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斯牛仔夹克尺码问题,李维斯牛仔夹克尺码问题 10

2021-05-31 22:53:54 字数 4211 阅读 1241

1楼:苡莱商业

正单一般也就2个x。但是levi”s有一些大组码的裤子。一般写1x/2x/3x这样子去标码。你买大组码的大码就可以了。

2楼:百度网友

levis 一般就是xl最大 因为是欧码 应该xl你就合适了

3楼:匿名用户

levi's(李维斯)是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1853年犹太青年商人levi strauss(李维·斯特劳斯)为处理积压的帆布试着做了一批低腰、直筒、臀围紧小的裤子,卖给旧金山的淘金工人。由于这种裤子比棉布裤更结实耐磨而大受欢迎。

于是,李维索性开了一家专门生产帆布工装裤的公司,并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为品牌,levi's(李维斯)的神话也由此。

4楼:tean您

这是尺码表,可以试一下xl。

李维斯牛仔夹克问题

5楼:匿名用户

李维斯是美国品牌,牛仔鼻祖之一。美国人高大,怎么会没你穿的型号。李维斯做工和布料都不错,但我感觉没lee的好。个人感觉。

6楼:匿名用户

200-300是假的,我今年过年的时候专卖店买了一件,699,一折不打,我问过专卖店的员工,即便是打折款也是9折到95折,全店打折最大的一次是打过85折,还貌似一年就一次,190穿上没问题的,今年的码设计的很大,我178的身高穿m码(170cm)正好,专卖店说今年l(175cm)号,是适合180正好的人穿的,所以你可以买xl或者xxl的

李维斯牛仔夹克买多少码?求主意

7楼:匿名用户

要冬天搭配、宽松就l吧 里面只穿个t的话可以选择m

8楼:匿名用户

l码吧,牛仔夹克洗水后容易变小

9楼:忻乐逸

可以在m-l之间选择,因为这个品质是欧洲码的相对比较国内大一些......宽松舒服就好!

我想买件李维斯levi's的牛仔夹克 、我身高171cm 胸围90 该买多大号的 ? m号 还是 l号? 兄弟姐妹们帮帮我

10楼:匿名用户

171不胖的话 一般s就够了 修身 但是可能肩膀会窄点

m的衣摆和袖子可能会显得肥大点

11楼:匿名用户

m 上衣偏小比偏大要好看几个档次

l至少要178+的穿才ok

另外你t-shirt 最好都买s的了

12楼:晨春物语

他们家的牛仔衫都是短款修身,身材不够完美就穿不成,你可以去店里试试,看看你身材适合m还是l

我身高177,,150斤,levis牛仔夹克要穿多大的?

13楼:旋旋

建议去店里试一下 相同尺码也会有大小差异的 如果是在网上买 建议自己量一下厘米数 对比店家提供的尺寸就ok 我就经常这么整 哈哈 买的还蛮合适的

14楼:匿名用户

29。28。30。绝对没有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l的你肯定穿不下的饿,绝对下的饿,你穿xl的刚好

我想问下levi's牛仔夹克怎么分真假

16楼:简单de回忆

市场上有很多假冒的levi's牛仔裤,低到几十块就能购买到一条levis牛仔裤,但是穿着的质量跟真品相对比可是差远的;关于牛仔夹克和牛仔裤的辨别方法类似,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levis的orangetab。比较常见的是redtab,levis标志的锁边比较整齐规矩,而假tab的边缘是参差不齐的,而且没有锁边。

2.口袋等处的铜钉应有l.s&c.o标志。

3.拉链版的拉链上应该有levis字样。

4.纽扣版的则纽扣和大扣上都应有levis字样。

5.衣服内的水标不能少,国内有部分写的是madeinusa,但是这并不代表裤子就是在美国造的,如果有人批量卖的话又说是美国货,那就有问题了。

6.口袋等处铜订的背面6也应该有l.s&c.o字样。

7.一般国内销的侧旗的边缘是圆圆的,而真正的出口的或者是美国产的,则对侧旗也做了点加工,被压的扁扁的。

8.levis扣子是黄铜材料,穿的时间很长也几乎没有划痕。

levis牛仔夹克和牛仔裤略有不同,不过所辨别真假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的。

17楼:匿名用户

怎么鉴别levi's的真伪

①面料面料摸上去最多12盎司(单位面积内面料的重量)的感觉,但实际克重能达到13.5盎司,密度非常高.每一卷布都有编号.码数都是100米/卷.

②扣子levi's有十多种扣子样式和颜色供设计人员使用,**扣子材质优良,比较厚实.注意到里面的小五角星了吗?**的五角星是不规则的而且不一定在空隙的中间位置.扣子的背面有的刻有l.s&.co-fs-字样,有的刻有编号如501等,有的款则没有刻字.撞钉,**质地坚实,字样清晰,仿品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撞钉的背面刻有l.s.&co.f.s字样,有的有螺旋纹路有的没有.

③水洗标

levi's水洗标都是织标,很多仿品是是类似纸的材料制作,很容易辨别.

④皮牌皮标上下两个边大都小缺口,是用来定位裁剪的,皮标上的黑字都是检验合格后才印上的.皮标也有十多种样式,但永远都有马拉裤子的图和levi strauss&co字样,颜色是大红色,而不是桃红或其他红色.上面印的黑色字不会很整齐因为是检验人员手工印上的(就象盖章一样).早期的产品和复刻及限量版本的皮标是牛皮的,一般产品则是牛皮纸的,并不是所有系列产品都有皮标,有的系列是用胶印印上的(如n3bp)还有的根本没有皮标,只有线缝的一个皮标轮廓,这些都是根据产品风格定的,如果你的牛仔裤是复古风格而皮标却是胶印,那你一定上当了.

⑤旗标**的旗标是很平整的,很少出现打卷的现象,背面与正面字样是相反的.如果把旗标拆下来会看到缝到里面的部分写有款号如501.旗标是levi's产品真伪的主要识别标志,这种织标的使用最传统的木梭机制成,现在普及的织标生产设备根本无法生产出同样效果.旗标的里面除白字部分的穿线外全是红色,仿制品则外面是红色里面是白色或其他颜色(去专卖店仔细对比一下就能看出真伪了)

⑥拉链levi's裤装只有两种拉链,(上衣除外)但有多种颜色,lady style系列**就有银色的拉链.拉链柄背面也刻有levi's字样(与正面一样),拉动顺畅,声音很好听特别有质感.

⑦吊牌**levi's通常有二到四个挂牌,每个系列都有不同的挂牌一般是一张**加一张介绍,有个别系列(如纪念版)会有很多代表设计风格的图案挂牌.限量版则有画册.**挂牌字迹清晰半个小米粒大小的字也非常清楚牌主要用于方便查找尺码,和扫描录入**(条形码).大多数款式的腰牌是**上这种格式,也有单色的软纸壳的腰牌,levi's**腰牌两端不是直角的

⑧制作工艺

levi's牛仔裤工艺非常考究,一般裤子里面的车线都用链式双针缝合,车线象一股铰链一样,很粗,由三根线组成,但是简约风格的产品系列和复古版都不会使用链式车线,因为简约风格需要简洁,而追溯到古时候,那会还没有链式双针机.但外漏的毛毛布边会用其他面料包裹起来以防止过度水洗造成的面料脱穗(缝拉链的地方一般都是传统的5线锁边).

levi's牛仔裤使用的线一定是棉线,一般都使用20/4或20/3等型号的粗线.levi's牛仔裤的口袋布是绝对不会起球的高织棉布或有涂层的化纤布,大多数仿品都忽略了这一点.

⑨双行弧形车线

levi's梭织产品(t恤等属于针织类)一定带有双行弧形车线,一般在裤子的后口袋和上衣的背部或口袋处,大多数产品是缝的线,个别系列是用的胶印和多股线刺绣(多次绣).注意缝线交汇处中间那一道横线中间是没有针脚的.

真:布料摸上去很厚很硬,洗过几次后仍然硬挺如新

假:布料初摸软软像穿旧的仔裤,洗过一次就更烂

真:前兜里的底边会把牛仔布边翻进去匝,没有毛边

假:前兜里的底边是直接扦边,牛仔边毛毛的,做工粗略

真:扣子是黄铜色,撞钉为有点偏粉色的铜色,而撞钉中的凸起部分为黄铜色

假:扣子是铝色,整个撞钉为黄铜色,做工不精致

真:后兜线也就是著名的m型线的弯曲度并不大,像一只在飞行的燕子

假:后兜线弯曲度很夸张,像折断翅膀的燕子

真:真的levi’s双缝合线是2条不一样颜色的线

假:假的levi’s双缝合线是2条同样颜色的线

真:真的levi’s扣子边缝线是双线

假:假的levi’s扣子边缝线是单线

真:屁兜边的小标levi’s字绣得不是很清晰

假: 屁兜边的小标levi’s字绣得却很清晰

关于lee牛仔裤的尺寸问题,关于LEE牛仔裤尺码的问题

1楼 棕筱爱 我虽然买了3条lee 但是专柜买的 你给的这个尺寸 很难让别人帮你参考啊 你如果网上买的话 还是看下那家店给出的尺码吧 2楼 男士碧柔 175 上衣尺码差不多。裤子不太一样。lee是l31,33的,levi s是l32,34的。就是说levi s的裤子一般比lee的长2 5cm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