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男朋友,曾经精神背叛过我,肉体背叛过不知道没调查清楚

2021-06-01 05:04:28 字数 3687 阅读 2868

1楼:百度网友

别的不说,就说一条,他从你这里得不到温柔就可以上网寻找安慰么?按照这个逻辑的话,某一天你怀孕以后,将近一年的时间他是不是可以去找别人嘿咻呢?可怕的不是他做了什么,而是他的思维方式

2楼:匿名用户

有时确有这样的情况:这个号码并没有拨打**,但从另一个号码打**到这个号码却提示在通话中。

爱需要信任和相互付出的;如果相互不信任了或背弃了自己的承诺,及早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他在约别的女人见面,放弃可能是明智的。

3楼:匿名用户

我和女朋友也是异地恋,她在北京我在宁波,我们是高中同学,高中本来有着各自的生活,上了大学相隔两地我们却鬼使神差地般地在了一起。我们相恋快一年了,我绝对没有对别的女的有过非分之想,我相信以后也不会,我知道她也一样爱着我。她和你一样也有一些脾气,每次矛盾我都会耐心地哄她,不管谁对谁错。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内心还是会难受,但我不会在她面前表现出来,有些事并不是我一个人不好。收收自己的脾气,多关心男友,还有记住如果如果你相信对方真的爱你,就不要怀疑,如果爱情深爱。如果你已经没有了安全感,就不要留恋洒脱一次。

4楼:售卖成品十字绣

看了这段问题我以为是我小姑提问的呢,她和你经历一样,她和男朋友都在上大学,属于异地恋,男朋友一年后对她也是精神背叛了,而且那男同学跟她提分手了,当时她还在我面前哭了,看的出她很爱她,因为我是嫂子,看她哭得又委屈又没面子,我以为她们会分手的,我还安慰了我小姑,以她的条件绝对能找在好的 这样男人不值得要,数半月也是吃不好睡不好的,不过我看后来慢慢精神好了,在在后来没几个月两个就和好了,当然是内男同学回来找她,她是原谅了,不过心里一直有阴影,到现在两年过去了我曾经问过她还在一起吗?她说就那么回事吧,有也可,没有也行,好像伤透了的心不会介意任何打击了,虽然我们表面说只要她愿意我们不干涉,但是心里多少不同意,一时对那男同学了解些,二是不保证以后他不会就范,你要的答案或许我没有,但是你也应该明白意思了,不要让他非把你伤到有他没他都可的地步,以后路太长,等到许多年以后你会发现 你现在所发生的事情连回忆都称不上,只是过去····

5楼:江言辞吖

有些男人就是这种,总会找这样那样的借口来为自己的行为做解脱。这样的男人,我觉得真的不要了,你想想,他那样就说分手,又多次的背叛你,你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过这种生活吗?他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你就不理你,毫无责任感,你都找不到他的人,和这种人在一起,比守活寡还难受。

算了吧。虽然你现在是放不下他,你现在放不下他,以后就会后悔一辈子,一辈子难受得不到幸福。我告诉你,他肯定和别的女人有什么暧昧,绝对的。

别被他的表象迷惑。果断的断掉。

曾经我背叛过男朋友,跟别的男人上过床,男朋友知道也没说什么,后来他也背叛啦我,跟别的女人睡过,但是

6楼:无为何存

如果感情不是很深,那就分了,你们的行为会给你们以后的生活造成心理阴影,也许会继续背叛。分了再找,对方不知道对方的性生活经历,也就不会太在意,比如一个做妓女的嫁人了,你不说他丈夫就不会在意,如果他老公知道她以前是妓女,他还会继续下去吗?同样的道理,夫妻之间没有哪一方能忍受对方的出轨,即使有能忍的,也是对方心中的定时炸弹。

7楼:血雁阁得胜

推荐你看一部电影 婚前试爱 谢谢!望采纳~

8楼:小p解答

呵呵,你们就是叫以牙还牙,你对象报复心理很强,你们毕竟都给对方留下了不好的一面,希望你们能和平的分开!将来也会分开的!

9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是这样的人,男朋友跟了别人还好意思问要不要在一起。开始你就没有资格去嫌弃他的理由。仿佛是二条臭狗,都不能怪对方是吃屎的,因为你们当中没有一个清高。

10楼:手机用户

你们两永远大家都会在外面找的,首先你就不对在先。

11楼:善良的情之殇

彼此都这样了,还有在一起的必要吗!

12楼:爱就不放手丨

我要是他早跟你分手了

13楼:东方

离开他,你会跟更多男人**

14楼:锋利的锐刀

他心态不好,还是分了吧

15楼:秋雨末秧

这要看你们对彼此的感情了

我跟我男朋友谈了4年,想分手我怎么对他说,他曾经背叛过我,脾气还不好

16楼:go清风那一刻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想到分手了

17楼:

我在幸福的山颠被男友和闺密同时长出的第三支手甩到了绝望的谷底粉身碎骨.

因为曾经在感情中受过伤,老是被背叛。分手三年了,现在找了一个不太好看的男朋友,可是听说他之前也谈过

18楼:数据库农民

上一段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你这样受影响是在阻碍自己得到幸福,你可以拥有幸福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只有忘掉过去,才能有新的开始,否则你这一辈子都完了。

20楼:匿名用户

别着急谈恋爱,先简单的过一段时间,找点有兴趣的事情做

21楼:手机用户

要相信他 不然只有分了等你调节好了再开始新的恋情

22楼:胡树煜

终归是要想开的,看想要什么

23楼:宰眹臼细褗

一年……咬,十年……井绳

24楼:笂倌硛桌孛

你是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其实两个人合不合适跟相貌没关系的,相互信任是感情的基础,

25楼:匿名用户

互相信任是维持感情的基石,既然选择他就尝试着相信他

26楼:匿名用户

心里没有安全感,不要沉溺在上一段感情的伤害里了,试着去相信他,你会幸福的,祝你幸福!!!

27楼:手机用户

自己疑心太重,先要改改自己一下,理清思路再说,再尽情投入下一段感情

28楼:手机用户

首先,你们俩人之间交往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相互之间要多沟通,只有彼此信任了,相信你们以后一定会甜甜蜜蜜的

29楼:高尚公司

很正常的原因,建议你去咨询一下情感心理咨询专家

30楼:手机用户

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只要现在俩人互相真心爱对方就够了

31楼:匿名用户

跟着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心走,不要受外界的环境影响!

32楼:暧菋丿小丶沫

面对现实,忘记过去,一切重来

33楼:怡怡宝贝

都是一样的心情,整天疑神疑鬼的,胡思乱想,都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现,改变自我吧!要不然不会幸福的,我正在慢慢改变中

34楼:手机用户

那就让他为你自己做一些事来实际的打消你自己的忧虑

35楼:摸摸大

只要你爱他,就不要疑神疑鬼的

36楼:猪

那会吹吧!既然你不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