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每天跟我聊天,还跟我发语音算什么?找他说过复合被拒绝了他说做好朋友

2021-05-28 18:25:12 字数 3676 阅读 5941

1楼:魔南

我觉得机会各有吧!看你们之前发展的情况,因为也有可能只想做朋友,因为你们之前耍过,彼此都了解了。

2楼:为s而澎湃

他就是想跟你复合啊,很明显。当男的被拒绝之后,都会说做朋友吧。他是这就是一缓兵之计。

3楼:云山老松

通话时长3分多,说了啥?他未找到新女友,怀念旧女友,聊天解闷,当你泄气筒......

4楼:匿名用户

记住,强扭的瓜不甜只能解渴!不管是以什么方式没有复合,最好是不要有任何来往,因为自己的路还要自己走,这样的联系会害了你一辈子!

5楼:匿名用户

让你不能开始新的恋情,他是你新男友心中的一根刺,俗话说得好,看你过的不好,我就放心了

6楼:sky花千骨

和你爸有没有关系?也许他有什么苦衷,具体的旁人不清楚,你自己想好,如果和你爸没关系,也许他就是搞暧昧,将你做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备胎

7楼:百度网友

这种男人何必理他,他只是想有人陪他的同时寻求下一个女朋友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爸总叫他跟你复合,看聊天

9楼:灏忕尓澶粹湐

没意思,你只不过是个备胎而已了。

10楼:百度网友

你就乐干陪他解闷了?你太低贱了!

11楼:百度网友

他这是在深度了解你,然后,在行动。

12楼:回首又见你

他是爱情的路上不寂寞啊

13楼:匿名用户

既然爱过也伤害过分手怎么可以做朋友

14楼:节油霸

你要说做情人,他就同意了

15楼:无心莫愁

暧昧,既然没想和好,自己就要有点骨气,如果是当朋友,就以朋友的态度,不要被别人牵着走

16楼:百度网友

心里多少还有惦记~不过感觉还是彻底断了的好

17楼:于海亮

没有必要吧 有种被耍的感觉吧

18楼:爷台

特别想说一句:分手还做朋友就是想玩暧昧

19楼:周昌福周晨

你认为可以接受就行了

20楼:百度网友

不会是想搞暧昧吧,我觉得分开了,很难再做朋友,

我今天去找前男友复合,他却给我发语音,他却哭了,他拒绝跟我复合,我该怎么办

21楼:冯国睿儿

坚持你心中所想,不畏艰难。

22楼:匿名用户

找个两人都相识的朋友中间做做工作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时候还会想给我唱歌,给我发语音 还给我说晚安?

23楼:风无骨雪无根

一方面,他想试探一下你的心情,看你从前对待他有几分爱几分真情,另一方面,现在他还没有其他猎物,在你这里寻求一些思念填补空白,如果是当年你提出的分手,他可能对你还有丝丝牵挂,对你还有留恋。爱,是一种习惯,对你曾经是真爱的男人,对你会一如从前。你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是否给他机会。

24楼:归去勿来兮

他可能还想跟你复合吧,要不然为什么还要给你唱歌,给你发语音给你说晚安呢?而且你跟她藕断丝连也给了她暧昧的空间。

2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吧,你们这是真分手还是假分手,闹着玩的吧?想复合?谁提的分手啊,这么不靠谱的事能做到出来,别墨迹了,给了痛快。

2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他还是喜欢你的。如果不是对你有感情,怎么会和你藕断丝连呢?

27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的前男友还是很喜欢你的。很在乎你的,要不然他就不会想给你唱歌,给你发语音。也不会关心你说晚安。

28楼:匿名用户

做人做事最好干脆利索,藕断丝连搞暧昧早晚出事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处于空窗期 满足内心的空虚 还有可能就是可能还喜欢你

30楼:匿名用户

心里可能还有点喜欢你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时候还会想给我唱歌,给我发语音 还给我说晚安?

31楼:匿名用户

我们往往会对恋人有许多亲密的昵称,这些昵称一方面可以拉近我们与恋人的距离,另一方面亦可以保持恋爱的新鲜感。然而在结婚后,很多夫妻之间就再也没有了这种情趣,开始直呼对方大名,在这样长时间的摩擦下,夫妻的感情自然会慢慢淡掉。试想一下,在结婚纪念日时,在对方生日之际,互相赠送一张写满情谊的小卡片,备注是对方的爱称,是不是一下子为枯燥的婚姻生活增添了许多甜呢?

再试想,吵架时,如果谁能用昵称唤对方的名字,然后轻轻说一声我错了,这是不是也缓和了吵架紧张的气氛呢?

32楼:达人知命之年

你的前男友和你聊天的时候还会给你唱歌,还会跟你发语音,还会跟你说晚安,证明了他还是喜欢你的,虽然你们分手了,但还会藕断丝连,这是多么深爱一个人才会藕断丝连。

33楼:佛心女侠

不仅你前男友还喜欢你,我看你也还喜欢你前男友,要不然你们两个不会还这样藕断丝连。

34楼:最爱

肯定还是喜欢你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做了,你要明白当时为什么和他分手,你还是想要复合吗,你们之间的问题解决了吗,想清楚哦

35楼:匿名用户

咋感觉是他对您还旧情未了啊

我今天去找前男友复合,他却给我发语音,他却哭了,他拒绝跟我复合,我该怎么办

3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生求男生复合,男生拒绝了那是真想分的……虽然有舍不得也是觉得不太可能吧。反正我经历过这种事,求了也没用!他是觉得你俩没在一起的可能了吧?看开点没啥哦~求采纳

37楼:山人来也

实在没必要,世上离了谁,地球会照转

38楼:网上搜鹏鑫老师

什么原因呢,

那么伤心

看时间给你答案了

昨天跟前男友语音,然后给他发语音他始终在玩儿他游戏说废话,我跟他说话他不理睬,后来我说你要不愿意理

39楼:scorpio玖兰

如果我是你的话,果断和他分,能把游戏看的比女朋友重要,你还指望他对你好,那就太傻太天真了,不用纠结他会不会找你,找你那也是才想起来还有你的存在,对自己好点。

4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得亲自去找他谈谈你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可能是沟通交流上出了点问题才造成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41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看错 没错,对的 你就是说你的前男友,没错那是前任。根据剧情分析,就是狗血剧情

42楼:匿名用户

呵呵。别幻想改变他,这就是你以后的婚姻生活。你带着孩子煮饭洗碗洗尿布别指望他从电脑前起身帮你。聪明的

前男友跟我聊天说他就想要我给他介绍的女朋友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把他当作男朋友,他没把你当作女朋友或者不知道你的意思,不然他怎么这样说呢?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喜欢你,所以试探你。第二,分手后依旧是朋友,那人家只是托朋友帮个忙,没啥意思 3楼 牡烟廴 他可能喜欢你这个性格的 4楼 小楼晴妆 告诉你除了你他还能找到更好的 5楼 佳的命运 也许是...

前男友跟我聊天说他就想要我给他介绍的女朋友为什么

1楼 about潴 这些问题,你可以不用理。或许你可以回 有合适的再说 。不管他有什么目的,不去理会就行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前男友跟我聊天会报告他要干什么 2楼 千百伤 难落泪 可能是以前养成的习惯,也可能是没觉得有什么,只是让你知道他在干嘛,不要误会故意不回你信息之内的! 3楼 匿...

找前男友复合,他说要过两天给我答复还能挽回么

1楼 痴狂 说明他并不十分满意你,在犹豫不决中。认真考虑一下这感情值不值 2楼 徐志国饿 差不多,他现在考虑呢,要不能挽回当场就会拒绝, 3楼 真 沉贴专家 嗯,他的意思是,货比三家不吃亏吧,大概 4楼 遗失的那一刻心 男的如果爱你,他会包容你的一切, 5楼 新罗回来 肯定能,男人吗 总要点面子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