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总是老的好吗,“人说情人总是老的好”歌名是什么? 能提供歌词吗?

2021-05-28 13:29:21 字数 2733 阅读 7964

1楼:掌衲兰

事有凑巧,今天下午突然接到昔日情人的一条短信,说我曾送给她的手表给弄丢了,她急得差点哭了,结果幸好又找到了,末了说这大概是我送给她留存下来唯一的礼物了。

不知道是时间久远还是现在的感情稳定的缘故,看了这条短信,我竟没有丝毫的感动或冲动。曾在电影**中看到的旧情人通**或是见面的一幕好像完全不是这样的,总是神情呆滞或是眼泪婆娑,好像满腹惊喜、遗憾或是仇恨,不管是哪一种感受,都觉得自己在面对的这个人非常重要,至少还可以左右自己现在的情绪。然而我却是这样的,是这样麻木不仁的。

真是罪过。

情人真是老的好吗?我不以为。我曾与她相恋四年,所有的爱恨纠葛我们都有过,分手两年后便感觉事过境迁,一切变得那么淡然。

也许有人说这是不重感情,或是不念旧,其实不然,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我深爱着我所爱的亲人和朋友;我喜欢往日的成长时光,喜欢往日走过的风雨路程,喜欢经典怀旧的电影、**和老歌。

生活不总是那么戏剧性,不是每个故事都如剧中的那么浪漫。情人之间的分手一定也是迫不得已,感情的转变或是裂变都不是自己原本的初衷(只要男女双方都是认真负责的),但当感情不能再延续和维持了,双方都知道走向分手的十字路口是在所难免了才会分开的,所以这是一种感情的沉没,爱情的死亡,就像细胞的死亡,当你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的时候,就好比新陈代谢,又滋生了新的细胞,也许新生的更能长久。我不认为一段感情就要长存脑中,让它对自己纠缠不休又有什么好处。

所以理智的人、坦荡的人是能够放开放下的。做情人分手后的最高境界是还可以做朋友到君子之交淡若水,有人以为这是天方夜谭的事,其实心境开阔的人是可以的。

我这样说也不是有一定道理的。譬如老情人见面大多会说她(他)现在境况怎么不好,或是满含遗憾甚至悔恨的口吻来畅叙昔日旧情,其实他(她)的所言不必信太真,因为这样说的目的和好处是不言自喻。说不定和现在的情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他)不知道有多开心。

但受话一方宁愿相信这是真的,宁愿相信对方真的对自己还有些在在难忘,依依不舍,我见过一些这样的例子。

我特别不能理解的是,有的人总认为现在的情人不如过去的,可能实实在在有这种现象,但大多数这种人是心术不正,怎么这么说呢?有句俗话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就是这类人,或是吃到了葡萄说葡萄酸,典型的花花肠子。在一起的时候不会珍惜,总觉得对方毛病多多,一旦分开就知道对方的好了。

这样的人如果他(她)和原来的老情人复合,和新情人分开后,又会后悔不迭。

不必说情人总是老的好,人应该向前看,过去的不是说不好,是一种经历,是种美好,但不要沉浸,不要沉醉于其中。

2楼:乐正雨凝缪泽

不觉得,这要凭你自己感觉,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别人说是别人说,你干吗听别人的,自己的事要自己解决,自己要考虑清楚,不能害人害己。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满意,谢谢采纳。

大家怎么理解情人还是老的好,这句话?是不是情人总是老的好呢?

3楼:流墨

情人当然是老的好啦,否则怎么会有“老情人”一词,而不是“新情人”一说。怀旧才会喜新,但喜“新”了的同时又不免于对“老的”恋恋不舍,不矛盾。人在回忆时通常都是回忆美好,所以对于“老情人”是充满美好的。

4楼:1锌挠

所谓老情人,是曾经有过感情但是最终却没有得到,所以人才会怀念过去的感情美好,因为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的。

5楼:尥鸠

老情人、指的是以前的情人,现在回想起来,多数只想到他们的好,而当初所受的伤,就算还记得,也不是那么清楚了。

“人说情人总是老的好”歌名是什么? 能提供歌词吗?

6楼:酸菜鱼的娱乐

“人说情人总是老的好”出自李行亮演唱歌曲《老情歌》

《老情歌》

词:李安修

曲:陈耀川

唱:李行亮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让回忆再涌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让往事回荡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已无所可求,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虽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7楼:手机用户

老情歌http://***.baidu.

com/m?f=ms&rn=&tn=baidu***&ct=134217728&word=%c0%cf%c7%e9%b8%e8&lm=-1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8楼:秦蘅

吕方的《老情歌》

歌词:我只想唱

这一首老情歌

让回忆再涌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

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让往事回荡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无所可求

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情人绝对不是老的好什么意思,歌词中有句情人还是老的好那是什么歌

1楼 超级世界沫 信仰是心中的绿洲 思想的骆驼队是永远走不到的 歌词中有句情人还是老的好那是什么歌 2楼 哆啦a梦是梦想家 《老情歌 》,原句是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作词 李安修 作曲 李安修 演唱 吕方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让回忆再涌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人说情歌总是...

歌词情人的眼泪是什么歌曲,情人的眼泪歌词是什么

1楼 heart欣 《情人的眼泪》是由陈蝶衣作词,姚敏作曲的一首歌曲,原唱是新加坡歌手潘秀琼,后又被姚苏蓉 蔡琴等众多歌手翻唱。情人的眼泪 作词 狄意 陈蝶衣笔名 作曲 杜芬 姚敏笔名 2楼 却美媛曾罗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为什么...

《人人都说江南好》是歌词歌名是什么

1楼 巴巴鸟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越剧电视剧《秦淮烟云》里的那首? 人人都说江南好的歌名 2楼 匿名用户 《边疆处处赛江南》 词 袁鹰 曲 田歌 歌手 常思思 人人都说江南好 我说边疆赛江南 诶 来来来 赛呀赛江南 朝霞染湖水 雪山倒影映蓝天 啊 呀 勒 黄昏烟波里 战士归来鱼满船 鱼呀鱼满船 牛羊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