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现在我真的好恨她。我该怎么办

2021-05-28 14:22:06 字数 7302 阅读 3556

1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种不舍加怨恨,但是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要分手,应该是两个人的缘分到了,抑或她有好的选择,既然两人也有过美好,说明有情义。那就祝福她吧。好好寻觅正在属于自己的爱情,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你就不恨她了,反而感谢她,因为错过,让你更幸福了。

祝福你!

2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恨呢这样自己过得也不开心,分了就要学会放下,就算真的不舍的,那就去争取挽回,仇恨什么用都没有

3楼:匿名用户

快点去找个新女朋友,让她知道她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4楼:志平

别恨她,爱一个人就是让他过的幸福,既然他觉得和你在一起不辛福,你何必让你爱的人不幸福了。你可以祝福她吧,祝福她过的一定幸福

5楼:匿名用户

好聚好散么,把最美的回忆留下来就行了,恋爱不要以占有为目的

6楼:匿名用户

是这种心情,分手不必像仇人,虽说不能做朋友,也不要弄的老死不相往来,爱情有甜有苦,过去的虽然惆怅,回忆的时候也是美好的。两个人缘分尽了,好女孩多的是何必纠结这一个,她已经有自己的选择也有自己的生活,你自己也要新的生活啊,放下吧,时间久了就会释怀的,向前看,未来是美好的。

7楼:匿名用户

第一 先管好自己

第二 让时间证明你不像从前一样单纯 天真

第三 找个工作赚钱 多吸取工作方面的经验

第四 多想一点未来该怎么做

第五 成熟一点

最后... 希望你看了...你应该知道之后该怎么做 ~加油~

8楼:klnn大本营

知道你失落。不要恨,调整心态重新开始

9楼:渲染荒芜的手指

分就分了,作为男人豪爽点,大度点。分个手有什么大不了的

10楼: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当猫

找个比她还好的女孩气她,不吃馒头也要争口气

11楼:来自荆州古城诚挚的耳廓狐

说明你还爱她才会恨的

12楼:百度网友

好聚好散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和平分手岂不是很高

13楼:匿名用户

心平气和的和女友谈谈

14楼:李立轩

看乙方甲方第二季第五集后半部分 笑点多 开心一下 会好很多哦...

15楼:候听双

一样 女朋友今天也跟我说分手 想想当初也是她追我 现在甩我 呵呵 很可笑

16楼:小小蚁族

除了放手,做什么都是多余,更不要去报复

17楼:优莱赛高

好聚好散,不要做个小气的男人

18楼:女神兔-糯米

好聚好散,为什么恨她?难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不幸福么?!

19楼:呼兰芝

我也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20楼:卓思雁

我相信你现在绝对不是恨她

21楼:小管

分手就分手了呗,要不然你还想干什么,

我惹女朋友生气了,她提出要跟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22楼:天生偏执狂

你应该现在去哄哄她,好好的给她道歉,她是喜欢你才生气的

23楼:焚心以火你

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并给彼此一些冷静的时间。毕竟在最烦乱的时刻,如果你再去打扰她早造成一定的负面情感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特别恨我,而我却特别愧疚,我该怎么办? 20

24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是个很不错的男孩子,起码你很用心的在对待你身边的人。

但是为什么我要说你是个男孩子

而不是男人?作为男孩子来说,你对爱所表达的方式就会过于强硬,让你的女朋友对你的爱觉得有些压抑,时间长了甚至会反感,这种爱的方式你可以考虑改变一下。

作为一个

来说,你对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爱人,应该是从三方面来衡量:

1、责任心

2、相信她

3、给她安全感

比较粗浅,希望对你有帮助。

25楼:莫云竹

爱到极致就是恨,算了吧。别没皮没脸的往上贴了。

26楼:于飞刘红

都特别恨你了?你应该知道因为啥吧,如果真想再好,你的自己改正才能有机会的啊!

27楼:你爹个熊

其实还是爱你的,要不然不会躲着,恨你,如果爱,放开去追回你的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其实她只是因为你伤害她所以恨你,如果有什么美好回忆,可以去试试

29楼:阿东的婷

恨你说明还有戏,没戏就冷漠你了。办法因人而异,自己想。

30楼:萧言

写信。发邮件。她既然不愿直接面对你,你可以让她被动面对你。记得写的好一点,把你的想法写出来

31楼:压力也是一收获

都已经分手了 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32楼:芢在熙

你爱她的理由是愧疚,那这不是爱是想偿还或者说别的。还没懂爱就不要在在一起了。

33楼:匿名用户

先让他冷静一下,过短时间在去找他,

34楼:盗情者

既然放弃了就别选择回头了,不用内疚时间会冲淡一切

35楼:天地恒大

既然爱,那就不遗余力的追回来!

36楼:手机用户

果断点儿,进行下一段恋情吧,要不然人生会有遗憾的。

37楼:爱情义乌

用你爱的方式感动她!!!加油吧!!小伙子!!我挺你!!

38楼:晨依护肤

如果是你背叛她了,在一起是不可能了,如果别的原因,你可以感动她,用心对她

39楼:手机用户

约她到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向她求婚。

40楼:匿名用户

算啦,女的狠起心来比什么都硬

41楼:wu爱你到老

那说明你真的伤了他的心了

42楼:nice关桓欠

没事慢慢来,这是在考验你

43楼:man丶糊涂蛋

如果真的很爱她,就用行动再次感动她~

44楼:匿名用户

想想做了什么让她伤心的事,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说很恨我,我该怎么办?

45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深深埋在心里,并祝愿她好就行了。

46楼:匿名用户

感情不是勉强的 人总要经历几次波折才能找到真爱 把心放宽点吧

47楼:皒佷爱菲

都分手了,恨就恨呗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在乎这些干嘛~

4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喜欢她就该追回来。哄一哄。如果不喜欢了,就恨吧。毕竟分手了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49楼:凌莫笑

分都分了,再恨你也是她的事,除非你还喜欢她

50楼:dan天幕坠落

我也有相同的经历 但是心里闷得慌 他说恨你肯定是太爱你了! 这样的女孩不要错过哦

51楼:云山老松

分手了,管她怎么说!

52楼:鱼的眼睛

既然分手了,还管那么多干嘛

53楼:勇敢的伯伊卡

你也恨她,看谁恨的过谁

和女朋友分手后因为纠缠她导致她很讨厌我怎么办? 20

54楼:铭功路狙击镜

你知道感情最卑微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分手后的纠缠,这是男人最卑微的事,别把爱成为你纠缠的理由,分了就放手,放不了你也要强迫自己放下,这点你都做不到,那个人女人敢把余生交给你,好好想想吧。好聚好散,散了就散了,别回头,爱情一旦有一方卑微了,注定不能长久

55楼:匿名用户

天下最毒妇人心, 别人这么绝情, 别犯贱了

56楼:匿名用户

都这样了你还尝试,如果真的喜欢那你等过段时间冷静下来了在去

57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人 确实陷进去了 但是你要清楚 这种女生对待感情的态度不成熟 不值得你爱 你应该找一个踏实的好女孩 。

58楼:巨蟹最爱

哇。朋友。我跟你的遭遇一模一样,求一个联系方法,和我谈谈

59楼:

这样看来,又是一个案例,验证了真爱就输了,如果对方爱你,还是应该在分手后有一段冷静期的,如果真爱,她会回来。

60楼:井中蛙

也许我们坚持了不该坚持,却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61楼:风哥

一模一的经历啊,她追的我谈了两年 就因为家人不同意 然后我那天打麻将她情绪不好就给我删了我真的想给她两巴掌,因为坚持不了为什么要惹我,谈了两年 父母天天不同意,去你马德四个月只会说分手

62楼:匿名用户

你们最后怎么样了,因为我和你几乎一样的处境,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知道她最后回来了吗

63楼:熊冉洪洋

你也不用纠结啊,都分手了你还去纠缠肯定讨厌你呀,那就停止你的纠缠……好歹给自己留点尊严

64楼:俞庸向华晖

她觉得跟你分手,彻底不想见你,你越纠缠当然越讨厌你了。

感情这种是强求不来,既然求和无望,不如往前走

65楼:宝娅那拉珊珊

你也不用纠结啊,都分手了你还去纠缠肯定讨厌你呀,早点走出来呗,分都分了!

66楼:绍澍鄢含蕊

分手了在去纠缠也没意思,我个人觉得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好好调整心态,该干嘛干嘛

67楼:卑和田丽文

那就停止你的纠缠……好歹给自己留点尊严。

68楼:cyq芪

我是刚刚被分手半个月,这半个月里每天都在哭,眼睛和脸都肿了,因为一直哭哭伤了,现在好像有些急性支气管炎,而且心脏都特别疼,特别舍不得他。他也说过狠话,说我死不死和他没关系,可我还是放不下他,特别好面子的一个人,放弃了全部尊严去求他,却被他说烦,人真的只能感动自己。明天我打算去他家找他一次,见面说清楚,连分手都是**通知。

他说他很心软,可为什么对我却如此心狠,我从未对不起他过。放不下,就再找他一次,见面聊,如果还是不行,就彻底放手吧,因为对方已经不是你爱的那个人了,我们都变了。

69楼:余生所爱的雪

我跟你一样的经历,像我们这样的还有很多,就像我半夜4点半,看到你的问题一样。默默的为我们加油,爱自己,爱生活。

70楼:小米死啊啊啊

求一个****一起交流

71楼:匿名用户

不要脸就别怕别人打脸,打的就是你这样不要脸的。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她恨我我还能挽回吗

72楼:匿名用户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分手。但是你为什么还要挽回呢?既然是你提出来的分手。

他肯定会很恨你。如果你认为。你们之间是误会。

可以挽回。你就大胆的去。道歉。

承认错误吧,

73楼:酒城墨客

我仔细的阅读了你提出的问题,我的观点如下:

74楼:影魅流星

那看你是什么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劈腿,那基本没戏了,如果还家暴那就更没戏,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两种,女人一旦发现你出轨,即使她原谅你了,你也别想女人真的会原谅你,她会变得多疑,没有安全感,到那时你也会受不了而选择后悔再在一起,她恨你就是你伤她深了,近段时间不可能复合!

75楼:bjf莎士比亚

我看你还是 洗洗睡吧!

76楼:匿名用户

感情本来就是一件很复杂的事,但是只要循着正确的方法,就能够对症下药,重点是要经过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问题改善没?如果还没可以联系我帮你看看。

77楼:汝悟才感谢

如果他对你是有感情的

.如果他是爱你的.你如果

去努力挽回.挽回的机会是有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说要我做她闺蜜,我还能和她复合吗

78楼:天蝎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继续的

79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感觉很难。如果还在爱着你,是不可能说和你做闺蜜的说法的。她现在这么说,说明她知道你对她很好,你们也很熟悉,但对你却没有爱的感觉了,所以闺蜜做得,复合却不一定了!

80楼:田间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还有联系,就有可能

81楼:奋斗的阳宰

有机会,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种可能把你当做备胎,关键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恨我怎么办呢?

82楼:温莎の亮

既然你们感情不是很好,说明你们性格还是有点和不来,

你提出的建议也不错,但女的明显接受不了,

但你说了她并不爱你,这代表什么?你自己想吧(如果她说的是真心话)

83楼:

你们应该多沟通.

多在一起聊聊,也许你还不怎么了解她..

84楼:い該變ぐ釨幾

朋友,恨越深才会爱越深啊.明白吗?既然你已经决定要分手,,也是为了你们好呀..也许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呢?如果你们感情很深的话``这可能也是一次考验也不一定呢?

85楼:匿名用户

呵呵 那不正好~~难道你还期盼甚么啊?

我的好兄弟跟她的女朋友分手了我该(能)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1 陪他喝酒, 2 劝他 世界上的女人多的是 3 再帮他找一个。 2楼 戚敏敏 多找他出去玩,多陪陪他,或者他根本就不那么悲伤,男人一般都不会很沉溺在失恋的打击中的 3楼 往事遗憾 你的意思是你兄弟被他女朋友甩了吧 你想去安慰他下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样就有机会选择更好的 4楼 彩色...

女朋友要分手说不爱我了,我真的很爱她,该怎么办挽回

1楼 就是爱太极 她是不是喜欢别人了,如果是,真的麻烦了,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了。如果是别的原因,看有没有补救的措施。先好好谈下 2楼 匿名用户 她都已经说了不爱你了,你再挽留就成了一种纠缠。是男人就放手,虽然一开始很痛很痛,但是过去了再想起来不也就那回事。大男人的失恋怕什么,谁没失恋过。 单身一...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挽回她她说一切都晚了我该怎么劝她

1楼 屋顶眺望的猫 他她说一切都晚了那就是已经晚了,已经和别人木以成舟了。心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你没戏了呗,还挽回什么挽回。 2楼 东风泣雪 老兄你这说的也太笼统了吧,想帮你的都不知道怎么帮你。她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呢。你们认识多少年了,相处多久了。 她是什么性格的人,你的性格如何啊。如果你给的是她说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