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d630如何拆内存

2021-06-01 05:00:03 字数 1335 阅读 2848

1楼:佯北勿从

一、戴尔d630拆内存可分为如下步骤:

①把电脑翻过来,然后取下电池。

②把手放墙上,放放自己身体内的静电。

③把屏打开,找到电脑电源键那块,就是那个键盘上方有一条银白色的,最右边有一个小缺口,用一字镙丝刀敲开拿下来。

④找到四个镙丝的位置,把它们拧下来。

⑤之后把键盘翻过来就可以见到内存了!

二、dell d630戴尔latitude系列为商务类高端子品牌,latitude d630为14英寸主流类笔记本,采用高性能双核处理器专业显卡,铝镁合金外壳,具备安全性及平衡性。属于中端主流类。目前戴尔latitude d630已停产。

2楼:匿名用户

首先dell是允许客户自己拆机的,但是前提是你不能把零件拆坏了。

加内存很简单,d630的内存条有两个位置:1 键盘下面,拆装稍繁,先拆键盘上方的keyboard bezel,从右端凹槽处耗起。然后,拆下固定键盘的3/2个螺丝,把键盘翻过来,在touchpad上方就是拆内存的地方了。

因为这个位置不太好拆,dell出厂的机器第一条内存都插在此。

轻易不要动这个地方,因为装回去的时候很可能就没有原来那么平整了。

第二个内存地点就是机器背面,中间位置,一个螺丝固定的方形盖子。拆下来就看到了。

再说保修问题:加内存不影响保修。但是,如果这根内存引起机器出了问题,dell是不管的,即dell不保此根内存。

比如:你加了内存,机器就经常蓝屏,dell肯定会让你先把这个内存拆下来再试,如果问题解决,dell是不管的。

基本就这些

d系列有两个内存槽,一个在键盘下面,一个在机器背面;如果你只是加一根内存条可以把它加到机器背面的内存槽,比较简单。如果你只有一根内存条那么需要放在键盘下面,这对生手比较麻烦。型号无所谓,戴尔原装通常是现代的,但是金士顿、金邦都能用。

目前市场上主流是ddr2 800,但是装上后好像会自动降频到667,这根主板有关。

-----------------------------------

我找来的。你的难道是要插到键盘下面 ?

3楼:匿名用户

戴尔d630笔记本拆内存步骤:

将电脑正面朝下放在平整的桌面上;

用一根十字小螺丝刀,拧下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底部中心盖子的一个螺丝;

盖子沿螺丝位拉一下,就可以打开底部盖子,原来的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内存条和内存条槽都露出来了;

把笔记本内存槽两端的小扣往两边掰一下,然后往后拉内存条,就可以取出原来(蓝色)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条。

按照相反的步骤就可以将内存安装上去。

如何清理手机内存华为荣耀9如何清理内存

1楼 贾冰鑫 手机系统空间清理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清理 。三 ram运存空间不足,需要释放,才能解决系统提示的内存不足问题。 四 释放运行内存 ram 的一些方法 1 重启手机运行内存最大化。 2 打开手机管家,使用手机加速 清理缓存和垃圾直接释放运行内存。 3 对安装的开机自启动的软件,使用手机管理...

如何清理手机内存,如何清理手机内存中的其他

1楼 oppo客服 您好,请问您手机具体是什么型号的呢?手机开机之后,桌面 壁纸 系统等都是会占用运行内存的哈。您可以通过养成关闭后台程序的习惯,定期的清理手机的缓存等来清理运行内存呢。 附清理缓存的步骤 先把手机关机,关机之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进入工程模式,清理缓存 重启手机即可。 若您还有...

海尔冰箱的抽屉怎么拆洗,海尔冰箱抽屉透明罩如何拆开清洗

1楼 相当小把戏 冰箱内的所有抽屉都是可以拆卸的,直接拆卸拿出来清洗干净即可。 冰箱冷冻室的各个抽屉先往外拉,拉到接近末尾的时候把抽屉把手位置稍稍往上抬起就可以轻松取出了。 冷藏室底部的盒子一般可以直接水平抽出。 1 清洗冰箱抽屉时不要使用硬毛刷 钢丝刷 研磨剂 比如牙膏 去污粉等 有机溶剂 如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