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六年想分手,女友却不分手,她说她所有的爱都给了我,离开我她什么都没有了。怎么办

2021-05-28 14:16:36 字数 7069 阅读 1411

1楼:匿名用户

那你为什么又要分呢,看样子她很爱你啊,而且在一起六年了,总共也没多少个六年啊,好好过日子多好啊,生活难免会有磕磕绊绊。

2楼:匿名用户

你和你朋友女朋友相处六年了,想要分手。然后?你女朋友说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了,离开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你怎么办这事我知道你很为难,其实我认为。如果你不真不认识你朋友,即使你的女朋友不愿意分手,你也坚决,如果不爱她了,你们的缘分已尽,那你就坚决和他分手。坚决的和他分手,这样长痛不如短痛,省的夜长梦多。

不要拖拖拉拉,看谁干什么事利落。w村让你的女朋友不就互换。让你的女朋友不留后患,这样呢,这样你猜你才觉得轻松快乐。

现在没结婚就吵吵闹闹,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意义。

3楼:与笔君

只能说 你确实浪费了女生六年的时间

虽然说恋爱是公平的,但是确实是不公平的,毕竟女生的青春就摆在这

如果你只是到了一定的瓶颈期,可以试着是否可以度下去 毕竟六年的感情失去了 现在是你在放手,谁知道你后面玩腻了别人 才发现她其实跟你最配

4楼:匿名用户

人生能有几个六年,还是最好年龄的六年,不爱怎么可能六年在一起吧 ,还是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想一想女友的付出,想一想自己的付出,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铸就终身悔恨,有些东西失去了才发觉它的珍贵,一颗共同用爱培育六年的树,还没有结果就要连根拔起,多可惜啊。

5楼:乐正俐

如果两个人还可以在一起过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分手,毕竟一对夫妻要磨合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但是,如果你觉得实在过不到一块,那就不要犹豫,要不然以后会更麻烦的,过不到一块就早点结束,对你们俩个人都好

6楼:在杭州乐园看书的芦笋

既然和明友在一块六年了,为什么想分手?女人只要爱上你就会死心踏地的对你好。既然她把一切都给了你,那么你就是她的一切,她的全部,你如果离开了她,她会绝望的。珍惜她吧!

7楼:百度网友

即然已经在一起六年了,为什么要分手呢。六年的感情了她已会部付出给你,当然是不给你分了。你也要为女孩考滤一下,知真爱才不舍得离开你呀。

难到你不爱她吗?有什么事情让你要分手呢。想想吧找一个爱你的人不蓉易的。

8楼:zxcv自孤

其实像这么长的感情的话

你一定要考虑清楚

因为有些东西已经养成习惯了

突然改变还是无法接受的

9楼:百度网友

这么好的女孩,把全部的爱给了你,怎舍得离开她

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在一起两年,跟女友分手了,她说她从来没有爱过我,只是依恋我对她的好,然后我问她

10楼:白小呐

我觉得吧,她让你戒烟只是一个不在一起的借口……虽然也是为你好,但并没有个时间界限。

11楼:qgd小小

都分手了而且还说没爱过你,你还想复合有点自尊好吗,世上没有别的女人了吗

12楼:匿名用户

才是学生,就不要想着以后,还是好好享受现在,将来的事情一切顺其自然吧,能走下去的自然能走下去,中途就算有人退出离开,生活不是一样需要往前行的吗。

13楼:abc努力

他让你戒烟也是为你好

14楼:手机用户

那是准备过日子的节奏了

女朋友对我一直很冷淡,却一直都不说分手。但是他说她爱我,打**也很少接! 20

15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不论男女朋友肯定都会整天腻在一起,而你们才开始谈了一个月就进入冷淡期了,还不是因为没在一起,分开两地,这样再好的感情也会变淡的,所以如果你想挽回她就和她到一个地方去工作和生活,如果感情一般就放弃吧,找个近点的女孩子吧,那样就没这些事了。

16楼:笑笑宝贝

还是趁早分手吧,这种情况只能说是拿你当备胎,如果有一天遇到让她心动的会和你分手的,刚开始谈恋爱如果真爱对方会无时无刻想知道对方在做什么,煲**粥,你这根本不正常。

17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不想讲话的,可能她在等你说分手,可能她不想继续下去了,你还是跟她好好聊聊吧。毕竟异地这么远。

18楼:匿名用户

才开始谈恋爱就分开两地,那怎么联络感情呢,女孩子谈恋爱都是希望男朋友在身边呵护的,而你又远在天边,有点不实际,所以爱她的话就到她身边去工作吧,不然就放弃,找个就近的女孩子可能会好点。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能是异地造成的吧,女生都会希望男朋友陪在自己的身边,如果长时间见不到可能对女孩子老说也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觉得你可以偶尔有空的时候去陪陪她。

和初恋在一起4年,已经分手有6年了,这6年我们各自都谈了恋爱,我最近是分手!他和她女朋友在一起也有

20楼:匿名用户

初恋总是甜蜜而美好的!初恋也是人生最宝贵的,为什么当时不珍惜呢!过去就过去了,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姑娘,你会好起来的,别老是沉浸在过去,放开思维忘记过去,你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老是回想过去痛苦你自己也痛苦你的另一半。

满意请采纳

21楼:指尖的旋律

谁都不是谁的谁,相遇就是缘,如果当初双方都想着要在一起,何必要分手呢!不是没人要,别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你有你的价值,人的感情都有走到尽头那一步,如果当爱到了尽头,要面临分手,想必是你们真的是不合适,那么难道不应该让自己坦然接受吗?过多的纠缠只会让自己永远停留过去,只会让你们双方更加难过。

要记得,你始终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他也有他的天地。为何不放爱一条生路,放自己一条生路。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不能生活,时间也不会为任何人而停止。

我们要的是自己的明在任何时候,也请不要觉得自己寂寞,你的曾经或许只是在对的时候遇见了错的人,而分开后的你们也如平行线般再无交集。而他的离开也不能证明是你的不优秀,优秀不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你的周围,其实还有很多爱自己的人,你从来没有孤单过。

你要学会的是要勇敢的面对、勇敢的放弃、勇敢的重新开始,给自己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22楼:肉肉爱谁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我和我女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们也谈了4年分手了快半年了,她家人帮她介绍了一个老师年底都要定婚了,我每天都会想她想起我们曾经的快乐时光,每次都会心痛,但是这样有用吗?伤心的只会是自己,我想告诉你人活着就要开心,不要再去想以前了,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有缘会在某个地方相见,如果你们当时是真爱,你们还能在一起,我确信!你想他,他也有想你,只是你们现在谁都没有说出来而已!

24楼:匿名用户

过去就过去了,想以前只是你感到缺爱了,赶紧找个男朋友吧

2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初恋总是值得回忆的,但又能怎样?学会放手!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是对的

26楼:匿名用户

空窗期,正常,只是永远回不去了。

27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他现在有新的生活,不要因为自己最近分手了而去打挠他,已经回不去了

28楼:丨k神

你现在主要是感情空缺所以才会想他,等另一个男人搬到你心里空缺的那个地方住下后你就不会那么想你的初恋了。

29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回不来了、你很孤单寂寞、重新去找自己的爱情吧

30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跟你有点相似,只不过是我前女友已经结婚好几年了,她现在还一直想着我,但我不会去打扰她的生活。

31楼:银淫妹妹

都过去了,人家现在也很幸福

你就别去打扰人家,想想就好了

32楼:秋非分之想

毕竟你们相处了那么久,主要是你现在没找到合适的,也不难免会想起往事。

33楼:我只好问问啦

这就是爱,就让他变成美好的回忆吧。

34楼:匿名用户

想想就好 不要执着过去

35楼:刘红春毛馨怡

你也快找个男朋友就不会想他了

36楼:匿名用户

还想被他以前干过的感觉,现在晚了女人永远是忘不掉初夜

37楼:易杰军

过去就过去,想想现在,别想过去了,回不去的

38楼:吕小泰民

那你去找他吧!真的!别让自己后悔!他又没结婚!没准他还爱你

39楼:百度用户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报

和女朋友分手了,三年的感情什么都没了!年过了!心里却是太多的伤心心痛。她说分手的理由就是她要找个有 50

40楼:不要任何东西

不爱了就不爱了,哪来那么多理由

41楼:悦而读史

覆水难收,还是祝福吧

步入社会,人变庸俗是常态,女孩子也不能幸免。不变的除了背景强大的就是有能力坚持自我。她把她最美好的年华给了你,想趁着年轻做个保障是人之常情。虽然有些残忍,但这是爱情败给了物质的又一例

42楼:河北美的空调

爱你的人会有无数的爱的理由,不爱你的也会有千万个不爱的理由,也有对的时间认识了错的人。放手不是坏事,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43楼:亚楠

我 理解你这种

痛的心情, 我真希望你后我的每一天开开心心,说实在的大过年的看到你这种心情我深有体会,心里也不是很好受毕竟自己曾经在感情上也受过深深地伤害,到后来白明白一个道理,命中有时终须有,没有莫强求

44楼:手机用户

她爱的是房子,是金钱,是物质,这种女人你不必去争取,而是选择放弃。求和得来的爱情今后会给你带来无穷的争吵,放手吧!未来在前方,还有更好的姑娘在前方向你招手!

45楼:匿名用户

站起来打出一片自己的事业,你成功的时候就会感谢她,死亡后才会重生。那时你也会笑当时的你是多幼稚。回头再见你会觉得她其实不怎么样。兄弟我就是这样过来的。现在感觉超好

46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很现实啊 别再执着了 就算她有心也被金钱给打败了 有了房子会想要车有了车想要其他的 搭上一生去满足那种物质女不值得 安心不是房子是因为有能依靠的永远不会背叛的人在 在房子面前你的爱已经失败了

47楼:巡回天际

可以一起先租个房子,两人一起打拼一起赚。难道在一起这么久,你一直没打算给她一个家啊

48楼:匿名用户

你的动力 好好努力吧 人总是要往前走

49楼:i王明时代

三年的感情付之东流,

50楼:匿名用户

这女的太现时,太物质了,不要也罢!现在好好的在工作上发展,到时找个比她好的,让她后悔去!

51楼:默默三鼎

人各有志,缘自天定,随缘吧。

52楼:angel的天国

虽然你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我还是要送你一句话 不合适就不要再留恋 未来还很长

53楼:小毛熊

你好,我建议你放弃吧,男人要学会放弃

54楼:匿名用户

别求了,现在的伤痛会慢慢淡化,还是努力加强自己,让自己忙起来也可以暂时缓解伤痛

55楼:善良的雍长宇

我是同命人啊 我昨天刚分 原因是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女朋友多么刺耳的词语

56楼:源**律滕久銀

这样的女人叫她拿逼去卖吧!

57楼:錯 ぃ 择

这样的人不要也罢 一点都不为你考虑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说她反感我,可是我很爱她 20

58楼:yonghu名

第一步:认识自己的错误

一段感情的失败,肯定是双方都有错的。但是现在是你想去,你就要懂得妥协和改变。静下来,思考一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们的感情开始下滑?

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的感情变淡?自己的问题在哪?

挽回爱情第二步:不要给对方压力

当你 决定了要挽回前任的时候,你就应该停止不停给他打**发短信的举动,这些行为都会给他增加压力,令他离你越来越远。当你不停地给对方打**发短信的时候, 也是在透露出自己需求感很高,情绪很不稳定的信息。谁都不会想跟一个整天带着负面情绪的人在一起,特别是在你们分手很久以后。

挽回爱情第三步:让时间把伤口愈合

时 间可以把伤口愈合,在这段期间,你也可以想清楚,到底自己是真的想要挽回,还是一时的不甘心?这段**期可以沉浸在自己的爱好里,把以前没有时间做的事, 现在都可以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去做。期间如果前任联系你,你可以有礼貌地回应他,但是说话不宜太长,通话过程中保持愉悦的心情,尽量让气氛活跃起来。

挽回爱情第四步:测试联系

当你再次吸引他以后,最好以打**的方式测试联系,因为短信是很难判断出对方的语气的。你可以用漠不关心的语气的告诉 他:刚才经过你最喜欢去的**店,看到有打折活动,告诉你一声。

当他给你好的回应的时候,你要表现得积极热情,尽量简短地结束对话,告诉他我挂**了。更 多联系的细节要点参考挽回学院《》。

挽回爱情第五步:态度要积极

不要活在以前的伤痛里,如果你想要挽回,如果你想重新你们的恋情,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因为每个人都喜欢跟开心的人呆在一起,你要给自己信心,也许他还是很喜欢你的。当你们约会或联系的时候,保持愉悦的心情,如果感觉气氛有点尴尬,就找个借口离开

在一起月分手了,我是她初恋,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我,分

1楼 梦帅星 她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你了那说明她是很喜欢你的,她向你提出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吧,你想挽回就得想想你们分手的原因,争取达到她的满意才有可能。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来强的 上次直接抱着吻 然后说一些情话 感情中主动提分手的那个人是不是更洒脱,我初恋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挽回她她说一切都晚了我该怎么劝她

1楼 屋顶眺望的猫 他她说一切都晚了那就是已经晚了,已经和别人木以成舟了。心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你没戏了呗,还挽回什么挽回。 2楼 东风泣雪 老兄你这说的也太笼统了吧,想帮你的都不知道怎么帮你。她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呢。你们认识多少年了,相处多久了。 她是什么性格的人,你的性格如何啊。如果你给的是她说的原...

和女朋友分手了,送给她的礼物她都要退给我,该怎么办呢

1楼 那你就收着吧,顺便告诉她既然我们做不成恋人可以做朋友。 女朋友和我闹分手,她把我送她的礼物全退给我了,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50 2楼 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真的想和你分手,所以把你送的贵重物品都还给你,不想你以后会因为这些东西去纠缠她。要不就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爱她,也就是一个考验,看你是否靠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