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也有年轻气质怎么表达

2021-06-01 05:08:48 字数 1095 阅读 3362

1楼:匿名用户

家村上春树曾说:“人不是慢慢变老的,而是一瞬变老的。”不是从第一道皱纹、第一根白发开始,而是从放弃自己那一刻开始的。

可是,有一种人,随着时间老去的是年龄,不老的却是气质!

漂亮只是表面,气质却是由内到外的。

我以前是不太相信:走过平湖烟雨,经历生活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有气质和稳重。

直到最近又看到了俞飞鸿说的:“人最开始老是从心老的,皱纹与青春有关,与美丽无关”这句话时。

才真正懂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群人,他们老去的只是年龄。因为他们身上,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征。

自然淳朴的童心

明代思想家李贽在《童心说》中说过“夫童心者,绝假纯真,最初一念之本也。”人生初始阶段的本性之心,便是童心。

拥有童心的人,世界是彩色的,生活是美好的,幸福是触手可及的。

很多人认为童心就是幼稚,是不成熟。

其实,童心和成熟并不相互排斥。一个大人,若能够拥有童心,是一种能够正视人生苦难,依然热爱生活的淡泊;是一种历经世事沧桑,内心依然纯洁如初的质朴。

童心,是永远不息的活力;是对生活的热爱;是成熟却不世故。

保持美丽的态度

毛姆说过:美是一种无法控制的强烈感情,就像饥饿一样。

爱美不仅是单纯的为了让别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更重要的是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你的态度美了,人也自然跟着变美了。

确实,保持美丽,是每个人一生的修行;也是我们需要修炼的生活态度。

任何时候,任何环境,我们都不应该放弃对自己内在和外在形象的注重和修饰。

因为当你穿着得体,整个人都显得精神饱满,也更有自信,看起来比实际年龄都要年轻十岁呢!

优雅稳重的自信

林语堂说,女人的美不是在脸孔上,是在姿态上。所谓的“态”,就是指一个女人从骨子里所体现出的气质。

有了自信,那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至善至美,宛如水中望月,云边探竹,顾盼生辉,动人心怀。

你走过的路,你喜欢过的人,都会留下让自己变得优秀的印记,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岁月变成诗篇和画卷。

修炼气质的爱好

三毛在《关于读书》说到:

女人怎么样可以即年轻漂亮,又很成熟,看起来有很有气质,还不显老,怎么做到这些啊?20多岁的人人家说

2019年轻人没有朝气,一个年轻人 怎么老是一副没有活力,没有朝气??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心态没放好,我以前念大学也是,都没有方向,建议你最好找找激发你潜能的事情做做。最好也是你喜欢的,多培养培养你的兴趣以及以后工作方面的知识积累,很有好处的。不然下社会很吃力的。 再就是多玩玩,如果有经济条件。 2楼 驻华大使骆家辉 多出去玩玩 不要一天宅 一个年轻人 怎么老是一副没...

你老了我也爱你怎么用诗句表达,字谜诗句,我也爱你

1楼 mr罒灬包子 爱你到地老天荒 爱你到天荒,疼你到地老 2楼 匿名用户 待你白首垂暮时,相伴无言胜词诗。 字谜诗句,我也爱你 3楼 匿名用户 娥女离开去远方,我 地土不在其身旁。也 受又走掉来友助,爱 人尔一同共徜徉。你 老公我也爱你 英文怎么写 4楼 睢睢宝贝 honey i love you...

四十五岁女人爱上年轻人会怎么表达

1楼 冷凌冰霜 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关心 2楼 艺 除非你跟那个年轻人是真爱,要不迟早得分 3楼 一季花香陌上开 喜欢成熟的吧 最重要性格合适的 4楼 李子百 老牛吃嫩草而已。昨天,还在网上看见台湾一位61岁的男人与21岁的小娇妻去日本去度蜜月的新闻 称之为 爷孙恋 。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