油杯里漏可能是导油孔或导油管有堵,烟机吸进去的油烟分离后,烟气排出室外,油存留在蜗壳里面和风柜内壁无法顺利流进油杯;当下一次开启油烟机时风轮将蜗壳里面的油甩出了,从缝隙里或背板上漏油出来。烟管安装不当也会造成烟机漏油:烟管安装过长、烟管转弯角度过多、烟管出口有堵(烟管伸进公共烟道太多引起排烟不畅)、公共烟道不畅通等原因都能造成吸烟效果不好,油太多完全流进油杯里,从缝隙里或背板上漏油。

油烟机清洗后污油不滴在油盒,反而从外表滴出,有时流在锅里是啥原因?

4楼:在地质公园敲**的小鹿斑比

清洗时不小心致使油烟机的某部分变形,或者是安装不到位,所以油烟产生的油滴不能**到油盒内,建议找维修者解决。

5楼:彬瑞祥云

油盒可能被装反了或者位置不对,造成污油流到全锅里去了。

6楼:紫叶莲

你,你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在组装烟机的时候的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才会导致你的。进了你的锅里,这样是太不卫生了,而且瞅着闹心。清洗的时候找的是不是专业的人,如果不是专业的人,还是找专业的清洗烟机的人再去给你检查一下。

们品牌的烟机,如果是哪个品牌的烟机,可找一下他的售后。希望你能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快乐!

7楼:百度网友

你抽油烟机的。有道堵上了。溜不进去盒里的。所以他从外面滴的。游戏太多了。应当清理。油烟机。刘河里的。管道。

8楼:zch张传会

可能有3种:1. 不抽烟,如果是长期没有使用吸油烟机,可能是止逆阀粘住。

因为经过较长时间,油变粘稠会将止逆阀粘住,解决办法:清除油垢,活动止逆阀。2.

抽油烟不佳,油烟机有故障。解决办法:致电官方售后,由专业技师上门查检。

3. 常用猪油、辣椒等炒菜的,可能是因为油的粘稠度及杂质导致导油嘴堵塞。解决方法:

清洁油嘴。

为什么我家抽油烟机不往油盒里漏油呢?

9楼:顾小虾水瓶

1、 油烟机安装太久,油烟机安装结构已经变型了,这种情况我们就要重新安装油烟机;

2、油烟机用太久,油盒没有清理过,油都溢出来了,这种情况只要清理油盒就行了;

3、油盒清理过,但是依然漏油,这时候要检查看看是不是油盒是不是错位了,恢复错位的油盒就行了;

4、密封条日久失效,遇到这种情况,就在密封处加垫胶皮或泡沫塑料条,压紧部件,提高密封水平;

5、 油管年久破裂,这种情况直接换管子。

10楼:西西美女

【抽油烟机不往油盒里漏油呢原因以及解决办法】第一,由于时间过久,导致油烟机安装结构变形,位置发生倾斜,使仰角不足发生漏油;重新安装;

第二,油盒长时间未清理,费油溢出,发生漏油;清洗油盒。

第三,油盒错位,有可能油在油盒体上有流油痕迹;恢复错位的油盒;

第四,密封条日久失效,在密封处加垫胶皮或泡沫塑料条,压紧部件,提高密封水平;5

第五,油管年久破裂,导致漏油,更换油管;

11楼:老徐

我家也是华帝的.没有你说的那种现象.

不过华帝的服务还行,你可以直接找华帝售后服务的说明情况,他们应该可以免费上门检查维修.

12楼:鲜妈妈酱油

鲜妈妈认为:关健是看这个油烟机的抽汽、抽油性能如何。

如果说:开动油烟机的强档。做菜,特别是高温炸、炒时,厨房内仍然是没油烟或很少,证明你的华帝牌油烟机性能很好,把应当排出的油烟都排出室外了。你大可安心使用此油烟机!

如果说:做菜时开动油烟机的强档,厨房内仍然充满油烟,证明你的华帝牌油烟机性能很差,转动速度太慢、没力量,连最基本的油烟都没有排出室外,油网上当然也就没有油滴了。这样的话,你应当直接找华帝的售后服务部或通过经销商找到他们的售后服务**,让他们上门检查。

超过一年的话,可能会适当收一点维修费的.

13楼:匿名用户

是双油路的吗?可能是油管堵了!

汽车养护中心里面的机油是不是能保真

1楼 匿名用户 都那样,之前我在保养中心也买到过假机油,开起来也是特别费劲,之后我就再也不从外面买了,现在都是我自己从网上的官方店买的gt魔力红拎到汽修厂换,这pao机油用起来确实特别好,加速特别快而且发动机一点噪音都没有。 2楼 心香一瓣 去正规的汽车保养中心还是能保真的,还有就是专业的4s 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