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月了,男朋友总是四五天才联系我一次,有时候两三天见一面,有时候一星期,有时候半个月

2021-06-01 05:11:03 字数 3367 阅读 2391

1楼:夜紫侠

该不该分手,要看你们两个之间还有没有感情。

她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重视你。可能是他对你没有那么喜欢。也可能是他对于谈恋爱没有那么上心。不管什么原因,你就是不开心。

那么你问问自己,你还喜欢他吗?还希望和他在一起吗?

如果你还喜欢他,还喜欢和他在一起,那么你就要努努力加把劲儿。

当然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如果他表现的不理想,或者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那我劝你,要考虑一下是否继续。 毕竟去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累的。

也不知道你们多大了?年纪小的人,不太有定性和耐心……

加油姑娘,祝你们好运!

2楼:ws情书写给妳

如果不出轨,干嘛要分手?

几天不联系是很正常的,因为你们已经过了新鲜期了!

3楼:百度网友

既然爱就会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恋爱中两个人相互为对方付出是应该的,这也是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但是两个人要做到为对方牺牲一切,都是不现实的,有这种心态的人是很容易受伤的!这个世界估计只有父母能做到为小孩牺牲,但这也不是所有父母哦!

所以,希望一个陌生的人为自己付出一切是不太可能的。恋爱中不要失去自我,两个人要自然的开心,不可以勉强自己。因为以后还要结婚,面临很多的问题,重要一点是三观基本一致或者可以做到互相包容。

为对方尽责和付出是必要的,但不等于一切都为对方付出,这样的爱有时可能会受伤。还是两情相悦最美好。

4楼:高山上的来客

是去玩呀我图我ok兔兔,图我摸你的**给我看看,他 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学习,他我哦了ktv去我哦咯嗯嗯好的,普通药就咯了吐我哦旅途愉快,普通玩家佛系!

和男友交往也3,4个月了,很少见面,他总是很忙,很久才会联系我一次,我们在一起又没什么可聊的,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交往不像是谈恋爱,更像一般的朋友。更可怕的是,好不容易有时间相聚,却又没有什么话可聊。不管他是否真忙,这样的男朋友都要不得。别委屈了自己,放弃他,还有机会找到珍惜你的人。

6楼:匿名用户

一个来不成熟的

男人或者源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乎他来,就要努力的留住他,两自个人长时间bai的分开总会有隔阂的du,我与男友就是因为相zhi隔两个dao城市,虽然每天会有**和短信,但是比起天天在一起的日子还是相差很远,慢慢的会产生隔阂,而你却不同,也许你可以天天主动去见他,爱情面前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他忙你可以去找她关心他,让他在忙碌的同时可以感受到你的温暖,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自然会有话题的,像现在这样你过你的生活,他过他的生活,彼此不熟悉,当然没有话题可聊了,加油吧!爱他就要爱他的一切,付出总有回报的!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以前他每天都来找我,最近几个月他好几天找我一次,有时候一个星期才见一次,为

8楼:一点匆匆啊

你还是一个人,偶尔会孤单偶尔会难受会想有个人拥抱,所以你还是在等。没关系,你一定会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个人也在经历了很多之后在找你。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在最好的状态里,遇到最好的他。

爱情不是你的全部,但是没有了关于他(她)的爱情故事,你又会觉得人生不完整。如果,有天,你发现一切不是你想象,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要的,那么来个华丽的转身。潇洒地说再见便是不错的选择。

9楼:自己好才算好

喜欢的不喜欢 那就离开吧!!!

10楼:哎美

难道他这辈子每天都坚持找你,我会觉得他很无聊,一个男人得多么无所事事才能整天围着女人,男人,女人,生活,三者的关系是,男人和女人去面对每天的新生活,而不是男的的每天生活就是去找女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你太在乎这些,说明你太闲了。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4个多月,是相亲认识。我们一个月就见面2到3次,有时他约我,有时我约他,在一起吃

11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赶紧分手吧。一个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是想分分钟跟她在一起的,尤其是你们才交往四个月,一点热情也没有。重新找一个喜欢自己的吧,这样的感情太不平衡了,以后结婚也是这样,你肯定一点也感受不到爱情的味道,如果你不想要爱情那就另当别论了。

12楼:蹲牆_待紅杏

感情呢最怕就是一厢情愿,到头来一场空,作贱了自己打扰了他人。一个巴掌拍不响,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去经营的。我觉得你们两个找个时间彼此表个态,不喜欢没感觉就做朋友,没必要耗着。

感谢聆听,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13楼:匿名用户

对你太不上心了,及时是工作没时间,晚上下班总有时间和你**吧!他要是想你估计上班偷着也得联系你。

14楼:胃里嗖嗖小风吹

恋爱都不主动点的男人竟然你也会要。

随便路上找个人都可以拼饭,他跟路人有啥区别?

恋爱要谈心,陪伴是第一条件,如果陪伴都做不到,赶紧换人吧。

15楼:卍云淡风轻卍

想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问问你自己喜不喜欢他就知道了,你喜欢他对他是什么样的,那么反过来他若喜欢你对你也会如此。提到这里就不用再多说了吧,心里都有点数就ok

建议是:回头是岸

16楼:匿名用户

从以上现象来讲,要么他并没交女朋友的打算,或者他交往的不止你一个。

17楼:群殴孙立军

备胎备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18楼:二菇凉

应该是谈不上喜欢,只是储备的一个备胎而已

19楼:匿名用户

也是无语啦,这种也行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个月了!可是四个月时间里,总会让我患得患失的没安全感。我是个不爱主动的人,也偶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总考虑他把你睡了就要对你负责。用心去对待,迷惘期一过就好了。感情是双方的,总纠结这个问题,会把他吓走的。

21楼:罪魁祸首乐园

其实应该是他不够信任你吧。两个人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即使再多过往,也不应该如此过敏吧,除非他还放不下。建议你跟你男友说清楚。不必事事坦城,但原则问题应该说清楚。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明显不成熟,很自我的男生。他会以他的方式对你好,但是很难会去了解你需要怎样的疼爱。既然你的保守的,为什么都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就让他睡了

23楼:寂寞我的

你应该试着相信他,他能主动找你说明还是看重你的,这也可以,爱情也有平平淡淡的

24楼:匿名用户

婚前睁大眼睛看,把你内心的想法都跟他说

男生,差不多月才联系我一次,但每次联系的时候聊天有很

1楼 巧笑嫣然 想知道你们后来怎么样了,我也有一个大我六岁的男生每次聊天都暗示性很足,但差不多一周联系我一次,猜不透他的心里 2楼 匿名用户 是在关注你的生活吧,他比你大,心理意识上你对他有好感,你要真想和他交往,就看他有没有女朋友,不过网聊不靠谱,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迷失自己。 3楼 呵呵,大你...

老公外地工作,有时候月才见一次面,可他从来不碰我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或者是你已经不吸引他了 2楼 小娘们站 不爱你了 外面一定有人了 甚至懒的应付你 已经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了 3楼 忘記過去 卟洅回憶 我们加上我给你分析好不好 4楼 李振风丽 哪你是怎么想的呀,你有生理需要吗? 一个月老公都不碰我一次正常吗,他才24 5楼 星球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