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同事,但她不喜欢我,喜欢一个同事,但她不喜欢我 100

2021-05-28 17:45:37 字数 4085 阅读 3647

1楼:巧雅静

不喜欢你,但是利用你打发时间,反正你会对她好,她欣然接受,这种自私自利利用别人的真心的女人就是到手了,你也玩不过她!这种湿手面粉丢丢掉算了,请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人家老司机,你只是个少年

2楼:对镜凝眸湿画颜

我闺蜜和那个女生很像啊 一个男生追她未果 当着好多人的面表白都被拒绝 但是男生有事她也会帮 平时也会开玩笑 后来那个男生和别人在一起了 她很伤心 她说本来打算答应他的 我觉得你再坚持一下吧生活中的细水长流是一部分 但是偶尔的惊喜和浪漫才是感情升温的主要方面

3楼:小小羊你在哪

都说了不喜欢你了,女生一般说不想谈恋爱,指的是不想和你谈恋爱,懂吗?对你的摸摸脸,甚至不拒绝你对她的好,可能是因为她拿你当备胎看待,至于帮你啥的,同事之间,只要不是关系太差的,互相帮忙啥的也不能说明啥吧

4楼:匿名用户

应该对你有意思吧,他要是对你没意思,他不会接受你的好处

5楼:间隔寥泄

海市与罗刹国完全相反,风光秀丽,人物俊美。在东洋三世子引见下,马骥被龙王招为驸马,娶美貌龙公主。马骥与公主驾金龙驹去罗刹国接恩姐,却发现恩姐被罗刹官兵所杀。

我喜欢一个女同事 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啊 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1.首先办公室的恋爱比较难搞,因为追不上的话可能会影响你对工作的热情2.如果她有要好的朋友你可以问问她是否单身,或者是否有意谈恋爱3.

如果遇到节日例如平安夜圣诞节情人节什么的可以给她买花博取好感4.平常节假日可以试着约出来一起玩玩吃吃饭看看电影啥的5.要知道女同事的生日,方便在她过生日时给她买喜欢的礼物6.

平常与女同事多沟通沟通,看看双方是否有共同语言,多加深了解,毕竟喜欢可不是光看外表,还有其它因素。

7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一个女同事就要跟她表白然后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你,大胆表白祝你幸福。

8楼:安企神软件

看您的标题是女同事,如果是女同学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马上去表白,如果是女同事,说明你们已经是上班的状态, 一般上班都是已经过了学生时代到有的已经谈婚论嫁了,所以说如果您的女同事没有结婚,你也没有结婚,我还是建议您去主动的表白。因为不要错过了,有些东西错过了,真的一辈子都会错过,不要等到你40左右,回想起,当时的一切只是心中有莫名的后悔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珍惜当下珍惜生活。主动去表白吧!

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向往和幸福吧,人生是短暂的,要让短暂的人生活得更加精彩。

9楼:匿名用户

那你先要尝试啊,不去行动怎么知道呢,对吧,凡事都是需要自己去主动一点才知道是否产生火花,希望你能大胆去表白,不要埋藏在心底,过了最好的时机就将是别人的了,去吧,假若她拒绝也不会有太大的遗憾。毕竟曾经自己主动,我相信你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约她看电影或吃饭,如她愿意去,就说明她对你不讨厌和有点喜欢

11楼:李月淘金

侧面找跟她不错的人打听打听,或看看平时她对你的态度,她如果喜欢你,就会接近你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表白,女孩子欣赏有勇气的男生,表白的时候,注意,要浪漫,要温柔,要大方得体。

13楼:六小麦

给她信号,发出你喜欢她的信号。比如约她吃饭,看电影,逛街等,如果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肯定会高兴的与你一起去的。

14楼:思念在无声堆

大胆点,多约她一起出去玩,多增加感情,然后在找个机会向她表白,事后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兄弟,加油。

15楼:匿名用户

青春有梦,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去追求吧。

16楼:你家路子

直接说就行了,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你喜欢她,有些东西都是从不喜欢变喜欢的,但你不说,就可能永远没机会

17楼:enjoy钱宝

你去约她吃饭啊。或者看电影啊!表达一下你对她的意思啊!看看他是什么反应啊!

18楼:蓝天与大海

随便啊,你怎么样去问他都可以啊,只要你愿意就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比如,你约她看电影吃饭看她是否答应你,如果答应你可以表白哦

喜欢一个女同事,但她不喜欢我,我想强行拉她手或者抱她,她会生气反抗吗?

20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喜欢你,肯定会生气反抗啊。而且,看你的问题,很明显你就是个流氓。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强行那叫非礼你怎么办肯定不行啊,他不喜欢你去拥抱她,强行拉她,她肯定会生气了。这些东西不能勉强去 也不能强行去的。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很喜欢她,你就努力去追吧。

你追的越久,有可能她就喜欢你。

22楼:曲叟

不光她会反抗你也会受到法律和道德的谴责

23楼:榴莲乱我的浮生

你觉得呢!人家要有点喜欢你,你这么做,或许她还能勉强接受,你都说不喜欢你了,你这就是耍流氓。脾气暴躁一点的,甩你一嘴巴子都可能。

都是同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以后怎么相处。喜欢归喜欢,请控制自己的情感!

24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的,不建议这么做,女人多的是,不要这么执着

25楼:匿名用户

那他肯定会生气,因为他不喜欢你,事情不是强求的来的,只要你用心,慢慢会改变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还会还你一巴掌,你那样的话就是对别人不尊重

2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们的关系好不好,如果朋友都谈不最好上就别碰了。

28楼:匿名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这句话是真理!

29楼:匿名用户

肯定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不能用强,工作中慢慢找机会接近,获取好感,不要操之过急,反而适得其反!

30楼:醉恋一枝花

那肯定会了,指不定一巴掌就到脸上了

31楼:匿名用户

清虚道人欣赏霍桓痴情,告知真相,指点他找到青娥。二人欲回家,遭武父阻拦,霍桓被关洞外。在清虚道人提醒下,霍桓以药锄凿山,迫武父送出青娥,夫妻一同下山返家。

我喜欢一个女同事 她也知道我喜欢她 但是她和别的男孩子天天打闹 我也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我啊?

32楼:匿名用户

两个结果。

第一她知道你喜欢她,却与其他男孩打闹,只是让你更在意,吃醋的那种在意。

第二就是喜欢那个男孩。

我个人觉得你的状况属于第一种。加油!

33楼:风云录

都说,越是爱一个人,就越害怕失去,内心会不自信,就像喜欢一个人,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虽然说,这种现象大多数都是表现在女人身上,可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情,也会害怕失去,于是就会用他的方式去维护这段那么他就会用这种方式慢慢折磨你,让你对他没有反抗的余生。虽然说,可能这些方式有点极端,但是这都是因为爱你,才会特别在意你,对于不爱你的人来说,根本理都不会理你。

在感情里,通常都是一个女人会比较没有安全感,容易患得患失,稍微对方没有顾虑到自己的感受,内心就会不平衡,这都是因为在乎。

34楼:春风绿江南

对他一直没有表白,如果是,那就是她故意和别的男孩子打闹,让你吃醋,激将法,让你赶紧表白

35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这个女同事就是故意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你为什么不直接向去表白呢?表白以后。你们确立了关系,他也许就不会这样了。

36楼:我爱品评

她不喜欢你。喜欢你就和你说了,而且故意和那些男孩子打打闹闹,就是让你明白,你没戏,找别人吧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参加打打闹闹,必然会边缘化,直至无缘。学会拼搏奋进,有了成绩,自然魅力也增强。

女孩,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但是就是不同意和我处对象

1楼 匿名用户 表明心意,说清楚你现在的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不怎么喜欢她了 3楼 世界因有我更加美丽 不知道你们到不到谈恋爱的年龄,早恋会影响学生的。 4楼 你怎么知道她越来越喜欢你 可以记录恋爱多少多少天的软件app是什么 5楼 名字太难起了 微爱 小恩爱 恋爱笔记 想你 上心。 1 微爱...

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 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

我喜欢女孩但是她不喜欢我我对她太好

1楼 枣枣小神捕 她不喜欢你,你做的再多都只是负担。她这样反而比拖着你当备胎好,至少断了你的念想。挤不进去的世界又何必去强求。作贱了自己难为了别人。 2楼 小强丶怕谁 对她太好了 会让她对你感到厌烦 人都是这样的 往往你不搭理她 她却对你有感觉 你对她很好她却不搭理你 记住一句话 别人的东西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