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36v10 4ah与36v10ah一样吗

2021-05-31 21:51:12 字数 1247 阅读 4459

1楼:电池之都

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可以一样也可以不一样。

具体理由如下:

一、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它们**不一样。

1、电池容量大的贵;这两种型号的电池电压相同,但是电池容量不同,正常情况是同电压用结构的条件下容量越大**越贵。

2、动力放电的贵;这两种电池如果一款为户外照明应急,另一款为电动车专用的36v锂电池,那么肯定是电动车电池的**要贵,因为电动车为倍率放电,而户外照明为普通电池,单颗动力电池芯的**高于普通电池芯的**。

二、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它们结构可以一样,也可以不一样。

1、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的电池结构可以相同,同样可以采用10串4并的电池结构共40颗锂电芯组装,36v10.4ah可选用单颗18650电芯-2600mah,而36v10ah可选用18650电芯-2500mah组装;这样它们的电池结构和尺寸都是一样的。

2、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的电池结构可以不相同,一种可以采用上述10串4并的组装方法,而另一种则可以采用10串1并共10颗电芯组装,那么单颗电芯则需要采用软包聚合物电池10000mah或者软包聚合物电池10400mah组装,这样它们的结构和尺寸就会不一样了。

三、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的重量不一样。

小常识:同等条件下,电池容量越大重量会越重。

举例:18650电池-2600mah的重量要大于18650电池-2500mah的重量。

四、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的应用领域不同,则外观也会不一样。

因为36v锂电池可以用于电动自行车,户外照明,家庭小储能,工业设备等不同的领域,它们的外观形状都是不相同的。

回答延伸介绍: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一样吗?

其实不应该这样概括的提问,应该更准确的询问锂电池36v10.4ah与36v10ah的**一样吗?尺寸一样吗?

重量一样吗?或者电池容量一样吗等,如果您这样细分的去问会显得更为专业也会更快得到回答。

2楼:好学的娃儿

具体看单体电池,有些小数点忽略不算。

10.4的应该是四并的2600mah

刚换的36v10ah锂电池只能只20多公里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估算一下:

锂电池容量是360wh

正常情况下小电动车可以跑360/20=18公里看来续航里程是差不多的。

电瓶车锂电池与加装超级电容接线,电动车锂电池如何装电容

1楼 历史通 在电动车上装超级电容可以说是多余的!超级电容要发挥它的作用,必须有压降,但是一般没改装过的电车猛加速都不会有太多压降,电瓶不好最多也是10v这样。而且超级电容必须很大才有效果,能装它的地方很少,因为太大了。 有这想法是好的,但是还不如直接加大电瓶容量或者加多一组电瓶并联,这样效果也会更...

1.5V电池是什么电池充电宝里的电池是锂电池吗

1楼 匿名用户 1 5v常见的就是干电池和可充电锂电池。 充电宝里的电池是锂电池,但规格不一样,不是1 5v。 楼主别扯蛋 说的很对。 2楼 楼主别扯蛋 常见的电池就是1 5v的 玩具,时钟,遥控器用的等等 ,充电宝不一定是聚合物锂电池,锂电池很贵的,便宜的充电宝都是18650的电芯 圆柱的电池 。...

锂电池长期不充电会坏掉吗,锂电池长期不充电,会损坏么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电池自己会放电你这个电池可以报废了,只有专业的仪器把他激活的,或者你试下把他用报纸包住,拿到冰箱冷冻3天再拿出来充电看下。 2楼 好好女子特权 一般放三 五个月没问题,太久的话可能会坏掉。 这样的话可能是电池本身质量问题 3楼 中顺新能 一个月不充电正常啊,要是放太久可能有这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