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电池的问题,请高人来回答一下

2021-06-01 05:03:18 字数 636 阅读 8592

1楼:飘逸疾风

十几块钱的成本,加上华丽的商标就卖上百块。说便宜就比较扯了。

如果买到的是真货,那还有个安慰。

楼主用得这个牌子,我没用过。但据说上面的序列号可以在官网查询,楼主可以试试。

国内的品牌电池做得又好又便宜,建议以后买这类电池,没必要钱让老外赚。

2楼:仆从东厢

晕,都不是原装电还这么贵,上当受骗了。首先是同一型号电池,基本上没有任何电池能能在安全范围内做到容量高过原装电150mah以上的。也就是说,不可能做得比原装电更耐用。

那么原装**一般是100元左右,,很明显你就被骗了嘛。唉,早点发个问电池牌子的贴子不就好了。弘毅电池这么好的牌子,电池跟原装电一样耐用。

也才不过三十四块钱。

3楼:匿名用户

郑州科技市场创新大厦4楼有个飞毛腿专卖店,我看他那里的飞毛腿产品最全,店也很大,感觉不错,商务电池一般要60-80元,普通的30-40,我同学们的电池都是在那里买的,具体什么区多少号忘了,不过上四楼就能看到一个飞毛腿电池专卖的牌子。

4楼:饶远星

电池有这种情况,都是原装的,型号也一样但是电池容量不相同。我见过

不过这日本进口的我还真没有见过

手机新电池的问题高手请进,手机新电池的问题!!高手请进 20

1楼 金立通讯 厂家出厂方面是有这个要求的 需要充分激活 建议你还是在前三次使用的时候 完全充放电 所以 请马上修正 用完再充电 2楼 匿名用户 20路车起点在乌桥岛上的二马路,途经金凤坛,再沿中山路东厦路长平路直下,终点金叶岛。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电池都是锂电了。根本就没有那个说法了。所以没有...

有关手机电池的物理题目,高中电学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容量可以从650mah上看出来,能量e i u t 1 1000 3 7 650 3600 20822 49j 功率可以用总能量 待机时间 p e t 20822 49 5 24 3600 0 0482w 高中物理有关电学试题及答案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这个问题初学者是容易搞晕 ...

请回答下一下几题金融相关问题,请回答下一啊

1楼 匿名用户 同学,不容易,师大的吧 2楼 认真的蚍蜉 1 货币形式会逐渐虚拟 化,现在已经存在很多形式的虚拟货币,金币 豆 论坛币等均可实现网上交易,甚至可以兑现。未来虚拟货币会有一个规范的过程。 2 信用直接关系到你间接融资的可获得性。不做赘述,俺的信誉一向不错。 3 目前中国的利率比较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