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面突然进来了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种类

2021-06-01 05:08:48 字数 2692 阅读 1781

1楼:ceo雄风

看不清,像是 家燕(hirundo rustica),是在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常见的候鸟,属于燕科燕属。喙短而宽扁,基部宽大,呈倒三角形,上喙近先端有一缺刻;口裂极深,嘴须不发达。翅狭长而尖,尾呈叉状,形成“燕尾”,脚短而细弱,趾三前一后。

主要特点是上体发蓝黑色,还闪着金属光泽,腹面白色。体态轻捷伶俐,两翅狭长,飞行时好象镰刀,尾分叉象剪子。飞行迅速如箭,忽上忽下,时东时西,能够急速变换方向。

常可见到它们成对地停落在村落附近的田野和河岸的树枝上,在电杆和电线上,也常结队在田野、河滩飞行掠过。飞行时张着嘴捕食蝇、蚊等各种昆虫。鸣声尖锐而短促。

世界性分布,是爱沙尼亚和奥地利的国鸟。

家里飞进来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该怎么养,求教鸟的种类。 10

2楼:匿名用户

要么把它放了,要么把它炸了 养着多麻烦

3楼:桀骜青龙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鸟儿,但是鸟一般吃昆虫,你可以喂它黄粉虫,蚯蚓,蚂蚱,蟋蟀等等小的虫子...切记不要只喂一种食物,否则会造成营养不良而导致死亡,记得要教它飞行哟,希望您可以在它长大之后让它重获自由,回到大自然...

今天家里飞进一只小鸟不知道是什么鸟,有知道的吗?

4楼:南京老园丁

绣眼鸟(white-eye)是雀形目绣眼鸟科的97种鸟类的统称。体形小,体长90~122毫米;嘴小,为头长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弯;鼻孔为薄膜所掩盖;舌能伸缩,先端具有角质硬性的纤维簇;翅圆长;尾短;跗蹠长而健。雌雄相似。

因其眼圈被一些明显的白色绒状短羽所环绕,形成鲜明的白眼圈得绣眼之名。完全树栖生活,取食昆虫、花蜜和甜软的果实;绣眼鸟性情活跃,高度群集。多数种类低声嘁嘁喳喳,但有几种高声转鸣。

绣眼鸟的嘴细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虫,亦食少量浆果。在林间及林缘附近耕作区分布。分布自亚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

我家飞进来一只鸟。想知道是什么鸟。是不是珍贵的品种。

5楼:东北鸟少爷

你的描述很像------------------戴胜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b4%f7%ca%a4&z=0

6楼:白悠

搞点东西给它吃,如不吃就放生不然会死的

7楼:强宇璨

听起来应该满好看的,,可如果上张**来看看,会帮助你尽快解决的,,,

8楼:早起披衣入晨曦

看他的描述不是很像戴胜啊,戴胜味道不好闻。野生鸟类,放了吧,还能抓害虫。 我在家里抓到过鸽子、斑鸠、麻雀、白头翁。玩一会就放了,挺开心的。

家里突然飞来一只鸟,我想知道这是只什么鸟。有知道的吗?

9楼:匿名用户

冠鱼狗(学名:megaceryle lugubris,英文名:crested kingfisher)属翠鸟科大鱼狗属,又名花斑钓鱼郎。

是一种中等体型的翠鸟。栖息于灌丛或疏林、水清澈而缓流的小河、溪涧、湖泊以及灌溉渠等水域。常在江河、小溪、池塘以及沼泽地上空飞翔俯视觅食。

一旦发现食物迅速俯冲,动作利落。冠鱼狗是我国体型最大的翠鸟,分布于我国东部很多地区。另一种为斑鱼狗 ceryle rudis,在我国可见于南方,在国外分布广泛。

我家里突然来了一只鸟儿,根据老一辈门说这样不好,我想确认一下,到底好不好,我把鸟的形象给大家说下:

10楼:愤怒的

有啥不好的,证明你家有生机

11楼:小人物难得明白

如果发生的每件事都是一个重大事件的预兆,那我想人们活的就太累了。而且中国很多民间的说法纯粹就是顺口溜,我听的奇事多了可就是没亲身经历过,如果你真的相信迷信,那还不如多看看《了凡四训》,大意是歹运通过行善也会变成好运。家里进去只鸟我不知道咋回事,但是进去的要是人我想还是先报警吧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迷信,我还说这是大吉大利的兆头呢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事的,不要太迷信了!

14楼:匿名用户

按我老家说法只要不是乌鸦,就是好事

15楼:蓝雪儿

很多事情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乐观点,就当是意外来宾吧!来欢迎,走欢送!一切顺其自然,啥都别多想!

16楼:匿名用户

不用担心 只要不是乌鸦就行

家里突然飞进一只小鸟 这是什么小鸟啊

17楼:匿名用户

像纯蓝仙鹟或铜蓝鹟,不能肯定。

18楼:匿名用户

这不知道,可以晚上炖汤,但强烈不建议!强烈不建议!

19楼:大漠飞车

这是别人家养的小鹦娬跑出来了。

20楼:咪applecat喵

看来有天大的喜事要降落在你头上了,你人真的很善良,还会放飞它,如果它有灵性的话,也会感激祝福你的

21楼:胡斯鹅黄

蓝仙鹟,南方才有的鸟类。

家里飞进来只鸟!找不到了,家里突然飞进来一只小鸟有什么征兆吗?

1楼 匿名用户 家里飞进来蝙蝠,可以用带杆的网兜罩住然后在屋外放飞。捕捉时手上要带上厚一点的手套,避免被蝙蝠咬伤。蝙蝠会传染狂犬病,所以要注意安全。 蝙蝠可以消灭蚊虫和苍蝇,对人类环境有益,不要伤害它们。 蝙蝠是翼手目动物,翼手目是哺乳动物中仅次于啮齿目动物的第二大类群,是唯一一类演化出真正有飞翔能...

家里飞进来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鸟

1楼 盛昌号 灰背椋鸟 灰背椋鸟 学名 sturnus sinensis 为椋鸟科椋鸟属的鸟类。 家里飞进来一只鸟,这是什么鸟啊? 2楼 锦羿航成 这是池鹭,国家保护动物。 很可能是生病了,可以送去派出所。 派出所会负责把池鹭送到救援的地方。 鸟类是人类的朋友,需要爱护它们。 3楼 东方的太阳 给点...

家里飞进来一直小鸟,不肯出去了,家里突然飞进来一只小鸟有什么征兆吗?

1楼 匿名用户 还没长大,长大了嘴是黄色的,让它在你家住几个月,长大后,你让它在你家她都不住 家里突然飞进来一只小鸟有什么征兆吗 2楼 小花儿小花儿 不要迷信,没有征兆,只说明你家环境好。 偶而也会有个迷路的小鸟,不为奇,信则有不信则无。 翠鸟入屋,是有鸟人合一之征兆。有些事不信者无,信者有,万事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