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0毫安充电宝能冲多长时间的手机

2021-06-01 05:01:09 字数 2097 阅读 1818

1楼:井中蛙人

充电宝的充电次数跟两个方面有关:

充电宝的转化率。

市面上大部份移动电源产品的转化率一般都在75%-85%之间。转化率大小受到充电宝内部芯片的影响,所以好的充电宝转化率就搞,内部消耗就少。反之就多。

手机的转化率。

手机在充电的过程中也会消耗电量,市场中普通的手机电量转化率在75%左右。

转接头的转化率。

好的转接插头,对电量的消耗就少一下,这是肯定的,转接线的阻抗越大,电流通过的损耗就越大,目前市面上好的转接线的转换率能到90%。

一个移动电源产品的电量转化率其实就是移动电源实际输出=移动电源容量*移动电源转换效率*手机充电效率*转接头转换效率。

通过上面的计算方法:5600*85%*75%*90%/电池电量=充电次数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需要结合你用的手机电池的容量来计算.

在充电过程中需要考虑能量的转换效率不是100%,如果取80%,那么5600mah*0.8=4480mah,假如你用的手机电池容量是800mah,4480mah/800mah=5.6

也就是说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5.6次

不知你是否看懂.

3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聚合物锂电容量不准,一般设定电压低于2.8v就保护不能给手机充电了,在加上电路效率在70-90%,以及手机本身一些其他损耗。这种也只能充3次。

我是做充电器的对这个比较了解。我有个5000mah的样机,充我的mozart只充了3次,最后次没充满,再说一般边冲边用,有时还有电也充。备用电源嘛。应急用

3000毫安的充电宝,充电充多长时间?

4楼:a九尾妖姬

3000毫安的充电

宝要充电1.5-3小时可以充满。

使用1a输出的充电头充电需要充电3小时可以充满。

使用2a输出的充电头充电需要充电1.5小时可以充满。

2a的充电器,理论计算应该是3000*1.2~1.3/2000=1.

8~2小时,但是考虑到实际充电时的损耗,不可能完全达到理论效应,所以有损失,但一般的话2个小时多一点应该完全可以充满了。

现在的电池都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这种电池的好处就是随冲随用,不需要等充满才能用或者用光才能冲,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也不存在前三次充电12小时以上的说法,这个是以前镍氢电池时代的理论,现在的电池买回来充满就可以用,用了一半也可以随时充。

5楼:歧晶麻淑然

根据使用的充电头输出电流不同,3000毫安时的移动电源充电时间在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

正常移动电源标配中默认没有电源头,可以使用手机的充电适配器来充电,,建议使用通过标准国家3c认证、输出电流为2a的适配器为其充电充满约需1小时左右;也可使用通过认证输出电流为1a的适配器为其充电,充满约需3小时左右。也可以在电脑上的usb接口上充电的,或者使用0.5-0.

7a的充电器充的,但是充电时间可能会更长。

5600毫安的充电宝能给手机充多久 充电宝充电需要多久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手机的电池容量是多少

一般转化效率在60%左右

充电宝充电也看你充电器的电流是多少

2a的就1小时

1a的要2-3小时

500ma的要10小时以上

7楼:东哥

看你手机电池容量 如果是1500+毫安能充2-3次

8楼:笨笨

给手机充电大概4 5个小时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9楼:伪装笑容

大概2个小时左右,充电宝需要14个小时

充电宝1万毫安的需要充多长时间啊

10楼:火种企业行家

1万毫安的充电宝大概充电时间再5-10小时左右。

使用5v-1a的充电器充电需要充电10小时才可以充满,使用5v-2a的充电器需要充电5小时可以充满,由于移动电源的容量比较大,建议使用2a的输出给移动电源充电。

11楼:脆皮

本片充满需要10个小时以上。

1万毫安时的充电宝能充3000毫安时的手机几次

1楼 匿名用户 充电宝就是一块大容量大的移动电池,给手机充电其实就是将充电宝中电量转移一部份到手机中。就好比两个水桶,一个有水一个没水,将两个水桶连通,有水的一方会向无水的一方注水,直到两个水桶平衡了就不流了。所以能充几次还要看手机电池容量大小和充电宝是否有虚标容量问题。 从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应该在...

2A手机充电器3000毫安电池需要多长时间充满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2 3小时左右。如有帮助请采纳,手机则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5v 2a的充电器充3000毫安的手机要多久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使用5v 2a的充电器为3000mah的手机充电,一般需要3到5个小时即可充满。 3楼 匿名用户 手机充电要多久,主要决定于手机的充电性能和电...

10000毫安的充电宝能充几次3000毫安的手机

1楼 浮世绘半阙浮华 10000毫安 的充电宝实际大概能充2次多3000毫安的手机。 充电宝给手机的充电次数 充电宝本身容量 0 7 手机电板容量, 如公式计算,如果你的电板是3000毫安, 充电宝是 10000毫安 充电次数就是 10000 0 7 3000 2 3次, 当然这里说的是手机待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