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给饭我吃是什么意思,别人给我饭吃是什么意思

2021-06-01 05:03:18 字数 2085 阅读 8827

1楼:树浩星安

等现成呗!这叫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好!多好!太好了!都是现成的。不费自己吹灰之力:

2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那个古代丐帮一员

别人给我饭吃是什么意思

3楼:

亲,你好!

1.不要用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来考量外国人,毕竟你要用他们国家的文化与思想来重新认识请你吃饭这个事,很明显,你的思想还没有转变过来,对待外国人,就要用他们的思想来思考他们做的事。

4楼: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你吃

的饭是别人

给你吃的

别人拿饭给我吃是什么意思

5楼:不想锻炼的韩

亲,你好! 1.不要用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来考量外国人,毕竟你要用他们国家的文化与思想来重新认识请你吃饭这个事,很明显,你的思想还没有转变过来,对待外国人,就要用他们的思想来思考他们做的事。

女人给饭我吃是什么意思

6楼:双子金安宁

别想多了。难不成吃了人家一点饭就想成为人家的人了?

7楼:匿名用户

不给你饭吃感觉人家没教养

8楼:匿名用户

那有可能就是女人比较能干的意思

9楼:象三进一

咋了,你还要吃菜啊?……

到别家讨去……

10楼:匿名用户

希希望你注意到他吧,希望你注意到他。

1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想找母亲的感觉

12楼:修罗之雪

你是怎么学会上网的?

“吃拖鞋饭”是什么意思?

13楼:姬觅晴

“吃拖鞋饭”复

是粤制语中吃软饭的意思。bai

在粤语中,“吃拖鞋du饭zhi”是粤语专dao有名词,因为拖鞋是软软的,很好穿,所以相对应的“拖鞋饭”是形容软饭,而“食拖鞋饭”也就是在简单地表达“吃软饭”。

最常见的场景:

粤语:你睇佢几样衰,搵个富婆日日食拖鞋饭!

中文:你看他那个样子,找个富婆天天吃软饭。

14楼:匿名用户

被女人养来活着的男人;靠自

讨好女上司获得提bai拔的男下属;依靠老婆的du裙带关系谋取利益的丈夫zhi。总之dao,一切不是靠男人自己努力,而是靠女人的庇护帮助生存、发展、得到好处的男人,都可以归于此类……俗称:“吃软饭”,或者“吃拖鞋饭”。

15楼:天子不泪

吃某种日本流之快餐,那饭盒又像拖鞋,又要马桶。

女人给我饭吃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怎么说

也可以理解成可伶你

也可以告诉你

以后不用那么辛苦

女人来养你就是吃软饭

梦见别人给我饭菜吃时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大脑存储的各种信息就像是地上的很多小纸条,如果这些小纸条与一些较大的作用力同时存在的话,就必然会产生运动;当人们睡觉时,大脑内的各种情绪和其他能量并没有消失(主要是侦测外界的危险),就自然会带动大脑内的信息;而大脑中的很多信息都是互相联系着的,那么就像是一个锁链,你提起了一端,另一端也会被提起,所以就引发了各种情景的梦境。梦中的情景并不能意味着什么,所谓解梦是迷信~

给我吃饭,这句话是让我吃还是让别人吃,还是这句话有好多种意思

18楼:equinox丶

有两个意思吧

① 给我吃饭=给我饭吃就是让你给我饭吃,是“我”来吃饭。

② 给我吃饭=你快吃饭 就是让你快吃/多吃,是“你”来吃饭。

19楼:福到家服装店

语气不同,意思就不一样,不信你多试试。

做梦梦见有人给你菜是什么意思,梦见别人给我饭菜吃时什么意思

1楼 z絀局 1 叫你做菜给他吃。 2 做梦而已没其他意思。 梦见别人给我饭菜吃时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大脑存储的各种信息就像是地上的很多小纸条,如果这些小纸条与一些较大的作用力同时存在的话,就必然会产生运动 当人们睡觉时,大脑内的各种情绪和其他能量并没有消失 主要是侦测外界的危险 ,就自然会带...

梦见别人分大鱼和干饭给我吃,梦见别人杀鱼分一半鱼给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分大鱼和干饭给我吃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在理财的方面,有比较多的状况。不管是投资或消费,尽量是专注在自己真正有兴趣 熟悉或是常常购买 经营的领域就好了,避免贪心或毫无想法的尝试。有一些潜在的不可抗力正干扰着你和别人的思考判断,为你原本极佳的财运添上一笔风险。 梦见别人分大鱼和干饭...

梦见别人喂黄豆给我吃是什么意思,梦见死人给黄豆给我吃什么意思

1楼 笑看风云 梦见吃东西,显示你正在焦虑,觉得自己缺乏某种力量。 梦中的食量不小,表示你觉得有需要作出补给,以免力有不逮。而所吃的食物就是代表你自觉缺乏了的能量,例如甜品是爱情元素,牛是勤奋等 梦见死人给黄豆给我吃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您梦到的是生活场景,没什么意思,别在意。 解梦有人给我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