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刀群舞名场面

2021-05-28 15:46:48 字数 1006 阅读 7525

1楼:泡泡娱小当家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追过韩国明星,我就是一个喜欢韩国明星的小女孩。追追韩星已经十多年了,从最开始的东方神起到后面的big bang,以及后面的防弹少年团,太多太多的韩国组合,不知道大家听过这些韩国组合没有,这些韩国组合我觉得很有实力,他们歌很棒,跳舞也很好看,不愧是韩国最火的组合。说到韩国男团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刀群舞,什么叫刀群舞呢?

就是这些男团跳舞跳得特别整齐,特别好看,刀群舞真的让人赏心悦目,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介绍几个刀群舞的名场面吧。

seventeen这个组合的拍手也是刀群舞舞蹈。我很喜欢小十七的这首歌,拍手这个舞蹈真的超级好看。说到现在的刀群舞组合那必然就会有小十七的名字,这个组合有十三个人,身高差了二十多厘米,但是舞蹈超级整齐,小十七的舞蹈练习室超级好看。

拍手这首歌也很燃,大家有机会真的要去听听也要去看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精彩的舞台。

希望韩国男团可以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刀群舞盛宴。

2楼:时光匆匆

防弹少年团的刀群舞场面特别的不错,看着很有节奏感。

3楼:大梦三生浮屠颠

韩团的舞蹈还不如中国抖音上的舞蹈来的好看

4楼:可爱的菇凉无邪

这个好像没什么值得收藏的吧,我是不太喜欢

5楼:你说过

seventeen这个组合的拍手舞,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6楼:佳

说到刀群舞,一定是infinite把刀群舞发扬光大的组合

7楼:百度网友

值得信赖的teen top牌刀群舞。

8楼:个非凡哥

女性团体的话还真是有,但是对于男生来说的话,好像真的没什么。

9楼:人鱼雅雅

感觉呢,韩国出的幺儿子还真是不少了哈。

玛瑙值不值得收藏,哪些值得收藏,罕见玛瑙有哪些?哪些是比较好的,有收藏价值的?

1楼 匿名用户 玛瑙的纹理和颜色都很漂亮,精品玛瑙的 这几年也一直在涨。像南红 战国红等品种的玛瑙,都很有特点,品质好的都值得收藏。 2楼 何大愚 你发的都是精品,值得收藏 罕见玛瑙有哪些?哪些是比较好的,有收藏价值的?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说每个玛瑙品种中都有精品 ,具有收藏价值的精品一般都会价值...

最值得收藏的珠宝都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珠宝有哪些

1楼 张大大大松 乱世 ,盛世文玩 珠宝文玩 。珠宝的定义 1 美观 这是首要条件,要求颜色艳丽纯正,透明无瑕又光泽灿烂,或呈变彩 变色 显光或猫眼等特殊光学效应。 2 耐久 要求具备保持艳丽和闪光的耐久性,即必须坚硬 耐磨和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 3 稀罕 是指以产出稀少为贵。 所以,没有最好的最...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玉石,有收藏价值的玉石有哪些

1楼 pp一月二二 最值得收藏的玉石当然就是翡翠玉石了,好的翡翠年代越久越值得收藏。清代大臣上朝时配戴的饰物,是所有饰物中最隆重高贵的,有珍珠朝珠 珊瑚朝珠 琥珀朝珠等等,其中翡翠朝珠由108颗翡翠珠组成,上好的朝珠多配双桃红碧玺纪念,壮观美丽。上好的朝珠非常珍贵,完整的大概只有故宫博物院还有,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