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耳机能用在苹果手机上吗

2021-05-31 22:28:36 字数 692 阅读 4444

1楼:小米

嗨!小米活塞耳机可以在苹果上听歌,接听**。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2楼:清一色520螺

1.耳机插头大小是通用3.5mm大小的,插上后能正常听歌。但耳机的标准要是与手机不兼容,线控及麦克风功能会无法使用。

2.耳机分为两种标准:omtp标准通常被叫做国家标准,ctia被称为国际标准。两者的区别在于插头最后两节gnd和mic顺序相反。

3.ctia耳机是兼容omtp设备的。ctia耳机插入omtp设备会造成声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键后声音恢复。由此可鉴定出设备是omtp标准的,而耳机是ctia标准。

3楼:匿名用户

能我用过了,但是顺便借这个平台在这里跟大家说个小事,手机耳机千万别用在手提上,用了后就废了,我有次出门用手提旁边有小孩,又忘记了带耳机我就自作聪明的用苹果手机的耳机,现在耳机在手机上不行了,

4楼:磨磨唧唧的小孩

可以的都是3.5接口的

5楼:真抒滕季同

不可以。

因为2款手机接线方式不同。

小米的手机是左右声道,地线和麦克风。

苹果手机是左右声道,麦克风和地线。

接线方式正好相反,所以不能正常使用。

苹果手机耳机插口坏了怎么办,苹果手机的耳机孔坏了能更换吗?

1楼 教授来了双子 去维修手机的地方,换就可以了,一百多一点吧 苹果手机的耳机孔坏了能更换吗? 2楼 北岸初晴 解决方法整理 1 首先您先把外壳拿下来,确定没有外壳的阻碍下进行。不少网友因为掉漆门的原因都给自己的心爱的iphone5采用了全包的保护壳,不过这也导致了一部分保护壳没有设计的那么标准,或...

苹果6和苹果6s手机壳能通用么,苹果6s和苹果6的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1楼 熊秋妮 不通用,6s厚了一点,尺寸也有一点点差异 苹果6s和苹果6的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2楼 中国联通 苹果6s外观上面和苹果6 没有太大变化,手机壳一般可以通用。 苹果6s和苹果6的手机壳可以通用吗 3楼 hey小小熙熙熙 可以通用。 iphone 6s机身厚度比iphone 6增加了0 2m...

苹果手机iOS在哪,苹果手机的ios在哪里能找得到

1楼 1妞 1 设置 icloud,找到 查找我的iphone 打开显示绿色按钮 2 想要追踪到你的iphone,一定不要忘记开启定位功能 设置 隐私 定位服务,打开 定位服务 ,然后找到最后一个 查找我的iphone ,打开 查找我的iphone 显示绿色开启状态 设置完成,当iphone不幸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