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他分手后,我会觉得对什么事都无所谓了

2021-05-28 13:02:55 字数 4081 阅读 5650

1楼:库建明碧紫

因为你已经对她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觉得彼此之间再也没有必要在一起了,就算分手有没所谓,甚至再见亦不再是朋友。

说明,你已经对两个人的感情,抱有消极的想法,就算你要挽救,也没有什么作用

希望采纳

2楼:齐弘量齐元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听说分手一段时间后,如果对方真的不在乎,不爱了,什么都无所谓了,你的任何事物他都不会在感兴趣了?

3楼:云素琴藩云

听说是没用的,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懂得,不可能说分手后完全不在乎,分手是有个过渡阶段的,每个人的感情都有所不同,爱的程度也有所不同,虽然分手后有个时间段会让对方或者自己忘却或不在乎了,但是时间长短是说不准的,有些人虽然分了,也忘得差不多了,但是他的心底深处可能还是深爱着你的,只是不会说出来,因为时间都那么久,即使说了也挽回不了什么,分手了只是希望自己爱的人能更加幸福。所以别说得太绝对,只有自己体验过经历过才会知道这种感受。

4楼:百度网友

这个确实是如此的,如果说分手了一段时间之后,对方真的不在乎你不爱你了的话就是感觉什么都无所谓了,对于另一半的任何的事情,任何关于他的事情他都不会再感兴趣的,但这只是刚刚分手的时候才会这样。因为刚分手的时候是巴不得对方离自己远一点的,因为已经完全没有爱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是说无论两个人之间有多大的矛盾,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消失的。这种情况下,才会逐渐的想起对方,或许会关注一些对方的日常生活到底在干些什么。

看对方最近有生活的快不快乐,开不开心之类的,就是想看一下其他的就没有什么想法。

分手了, 为什么我什么都无所谓、我痛恨我自己。

5楼:和清绮希麦

既然你也舍不得,她也不舍得,何必放手呢?两地的爱情又怎样?有很多缺点又怎样,人无完人啊,距离产生美啊!

既然知道自己都是缺点那就对她好点啊!你可以尝试分隔两地的感情啊,如果感情变了在分手也不迟啊,你说你只当她是妹妹你知道这句话有多伤她吗

6楼:祁洁闽涤

你觉得你配不上她,那就离开她,因为她不是那个可以让你奋斗,努力想去匹配的另一半,她其实在你心里没你想象中的重要,不然你会为了发愤图强,也不会有什么配得上配不上的了

为什么分手之后一段时间,什么事都没有,一旦过了一段时间,心里会觉得不舒服,然后就是反复回忆反复纠结

7楼:废宅攻

人无聊了,或者某件事触动到自己了,就会开始想念以前了

8楼:自然之声听力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啊,不可能分手了啥感觉没有,需要时间来淡化,如果是两个人真的不合适,那就坚持一段时间,就没这么难受了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一开始觉得无所谓,可能觉得很放松,可是等你稳定下来,静下心来想想,你们在一起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互相离开了,肯定会有不习惯的这段期间,所以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10楼:匿名用户

是岁月,是成长,是年龄,让我们读懂了爱,读懂了生活,更读懂了自己的内心。相信“时间”的魔力,它可以带走许多,带来些许。与岁月相视一笑。

11楼:巨蟹落落穆穆

;lkjhb kjhgvfcd

和男朋友分手后,他还是想往常一样和我说话,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12楼:秋叶之爱

既然你已经决定要分手了,也已经向他表明态度了,那么就不要在乎他的表现,只要在心里当他是普通朋友就好了,他对你还是过去的态度无所谓,没有太过亲密就ok啊!~

不管怎样,祝你幸福!~

13楼:特特

可能他不想面对。或许也向楼上说的想挽留,但是又不想直接给你说,如果你下定决心,那就面对面的跟他说分手,如果你的内心不愿意分手的话,那就跟他和好!自己好好把握!

14楼:匿名用户

他把你提出的分手之语当作玩笑对待,以间接的方式不同意你分手的提议。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相互的事情。

15楼:who的眼泪在飞

他可能不想和你分开,自己欺骗自己还什么都没变,不敢面对这样的结果

16楼:大海

那就是不想和你分手,很爱你吧,你就知足吧,别让我们男士丢面子。

17楼:匿名用户

天天见面还怎么分手啊?

和男友复合后感觉他对什么事都无所谓了

18楼:陆少

作为一个男的看回答这个问题,第一你们已经很熟了,他感觉你都是少不了他的,等等

19楼:留思慧

1 如果你的感觉属实,说明他复合的诚意不够。

2 如果你的感受有偏差,请重新感受一下。

3 也可能复合以后可能会有调整期,也许男友是在调整期。未必是诚意不够。

4 别让大家猜,自己再去核实核实,找找真正的原因,再做判断和决定。

20楼:夏依然美丽

你自己细心去观察,如果没有爱的成份,这段感情就结束算了,毕竟要过一辈子的

21楼:六度青年

不知道尼恩当初因为什么分开的,又因为什么事情又复合的?经过这一次的折腾,和你们在一起的了解,相比你们应该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了,你们在各自的心里是什么位置,还是好好想想,想明白了在做决定,这是一辈子的事,不是一阵子,说变就变对你对谁都没有好处的。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像什么事情都无所谓呢?

22楼:匿名用户

别想太多,每件事都会有它该有结局!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

可能现在工作或

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给你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感觉心理烦恼,需要调节。

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你就会忘掉烦恼。

如何缓解和消除精神压力呢?

缓解压力的方法:回家后先大声吼 5 分钟要将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再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听轻** 15 分钟,过后你就会觉得心里舒服多了。或者你将自己心中的不满向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你也能得到解脱。

希望通过心理调节,你能正确对待类似情况,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时应该多听**,让优美的乐曲来化解精神的疲惫。轻快、舒畅的**不仅能给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还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开怀大笑是消除精神压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忧虑,笑口常开。

你还应该有意识的放慢生活节奏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事情,即使做错了事,也不要责备自已,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时也有助于舒缓人的精神压力。勇敢地面对现实,不要害伯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确处理事务。

你要广交朋友,经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倾述不但可增强人们的友谊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畅,烦恼尽消。

祝你有一个好心情!

23楼:匿名用户

好快你就会遇到你自己在乎的事.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缘未到伤心处.

这句话就系就是这个意思.

相信你的能力足以明白我的意思

24楼:匿名用户

肯能是还没有发现什么事值得你去在乎吧···

等有了目标,你就会觉得:原来我也会有在乎的事

如果你和他分手了,还会与他联系、而且对过去的事很无所谓吗?

25楼:零问春虎萧

我会让时间去**我心里的伤口。只是,还是会因为看到某种场景,而触景生情,但是,那已经不是爱情。是我们的一种美好回忆。

让那种回忆在我们的脑子里,一直存在吧。既然忘不掉,不如把它好好的珍藏。

为什么突然变得对所有事物都无所谓

1楼 娶熊黛林 看的淡了,就像青春一去的老人,无欲无求 2楼 匿名用户 对,这样最好,随心所欲,自己 开心就好 绝望后 为什么突然感觉对所有事情都无所谓不在乎 3楼 匿名用户 两个极端 1 破罐破摔 消极放纵,这对人生没有半点帮助。 2 看透本质,认为这些事情不过如此,今后可以更加自如的应对。 希望...

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1楼 匿名用户 看淡一切不代表不是好事,别想那麼多,活出自我就好 2楼 鳕鱼堡 我都关店好几天了,一样一样 3楼 巫愿林拓 出去散散心,给自己放假。你这样肯定有原因的,但是需要你自己搞定 对什么都特别消极,看什么都无所谓,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4楼 其实这不能算是不正常啊 因为本人很佩服这种人 是不是我...

我现在为什么对一切都感觉无所谓了,什么都不想干

1楼 听不懂 人类文明过程叫进化,停止脚步那就叫退化。首先对一切无所谓是对自身的否定,也就是对可能的预期不在抱有期望,通常是经历过较大打击的挫败感,但这种消极的意念并不会年复一年,通常都是有周期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近是有什么事情打击到你吗,或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吗。近期收到打击就会有这种感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