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玩游戏输了要怎么安慰

2021-06-01 05:04:27 字数 1565 阅读 7255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事情,果然还是男人最懂男人,我来一步步跟你说,男性天性不善于表达,他们没有倾诉的欲望,你啥时候见过两个大老爷们一人抓一把瓜子咔咔磕半天边吐瓜子皮边唠嗑的?没有吧?因此,女生在男生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特别喜欢做一件让男生崩溃的事情:

你为什么不说啊?和我说说吧~

姑娘们,这招对你们管用,毕竟你们是那种找人唠嗑可能就是图个心情舒畅,也不求解决问题啥的,但是在男生看起来,不能解决问题,就没啥可唠的。但是男生心里堵着怎么办?简单,我来告诉你他们内心的核心诉求是什么。

男生从小就被教育有责任感,有担当,甚至不许表现脆弱,对于他们来说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他们一生的包袱,当他们遭受挫折的时候,本能的反应,都是自我怀疑。如果是孤身一人还好,但是对于男生来说,有了女朋友之后,反而可能会让他们的心情更糟糕——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辜负了你的期望,耽误了你的青春,没能向你证明自己。

那么只需要解决他们心中莫名其妙的负罪感,以及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就好了:见面,什么话都不要说,直接搂住,边搂边呼噜毛儿,你怎么哄小孩子哄小狗的,你就怎么哄他。然后捧起来他的脸,认真的看着他,告诉他,你要是想说我听着,你要是不想说,我也不会追问。

再补上一句“不管怎么样,都有我陪着你呢,我不会离开的,好嘛”。

2楼:百度网友

不需要安慰。男生要足够的成熟,如果只是因为游戏而发脾气,那么他沉浸在虚拟世界了,你要考虑一下还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3楼:柒小沐丶

我男朋友输了游戏就会很生气,只要给他买上全**他们就不生气了,然后和他一起玩。

4楼:古时简

削盘水果,摆在他面前给他降降火,然后心平气和的跟他说:你现在只是输了一场游戏,你在不陪陪我,你很快就会失去会给你削水果的我了。

5楼:百度网友

这时候你不需要去安慰,因为他明白这是他的个人技术不够他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时间。他要去锻炼自己的技术。

6楼:暴躁网友马儿

可以试图转移男朋友的注意力,两个人讨论一下晚上吃什么,让他把自己的重心从游戏失败上转移出来。

7楼:将台堡子

这时候你轻轻的抱住他,用你宽阔的臂膀包围他,我相信他会感觉到你的温柔。这时候你再劝他慢慢来,不要着急。

8楼:左白容

你可以逗他开心,和他撒撒娇,关心他一下,男生一般不会因为玩输游戏而伤心太久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9楼:王者小祁君

跟他说没关系啊,胜败乃兵家常事,少年不如从头来过。然后抱抱他,告诉他你要和他一起玩游戏。

10楼:永伴他梁

是很正常的现象啊!玩游戏总会输的,有赢才有输嘛,告诉她,让他不要生气,不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11楼:dandan丹丹

告诉他对方一定是开了外挂,他在你眼里永远是最棒的,打游戏最厉害,无人能及的那种游戏大神。

12楼:herehome之歌

告诉他下回会赢的。游戏输了怎么了,很正常啊,又不是钱丢了,告诉他玩游戏就是玩个开心,不要在意得失输赢。

女朋友牙疼怎么安慰,女朋友哭了怎么安慰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几种情况 一是龋齿牙疼 二是长智齿 三是急性牙龈 牙髓 根尖炎 爱他就送她子牙疼痛一滴灵!一滴止疼3次搞定 2楼 滚丨叻 就跟她说 让你亲一下就不疼了! 3楼 匿名用户 让她去听牙医们唱的歌吧 听了也许心情会很好哦 http jpfans read php tid 35787 4...

我有男性朋友失恋了,我要怎么安慰他

1楼 将夜 神 1 记住该记住的,忘掉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就象不断稀释的茶。 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 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 时世上的姑...

男朋友经常陪其他女人玩游戏,男朋友总是陪别的女孩子玩游戏,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无论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你男朋友都不对,你男朋友这么明显的不重视你甚至把你放在可有可无的地位,你还委曲求全做什么?这不是作践自己吗?我一朋友也是因为她男朋友爱玩lol才玩lol的,只要她要玩她男朋友全程陪着,给她送人头。 你男朋友的游戏伙伴都骂你了他还不帮你?刚开始我闺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