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活阳台可以放洗衣机么,朝西会太阳暴晒么,怎么解决??谢谢

2021-06-01 05:08:48 字数 3312 阅读 6518

1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提供的户型图,生活阳台正好是朝西面,理论上西晒时间会比较长,但是有以下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1,你的这个户型的左边是否还有其他的建筑,楼距大概多少米?因为左边如果有建筑的话,它是有可能可以帮你挡到太阳的。

2,看你的户型图,估计这一层楼至少4户,所以你的这个生活阳台上方应该还有一户,所以房子的结构是很紧密的,其实很少有阳光能到生活阳台

处理方法:

1,给洗衣机做个洗衣台(毕竟你的阳台有1.5米深度)如下

2,用玻璃+铝合金(塑钢)把阳台封掉,隔离外界环境也是不错,下雨天也能不收衣服了

2楼:旗涌军

1、生活阳台也叫设备间,作用就是放置洗衣机等家用设备,所以放洗衣机是可以的。

2、阳台朝西肯定会被太阳晒到,但是,现在的小区里楼层都很高,如果选择的楼层在中部以下,只要楼距不超过楼高的一半,西照的太阳都会被前面那座楼挡掉,即使会照到,时间也很短,一般一两个小时。

3、如果选择高层,西照的时间会长点,只要不是第一排,前面不会很空旷,太阳与前面大楼形成夹角后,阳光就会被前面大楼挡住,所以西照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4、如果条件已造成西照时间比较长的,小区允许的话可以隔一玻璃窗,拉上有反光的厚遮阳布,效果也不错。

3楼:百度网友

先恭喜你乔迁新居!在洗衣机上加个防晒套,洗衣机的进水管也要用防晒物包裹,我是用包裹空调户外管的材料。其实生活阳台不适合放洗衣机,那里只要是用于洗菜等工作,再加上有的还有热水器煤气表都在那里,我建议把洗衣机放在晾晒衣服的阳台上,因为阳台也有个落水地漏,只是要从其它地方接一根水管来,我就是这样改的,洗衣后晾衣特别方便,大阳台也得到充分利用了。

4楼:百度网友

一般的,客厅和主卫,尤其是主卫都是朝南向的(或者南偏东向)的。所以你这个生活阳台的左边是西边,上边是北边,这两个朝向,采光都不是很好,要到太阳落山时候,才有阳光照到,这时的阳光强度已经不高了。

另外,现在的阳台一般都不做全开放式的,为了安全、关闭防蚊虫防尘防风雨等,所以也可以在角落一小块不开窗,留一片地方放洗衣机和喜阴植物。还可以用布对洗衣机进行遮盖,总之装修和使用都靠自己,办法是有很多的。

5楼:匿名用户

生活阳台朝西的住房,当阳光照进时太阳已经偏西,阳光的热量已经远低于中午正日当头之时,虽然达不到暴晒的程度,但任何物品及设备经过阳光长期照射都会出现老化变色等现象,所以对阳光照射的处理仍很重要。

封闭式阳台往往在正规装修设计中就有安装轨道窗帘或珠帘、卷帘...等步骤,其用来阻挡阳光对室内设备和物品暴晒防护的装饰,美观大方,对冬季的寒气有一定的阻隔,另外对保护隐私也有相应的作用。

天气常年暖和的地区也许开放商并没有对露台做封闭处理,住户为了更方便的呼吸空气和瞭望星空原野等,也会放弃封闭露台的设计,那么可以选择安装阳台专用的洗衣柜,上面是带有搓衣板形式的瓷质的平台,洗衣机装在平台下面的柜里有效防止太阳照射造成的塑料外壳或漆面产生老化变色,既美观又大方,同样会是相当实用的装饰设计!

最后还有一种很简单的防止日晒的办法,给洗衣机加一个洗衣机专用套罩,是成本最低的解决方式。

6楼:青山与飞鸟

这个生活阳台就是专门放大型家电和杂物的,放洗衣机完全没问题,你要怕晒向西放的火太阳照射时间没有多久的,你买个布罩着。

7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生活阳台就放着洗衣机,并且方向是朝向西边的。我家弄成了封闭阳台,通体玻璃,挨着洗衣机的窗户有遮挡物,以便减轻直接暴晒。

8楼:匿名用户

将洗衣房设在阳台上,是家庭中常见的设计,特别是小户型家庭,因为小户型居室通常厨房和卫生间都非常小,再放上洗衣机空间会非常拥挤,有很多家庭由于是小户型的,家里的空间本身就很小,洗衣机喜欢放在阳台上,洗衣服的时候排水也比较方便,所以阳台是不错之选。

9楼:苏州干将王

1、生活阳台就是用于洗衣凉衣的;

2、防晒的有效办法,阳台安上窗帘或遮阳板。

10楼:我要修车网

应该不会吧,好多人家都在阳台上放洗衣机的,太阳大的时候你只要把洗衣机那边窗帘稍微拉上点就可以啦

11楼:巧克力可颂传奇

暴晒的话就在洗衣机上盖布,不过你的主卫可以通水过去,但是不能开门,只能通过书房,到阳台路线有点长,如果书房是给孩子学习的话,不太好,太吵了,如果放在厨房的阳台上,看你做菜吗,如果不常做菜可以。我觉得相比暴晒,应该担心雨淋吧,如果不封阳台,封阳台的话,怕晒就在窗户上贴膜好了,或者窗帘

12楼:焦烨霖

可以,在**网上买一个洗衣机防晒套,高温对洗衣机的性能不会有影响,只要保护好外壳就没有问题了,比放在浴室好,浴室比较潮湿洗衣机里面容易腐蚀生锈

13楼:晨冬无忧

1.7m*2.9m,可以放洗衣机.是否会爆晒也要看房间高度和周边楼层高度,还有地理位置,洗衣机靠里放是没问题的,可能会有余晖照射,无伤大雅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放在阳台,夏日西晒会对洗衣机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放在阳台上,估计1给月后会出现外壳脱色,洗衣机杂声较大情况。建议放在卫生间,挺方便。或者找一个朝北的生活阳台放。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在阳台上做一个组合洗衣池,选用滚筒式洗衣机,放到水池旁边,在洗衣机上面做一个台面。

16楼:颖火虫中的少女

可以的,只要小心一点,谨慎安排,就不会让太阳晒到!或者盖上块布,可以防风沙、下雨、暴晒等。

17楼:武汉中小学辅导

可以放洗衣机的。

1、在阳台护栏上放一块高1.5米宽1米左右的挡板,用来遮阳的,这样可以防止洗衣机被太阳西晒。

2、或者在用颜色很浅的白布盖住洗衣机四周和上面的盖子,这样也能防止被太阳西晒。

3、最好是放在卫生间会更好更方便,排水管不用单独在墙面上钻空,洗衣服的水可以直接排到卫生间便池。

18楼:女老师和我

不介意的话可以放在客厅的阳台上!如果接受不了,拉张窗帘也可以解决

19楼:匿名用户

用隔断遮阳,或者不用的时候,用布给盖起来,

20楼:匿名用户

会晒。选深色洗衣机即可。

如果选择进口品牌,如smeg,大可把心放到肚子里。

国内品牌建议选择海尔等,有悠久洗衣机生产历史的品牌,切记。

洗衣机比你想象中坚固,不用担心。

另外,有阳光照射,可以帮助洗衣机中残留水分的蒸发,避免霉菌和其他细菌的滋生。

21楼:太阳能建材

可以定做个洗衣盆,下面放洗衣机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