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因为我不能拖着你,让你放弃你人生的自由,是什么意思

2021-05-28 13:54:36 字数 2434 阅读 1070

1楼:搞笑联盟大作战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女朋友说不能因为我拖累你,让你放弃你的人身自由,很明显女朋友觉得管束你太多啦。这种情况下你应该说有了你之后我才变得更自由。

2楼:麦小粒

女生这样说不拖累你,可能是他自己又有新的选择了,也许他不是真心这样说的。

3楼:快乐公子

爱是:对方了解真实的你,包括你的缺点,你的全部共同成长,在一起学习

相互尊重和信任

分享对方的喜怒哀乐

4楼:在天生桥地质考察的墨兰

你这个女朋友如果不是找借口的话,那就是对自己很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所以才会这么说。

5楼:百度网友

他可能想让你实现你自己的梦想,所以不想拖累你才这样说

6楼:大姐姐

他可能对你没有那个意思了,所以说想跟你分开,所以才讲这句话是客气的话。

7楼:在广利桥读西游记的喜鹊

我也是这么说的。

不过我不是女朋友,我是老婆。

七年之痒已过,感情很好,但这句话,从恋爱说出口到现在,一直不变。

结婚后随着资产变化、孩子降生、成长,草拟的离婚协议版本比正式吵架的次数多n倍。

8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意思是说她要放弃你,要跟你分开,让你重新获得自由

9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说因为我不能拖着你,让你放弃你人生的自由,说明这女朋友可能对你的情感不是特别有把握啦。

10楼:好好学习

可能是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你因为他放弃了一些什么,所以他感到很愧疚很不好意思。

11楼:浮生余记

这句很明显了,他不想让你放弃你自己的理想,所以他肯定想要和你分手,至于是不是这个原因,所以你自己知道。

12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就是对方看不到未来,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想要放弃情感。

13楼:一个世界的海角

女朋友说因为我不能拖着你,让你放弃你人生的自由,是什么意思?

答:这种行为应该属于是她爱你的表现,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拒绝。其实最后还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个人的想法最重要。

14楼:百度网友

你朋友说不拖累你,让你放弃人生自由,就是说他不喜欢你了。

15楼:春天

他可能觉得配不上你,可能对你的面前他没有自信,所以不敢和你交往。

16楼:蓝果果日常

因为他不是很喜欢你,想要跟你说清楚让你放弃他。

17楼:安乐闲散人

对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想要跟你分手的意思,这个就是分手的时候就会这样说啊

18楼:刘煜

就是说他觉得你们现在在一起并不合适,她也不想继续了,可能是这意思吧

19楼:偶凝海

女朋友说因为我不能拖着你,让你放弃你人生的自由,那就是希望更永远在一起

20楼:寻觅蜜

你不能说因为我不能拖着你,让你放弃你自己生的自己。

21楼:魔言乐

他的意思就是说,不能因为他自己而放弃了你的有自己的人生。不要自己再坚持你自己的自由。

你不能把对我的亏欠给下一任,因为没有人可以配的上你对我的这份亏欠是什么意思?

22楼:慕桖吉帆

作为女生吧,关于这句话的意思,我是这样认为的,你之前答应过我的事,还没有做到,就离开啦,你辜负了我有了新一任女朋友,你对她做的事情都是之前答应过为我做的事情,我没来得及,你全部给啦她,这样对我而言是虚伪不值得的,所以这些事情就不要弥补给新一任的女朋友了,她们都配不上你对我所有的亏欠与抱歉。

23楼:拿什么微笑

意思是你亏欠他她太多了

24楼:百度网友

那妍儿 我该怎么做?

我们坚持不和对方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

25楼:热血爱国男儿

意思很明显呀!他爱你,却不敢跟交往。他知道得不到你,所以试着放弃对你的爱。有些爱,不能说出来,让岁月来掩埋。

26楼:匿名用户

啥意思就是不想和你谈恋爱的借口,说的都是假的,她想你爱你会不和你说话吗,会迫不及待的说话的

27楼:手机用户

有某些原因他不能拥有你但是他还是爱你的

28楼: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女人说,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是什么意思

1楼 闲庭信步 你爱不爱我?反正我是坚定的爱你的 2楼 那么干净得爱情 我爱你。给你自由是因为我相信你不会抛下我和别的女人飞。无条件的信任胜过爱情。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3楼 残年删青春 问你喜欢不喜欢她的意思 4楼 无他天使 她爱你不就行了吗?还想啥 女人说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代表什么 5楼 尹...

朋友说你女朋友让我醉了什么意思,女朋友说看到你就醉了 什么意思

1楼 难听啊 其实是你朋友和你在开玩笑,最近很流行 真是让我醉了 ,它的意思是 真服了 没见过这样的 真奇葩 朋友之间经常用这句开玩笑,不用放在心上 女朋友说看到你就醉了 什么意思 2楼 幸福有约 两种意思。 第一种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看到你就陶醉,失去了正常的思维。 第二种 是一种对无奈 郁闷 无...

女朋友跟我说我讨厌你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你是什么意思

1楼 疯狂炼金 你身上有她喜欢的地方,也有她讨厌的地方,她对你的感情爱恨交加。 2楼 匿名用户 意思是越是喜欢你,就越会讨厌你的不是之处。 3楼 天下事奇丑 哈哈哈哈,你就说,听说,讨厌你,就是喜欢你,然后,你又说,很喜欢我,那就是你真的很喜欢我 女朋友突然对我说 我讨厌你 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