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的前期预兆有哪些?早期脑梗症状是什么?担心我爸突发脑梗,提前吃络泰血塞通软胶囊行吗

2021-06-01 05:06:36 字数 481 阅读 6591

1楼:化思念星

脑梗是一种极为凶险的脑血管疾病,尤其对于有心血管病史的中老年患者来讲,需要警惕。至于脑梗的前期预兆有哪些以及早期脑梗十个症状,以短暂性脑缺血又叫一过性脑缺血发作最为常见。主要表现一系列神经功能缺损症状,即一侧肢体控制困难,手脚无力;语言表达困难;头晕、眩晕;视力下降、复视甚至失明;意识模糊甚至失明等等。

若出现这种情况应尽快就医**,防止进展为脑梗塞。对于脑梗塞的预防,首先需要调整饮食,避免高盐高脂饮食,并积极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等危险因素,还可以服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如络泰血塞通软胶囊。该药有活血祛瘀、通脉活络,抑制血小板聚集、增加脑血流量的作用,在临床常用。

2楼:丰绮波

脑梗的前期补兆有:突然间头疼,胸痛,眼睛看不清楚,手脚冰凉,麻木等等吧

3楼:华的多彩空间

可以先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脑梗的相关问题,有时候不是吃什么药就能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