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怎么祛除车内顶棚内饰的苍蝇屎,求怎么祛除车内顶棚内饰的苍蝇屎 20

2021-06-01 05:11:03 字数 1798 阅读 3377

1楼:匿名用户

泡沫清洗剂是对皮革才有很好效用的好不好,晕!用蜡水,最好是用水蜡(液体蜡)然后涂在抹布上檫下就掉了。

怎样清除车内顶棚上的苍蝇屎?

2楼:蒿邃

用蜡水,最好是用水蜡(液体蜡)然后涂在抹布上檫下就掉了。

用风油精或者花露水之类的东西可以溶解掉先滴上1,2滴,过几分钟擦一下就好了。

现在普通轿车顶棚内饰材料的面料对不同档次的顶棚内饰在材料上、结构上有所不同,为提高隔音、隔热、降低噪声等效果,多采用各种纤维毡、聚氨酯泡沫,聚乙烯泡沫等与其他材质粘合在一起的结构作为衬垫,并与蒙皮材料(如无纺布、针织物等)。通过一定的方式粘合形成一体。

3楼:娱乐全新播

脏了的地方只能用无损清洗剂清洗。先将无损清洗剂对准脏污的地方喷湿,然后用干净不掉毛的白色抹布(布碎也行)来回擦拭,一般几秒钟可清洗干净。用眉毛夹夹下来,夹不下来的用毛笔刷.

也可以去去汽车装潢店买一瓶泡沫清洗剂洗一下。

怎样去除汽车顶棚上的苍蝇屎

4楼:一只兔子

先用洗衣粉水或洗洁精水,肥皂水,,等,抹布粘湿擦试,再用清水擦一两遍,开车门通风晾干,最后,再喷上一些75%酒精或香水,花露水,空气清新剂等。

5楼:金龙鱼调柴油

苍蝇屎?没听说过,是鸟屎吧?!拿个湿抹布擦干净就行了。没什么腐蚀性的,不用太担心。

6楼:匿名用户

喷清洗剂然后用抹布擦。

7楼:a宿命

去汽车装潢店买一瓶泡沫清洗剂洗一下就没了很简单的

如何清除天棚上、墙上的苍蝇屎??

8楼:匿名用户

看你家的墙漆是什么性质的啊!普通的墙漆遇到水后容易花的,应该先把墙上有苍蝇屎的地方喷湿,用纸巾覆盖以后按压纸巾。重复几次看看有没有效果!!

9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用细砂纸轻轻地蹭搽,就能去掉痕迹,不影响美观。

10楼:匿名用户

粉刷一下家,刮泥子,会好

怎么清除天花板上的苍蝇屎,比较简单的方法?

11楼:匿名用户

用热水把洗涤灵还有洗衣服稀释了擦拭就可以了

12楼:奋斗

只能掩盖,没法清除,涂改液试试吧,把棉签去掉棉花,沾上涂改液,点上去,面积越小越好

13楼:匿名用户

洗衣粉、热水、肥皂水等都可以

14楼:匿名用户

用干净拖布 洗衣粉水 擦

15楼:匿名用户

xx先生喷剂,喷上去等5s,用抹布擦即可

建议买两瓶装的那种。过年的时候都是这样清理的,油烟也可以清洗干净

16楼:匿名用户

请钟点工帮你家擦天花板

此产品专为白油漆车上洗不掉的黑点、黑斑、汽车内顶棚布上的污垢、手印、苍蝇屎提供!效果好、清洁快速! 10

17楼:邯郸北方支老师

漆面上的可以做一下去污泥,内饰的话一下内饰就可以了!

天花板上有很多苍蝇屎怎么办

18楼:百度网友

很正常,我以前家里也是这样。你可以在天花板上放几个车载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