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图书馆喜欢人,怎样上去问她电话号码?怎样才能以最好的方法问到号码

2021-05-28 12:45:20 字数 2072 阅读 1840

1楼:云山老松

搭讪!《如何搭讪》

搭讪原则一:要直接 不废话

如果在路上见到一个心仪的女子,想上前搭讪,一般的说法是:“我们做朋友好吗?”“留个**好吗?

”“我们可不可以喝东西?”都不好,最烂的搭讪词是:“我们是否在哪儿见过?

”正确的方法是,直截了当地说“你好,我想认识你”成功率最高。就是摒弃一切多余的套话、假话和废话,我们叫做裸讪!”有时候,问候加表明来意会让人觉得你真诚简单。

此外,“裸讪”也正好可以考察对方对你的第一反应,无眼缘则打住,有眼缘则继续,省时省力顺便还锻炼心理素质。

搭讪原则二:脸皮厚 少赞美

搭讪的第二个原则是要脸皮厚,多说自己,最忌讳的就是一上来就赞美别人,这样会显得你有意图,对方会直接把你打入发廊小弟的行列。 为避免空洞的搭讪,你可以说一些细节性的东西,如“我刚从那边的音像店出来,看见你正一个人吃冰激凌,于是我脑袋一热就跑过来了。”这样会让对方觉得这个搭讪者真实且有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国内著名的魔鬼搭讪学,如z-u-o-t-u-b-a点c-o-m,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如果你们

是经常能看见对方,但从来没说过话,你可以找个时机主动走过去打招呼

记住第一印象很重要,要保持微笑

告诉她你关注她很久了,或是问她这么巧每次我们都能碰面等。

与女生搭讪,要注意语气、节奏和礼貌用语。

祝你好运......

2楼:婧婧

仔细关注她看她看什么书,了解她看的书,可以以这个为切入点,跟她聊,然后渐渐聊的惯了,要个**号码很轻松

3楼:寻找绿鞋子

和她做同一个桌子,做同一个科目,然后以讨论题为由,先接触,最后先主动留下自己的****,估计她也会留下自己的****,不一定是**号码,也可能是其他qq

4楼:海蔚

坐她旁边。递纸条。要么拿他手机打自己的**

5楼:匿名用户

说你**不见了 接她的打一个 网自己**里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没带手机,能借你手机打个**吗?一般都会借,然后打自己的**号码。接下来,向她说谢谢,能交个朋友吗?

能给我**号码吗?这样就顺理成章了,就算她不给,你也有**号码了,如果她给,这不是多此一举,你可以继续和她聊下去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不起,我喜欢看书,可是有时不知道这里有要的没有,如果方便的话,请流下你的手机号,到时我**连系你,行不

8楼:似微月

告诉她新买的**卡要交**费号码忘了可以往他**打一下看看号码吗?

9楼:匿名用户

大胆!直接好像都要不来!你还是注意方式!真诚点

10楼:雪山上的雪莲花

你可以假装和她喜欢同一本书;然后开始聊

11楼:匿名用户

看她拿的什么类别的书,就说我也喜欢看这种,叫她推荐本

12楼:zyh沫

说手机没带,借手机有急事给舍友打**,回宿舍后找舍友要号码,或者将自己手机调静音给自己手机打

13楼:妞妞是神

问她借笔 归还时说请喝奶茶

14楼:匿名用户

慢慢了解她 知道她的喜好就简单了

在图书馆遇到喜欢的女生,想写个纸条问她要个****,该怎么写?希望有过经验的说说 100

15楼:教育你我

直接靠近她,告诉她,你对她看的书有兴趣,从而认识,一步步来,不要急功近利否则会吓跑人家噢

16楼:不看不看协议

大部门女生都不喜欢墨迹的男生,所以简单直接的写明你的目的就行了。

17楼:彤子云

说想交个朋友,留个****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不用直接过去跟她搭话就行。

19楼:晏涵育

你好,能留个****吗?一个笑脸