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安窗户,地板砖铺上多月了,地板砖会不会冻了

2021-06-01 05:09:54 字数 1713 阅读 5218

1楼:百度网友

地板砖砧好六个月了,两扇门没按装好,地板砖会冻吗

2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安装窗户封闭,温度过低会造成整个地面冻胀,从而造成地砖空鼓

我己经铺完地板砖两天,请问没有安装窗户,明天零下6度,怕冻吗?求解答!

3楼:匿名用户

室内最低气温地域零上5度,就不适合铺贴地砖了。

地暖上面已经铺了地砖冬天不用会不会冻坏

4楼:匿名用户

冬季地暖铺瓷砖完全没有问题

注意:在新铺完的一个星期内,需保持地热温度在10-35度之间,等水泥沙浆干透了,温度高低就没什么影响了

如果保持不了一个星期,至少请保持3天左右,这样的瓷砖就比较稳定了,更结实耐用

铺完地板后几天就不怕上冻了,我家铺完地板后三天左右就降温了,上冻了,会不会冻坏啊?

5楼:百度网友

铺完地板后三天就不怕上冻了,不会冻坏。

铺完地板注意事项:1、自然风干保安全,眼看手脚勿乱动

地板全部装好后必须让地板放置一段时间,不要用脚去踩地板,要让胶自然干燥,这样还可以通风散味,晾24小时,有条件可以晾更久一些。

2、在墙体下最贴近墙的地板上,用冲击钻打一排孔并且敲入木钉,然后把踢脚线装上后用钉子固定在上面。比较流行的高分子踢脚线,比起传统的密度板踢脚线,拥有色彩多样、弹性好、防水性好等特点。

6楼:匿名用户

地板因气温高低会有伸缩性,天气寒冷时地板可能会收缩,使地板间的拼接处缝隙增大,但不会出现你所说的冻坏现象。如果是地砖且又是在有一天铺好的,则有可能因气温过低而裂开。你可以通过空调和增加室内湿度的办法预防上述现象发生。

7楼:盛开的罂粟花

不会的,只要不是零下十几度就没事,地板贴完一般24小时就凝固了

8楼:老七

底板伸缩性很强的 应该不会吧

冬季上冻贴地板砖会不会影响质量?

9楼:匿名用户

冬天如果温度过低,水泥砂浆的凝固周期长,容易引起瓷砖空鼓和松动,一般室内温度低于5℃的话,不宜铺贴瓷砖,如果室内有暖气的话,对于铺贴瓷砖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一般来说,瓷砖起拱,主要的成因是瓷砖铺贴的时候未留缝或者是留缝过窄以及瓷砖铺贴出现空鼓所致,和是否是冬天铺贴没有直接的关系。另外,对于冬天铺贴瓷砖建议:

1、瓷砖在室内放置两三天,让其充分适应室内的温度;2、室温最好是高于5℃,以免影响瓷砖粘贴的牢固程度;3、瓷砖采用留缝铺贴;4、瓷砖未干固之前勿在砖面走动踩踏;5、瓷砖铺贴后进行验收,检查是否存在空鼓的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冬季接近冰点温度铺贴瓷砖地砖,砂浆层里的水分易结冰,对铺贴的牢度会有影响

11楼:匠人

要看铺贴陶瓷砖是不是防冻砖,不防冻的陶瓷砖在什么时候铺贴、都会对结冰冻灾害天气造成严重损害。比如开裂、空鼓、凹凸不平……

屋里地板砖铺过以后窗户还没有安第二天下雨了有事吗

12楼:白红郯问筠

如果没淋到雨就没什么事,如果淋到雨水了,就要喊铺地板的过来看,根据情况来换了

看人家地板砖上面有水一会就干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地板砖实际上很多都是陶瓷的,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下,别人掉的水很快就干了,首先说我个人分析,它就不是陶瓷的,它是普通的地板砖,因为地板砖在这个烧的过程中,那么它里面就已经严重的缺水了,外面掉一次水它很容易吸进去,它就不会是陶瓷砖,应该是其他的。那个断烧的一些砖。 2楼 夏雄 这个应该...

地暖用复合地板会不会有甲醛问题,家里装了地暖,用实木复合地板会不会有甲醛问题

1楼 绿萝侠甲醛治理 地板基本上都含有甲醛,复合地板也不例外,用地暖肯定能加速甲醛的释放,这种情况下要小心室内甲醛超标问题。 建议你在开始使用地暖时找个甲醛检测机构,给家里做个甲醛检测,看甲醛有没有超标。如果超标的话对人体是不好的,需要考虑除甲醛的问题。 如果你正在装修,考虑买复合地板,那么建议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